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9筆

  • 蘇丹傳2度政變!抗議民眾遭軍方射殺 已7死140傷

    蘇丹昨(25)日爆發自今年9月以來的第2起政變,軍方逮捕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Abdalla Hamdok)及多名內閣部長,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引起力挺文官政府的民眾不滿,包含首都喀土穆(Khartoum)在內的多個城市都出現反政變人士上街抗議。據當地一名衛生部官員透露,軍方以武力鎮壓示威群眾,已知有7人遭軍方槍殺,140人受傷。
    2021/10/26 10:36
  • 多年濫捕受不了!母象逐漸演化「不長象牙」保命

    象牙盜獵猖獗,獵人取走值錢部位留下動物殘屍,多年來類似消息時有所聞。非洲莫三比克經過多年濫捕,約9成大象魂斷槍下,近期有研究團隊發現,當地愈來愈多母象竟演化為「沒有象牙」的樣子,藉此躲過射殺命運。
    2021/10/24 12:20
  • 首度值夜喪命!美國槍手不滿前一天被抓 埋伏射殺年輕警官

    美國喬治亞州上週六(9)發生一起震驚全美的殺警案,年僅26歲的警官哈里森(Dylan Harrison)凌晨在警察局外執勤時,遭不明槍手殺害。警方已火速於10日抓到嫌犯,並透露該名槍手疑似因不滿哈里森在前一天曾逮捕他,因此決定行凶。
    2021/10/11 17:01
  • 累死!屏東槍擊案警察難抓人 嫌犯竟是攀岩高手

    光天化日竟開槍傷人!屏東縣里港鄉一名黃姓男子與邱姓男子同在養豬場工作,然而,黃男長期飽受邱男欺負,於9月30日下午3時許,夥同2名友人,和邱男相約至養豬場談判,未料雙方一言不合,黃男的友人楊男竟持槍枝朝邱男射殺一槍,幸好邱男機靈閃躲,未被擊中,犯案後嫌犯們超會躲,還有人是攀岩高手,讓警方逮人倍增困難。
    2021/10/05 11:35
  • 扯《魷魚遊戲》射死綠衣服遭批 徐巧芯:用問政打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被指,神似韓劇「魷魚遊戲」中射殺參賽者的詭異娃娃玩偶,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還開玩笑表示游淑慧真的「射死一堆穿綠衣服的人」,這說法引起民進黨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今(2日)批評,徐巧芯可能忘了,1947年時國民黨就真的射殺很多台灣人,並諷刺地以納粹射殺猶太人來比喻國民黨。
    2021/10/02 17:14
  • 暗夜持玩具槍冷血殘殺浪浪 4男落網稱:純粹好玩

    吳姓男子等4人25日深夜開車到彰化市寶山路一帶射殺流浪狗,民眾目擊報案,警方以車追人,26日查獲涉案4人、4把玩具槍,吳男等人坦承射狗「純粹好玩」,依動保法等法辦。
    2021/09/28 18:20
  • 壯男遭血咬拖走!61歲嬤飛奔「騎上4.2m巨鱷」擊殺

    澳洲一名父親帶著妻兒露營,豈料他遭到4.2公尺巨鱷拖出帳篷狠咬,完全無法反抗。當時隔壁帳篷的61歲阿嬤眼見不妙,立刻衝出來跳到鱷魚的身上,狠狠壓著逼迫猛獸鬆口,豈料被反撲使得手臂的皮肉被撕裂,所幸鱷魚被射殺4槍身亡,他們才得以存活。
    2021/09/26 14:26
  • 美國佛州槍擊案!前陸戰隊員闖民宅殺嬰 4人成槍下亡魂

    美國佛羅里達州週日凌晨發生慘絕人寰的槍殺案!一名曾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的前海軍陸戰隊員闖入民宅,開槍射殺了屋內3名成人和1名仍在襁褓的嬰兒,當地警方甚至與該名嫌犯展開駁火,導致附近的11歲女孩被射傷,而最後嫌犯也身中槍傷投降,警方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1/09/06 13:19
  • 舊金山出奇招阻槍擊!月付8千要「危險族群」不開槍傷人

    美國加州舊金山為抑止持續上升的槍枝暴力事件,當局將於10月試行一項名為「夢想守護者夥伴關係」(The Dream Keeper Fellowship),透過每月支付300美元(約8306新台幣)要求「高風險族群」不要開槍射殺他人,進一步融入社會生活。
    2021/09/02 18:33
  • 捨命報導難逃塔利班毒手!《路透社》記者生前最後採訪曝

    塔利班(Taliban)掌握阿富汗政權後聲稱會維持和平關係、尊重女性權利,然而人民、記者及採訪團隊實際面臨的卻是殘暴毆打及射殺,路透社一名印度籍戰地記者冒著危險進入戰場揭開塔利班真實面貌,更不幸遭俘虜殺害,而他最後面臨的一切也跟著曝光。
    2021/08/25 19:20
  • 批嘴說無用 趙少康:台灣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美軍撤退後掌控整個國家,先前稱會和平統治、尊重女權的他們,現實情況裡卻是人民遭射殺、斬首等粗暴行徑不斷,掀起各界撻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呼籲民進黨政府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協助美國化解尷尬,「支持美國的民進黨朋友,應該會盡力促成吧?」
    2021/08/21 11:30
  • 惹毛塔利班作勢開槍 網讚CNN女記者:真勇敢!

    阿富汗陷入混亂,CNN女記者在險境中採訪,備受大家的關注,由於採訪過程中,很多阿富汗人把她當成救星,因此一度惹毛了塔利班士兵,開啟步槍的保險,作勢要開槍,這名CNN記者叫做沃爾德,她曾採訪緬甸動亂,這次飛到喀布爾,用鏡頭讓大家看到阿富汗的真實情況。
    2021/08/20 22:34
  • 塔利班變臉 射殺女性 鞭平民 阿富汗反抗運動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在塔利班掌權4天後,原本和平進駐的氣氛逐漸變調,塔利班戰士拿著鞭子抽打民眾,也拿槍指著記者,毆打採訪團隊。塔利班原本信誓旦旦地說會保護女權,但根據福斯新聞的報導,一名女性因為沒有穿全身罩袍,而被塔利班擊斃。阿富汗東部城市發起了反塔利班運動,最後有3人遭塔利班射殺。儘管美國從阿富汗撤退的狼狽,不過聯準會已經凍結阿富汗央行70億美金的外匯存底,塔利班想成立新政府,資金咽喉仍被美國緊緊掐住。
    2021/08/19 20:00
  • 和平承諾不到一天! 塔利班射殺平民2死12傷

    塔利班奪權後,首度召開記者會,承諾不侵犯女權,也不會清算阿富汗平民,沒想到才剛開口作出承諾,就傳出在阿富汗東部城市,開槍射殺平民,當時有民眾高舉阿富汗國旗,遭塔利班士兵開槍制止,衝突造成至少2人死亡,12人受傷。
    2021/08/18 22:07
  • 美國媽媽視訊會議中 竟遭學步幼童玩槍誤殺

    美國佛州發生一場人倫悲劇!一名年僅21歲的媽媽,和同事開視訊會議時,竟然被自己蹣跚學步的孩子拿槍射殺。同事透過視訊鏡頭,目擊整個經過,儘管他們很快報警,不過還是難以救回這位媽媽的命。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媽媽的老公沒把上膛的槍收好,才會讓孩子不小心成為殺母兇手。
    2021/08/15 13:51
  • 軍人涉向同袍購槍彈射殺前女友 檢依殺人罪嫌起訴

    新北市義務役軍人梁姓男子今年6月間,涉嫌攜帶向軍中同袍購買的槍枝南下嘉義縣找王姓前女友,因要求復合被拒,竟近距離槍殺王女致命,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1/08/11 11:04
  • 台友邦海地總統遭暗殺亡 第一夫人受槍傷

    國際消息!台灣邦交國海地總統「摩依士」,(7/7)驚傳遭刺殺身亡,海地政府已經證實死訊,根據外媒報導,海地總統摩依士是在住家,遭刺客闖入開槍暗殺,據了解第一夫人也在這次暗殺行動中,受到槍傷,目前,遭暗殺身亡的海地總統,2018年5月,曾率團來訪台灣,也曾在聯合國大會上幫台灣發聲,如今卻傳來遭暗殺身亡的不幸消息,總統蔡英文也透過推特發文哀悼。
    2021/07/07 21:44
  • 曾到訪台灣!友邦海地總統遭暗殺亡 外交部發聲明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於當地時間7月7日凌晨遭人闖入住家槍殺身亡,一群身分不明的人夜闖總統私宅,在家中開槍射殺摩依士,過程中連第一夫人也受到波及,不過傷勢沒有危及性命。台灣外交部也回應,對此消息深感震驚與悲痛,並向海國表達誠摯慰問。
    2021/07/07 18:43
  • 綜合類運動—現代五項 起源法國陸軍單兵戰技

    現代五項是一種集合了馬術、擊劍、射擊、賽跑及游泳的綜合類運動,這項運動起源於拿破崙時代,屬於陸軍的一項單兵戰鬥技能。據說19世紀初期,一名年輕的法國騎兵軍官在戰爭中,受指揮官命令飛騎傳信,這位軍官在穿越敵陣時,遇到一名持劍的敵軍,因此兩人展開比劍決鬥,結果軍官獲勝,沒想到這位軍官的坐騎,被另一名敵軍射殺,這名軍官也開槍格斃對方,為了確保遂行任務,這位軍官只能跑步,並游過急流,最終把軍情送到目的地。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顧拜旦」公爵,便根據這位軍官的傳說,提出類似的綜合型運動構想,並成為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項目。
    2021/07/07 10:05
  • 緬甸19歲少女遭當街射殺 軍政府稱染新冠「盡速火化」

    緬甸軍方自2月1日發動軍事政變,推翻民選的翁山蘇姬政府,軍政府奪取政權之後,緬甸便陷入動盪,暴力事件頻傳。根據《今日緬甸》報導,23日傳出緬甸國內一名19歲少女當街遭政府軍無故射殺,更放任其在大街上失血過多致死,事後政府更將該名少女以「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為由,下令將其盡速火化。
    2021/06/30 11:52
  • 不堪「前繼父兼丈夫」長期施暴 法國女殺夫獲緩刑免收押

    法國一起舉目關注的家暴案在25日宣布最終判決,一名40歲女子巴寇(Valerie Bacot)遭「前繼父兼現任丈夫」波萊特(DanielPolette)性侵和毆打多年,最終不堪受虐以及擔心女兒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在2016年開槍射殺波萊特。25日法院宣布判處巴寇4年徒刑,其中3年緩刑,由於巴寇在審判前已遭羈押一年,因此當庭獲釋。
    2021/06/27 18:00
  • 不滿染病被孤立 22歲日男「1.5小時射殺33人」

    日本岡山縣苫田郡83年前的5月21日曾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犯人為當年22歲的都井睦雄,染病的他遭到村民歧視,甚至連原本有來往的女性也拒絕聯絡,恨意日積月累,最後犯下30人死亡,3人輕重傷的慘劇,都井睦雄也走上絕路,這起事件被稱為「津山事件」,如今日本媒體再次報導後續,透露犯人墓地的現況。
    2021/06/26 12:57
  • 真人版GTA?日本北海道出現瘋狂駕駛 見人就撞

    日本北海道,週五一整天新聞不斷!從凌晨三點開始,札幌住宅區就有熊出沒,而且熊還攻擊路人,並闖進陸上自衛隊基地。這頭熊大鬧8個鐘頭,造成4人受傷,最後被當地獵人用獵槍射殺。沒想到,到了傍晚,札幌南邊的苫小牧,還出現瘋狂駕駛見人就撞,過程全被目擊者記錄下來。
    2021/06/19 11:33
  • 勸男子戴好口罩 好心收銀員竟成槍下亡魂

    實在太惡劣!美國喬治亞州,傳出有男子開槍射殺超市收銀員,還和超市的保全發生槍戰,造成一死兩傷。而且男子開槍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收銀員要求他把口罩戴好。根據統計,美國前五個月有超過8000人命喪槍底,等於平均每天有54人,成為槍下亡魂。
    2021/06/16 12:24
  • 陸警當街開8槍擊斃牧羊犬 挨批狠心掀爭議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員警當街槍殺一隻流浪狗,引發爭議,只因為有民眾報警說狗咬人,三名警察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對著這隻德國牧羊犬連開八槍,這樣的舉動引發不少網友質疑,還有人前往現場獻花,表達哀悼。
    2021/05/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