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9筆

  • 八里槍擊案!射殺天道盟角頭赴警局 嫌犯:自首刑責輕

    持續追蹤這起八里槍擊案!這名42歲的蔡姓槍手,犯案後,立刻跑到160公尺遠的派出所自首,企圖想要減輕刑責,警方調查,嫌犯家住在淡水,平時在工地上班,父母過世,10幾年前也離婚,和前妻沒有小孩,似乎和館長案,以及台南蝦米槍擊案,犯案過程雷同,因此警方不排除他背後有人指使。
    2021/04/13 13:46
  • 八里槍擊!天道盟濟公會「八哥」遭狙殺2槍斃命 憂黑幫火拚

    新北市八里發生槍擊案!死者身分大有來頭,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這回從開發公司出來準備開車,突然遭人埋伏,近距離射殺,兩發子彈擊中背部與肩膀,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懷疑嫌犯早有預謀,除了提早埋伏,還主動投案,恐怕遭人指使。
    2021/04/13 13:31
  • 女警誤將手槍當電擊槍殺非裔男 拜登籲勿暴動

    明尼蘇達州警方今天表示,昨天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郊區射殺一名非裔男子的女警,是誤將手槍當做電擊槍。拜登總統警告,沒有理由因此發動暴力抗議。
    2021/04/13 07:31
  • 狙殺天道盟大哥 兇嫌循「館長案」帶槍投案

    一名男子小跑步,絲毫沒有猶豫,直接走進警局內,一開口就說自己身上有槍有子彈,他剛剛開槍射殺一名60歲的男子,要來投案。
    2021/04/12 23:28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緬軍閱兵稱保護人民 前一晚卻警告「射頭」

    3月27日是緬甸的軍人節,這一天緬甸首都展開盛大閱兵典禮,軍頭「敏昂萊」重申大選承諾,要保護人民、致力民主。不過國營電視台前一晚卻發布「射殺頭部」的警告訊息,要求示威者別作亂。
    2021/03/27 14:05
  • 釋善意! 緬軍隊釋放628人、美聯社記者出獄

    緬甸反政變示威進入第八週,軍政府首度做出友善舉動!他們在24日主動釋放至少600名被關押的民眾,甚至還拍了微紀錄片在官媒上宣傳。此外,之前被被逮捕的美聯社攝影記者也在同一天獲釋,但因為軍政府最近射殺一名七歲女童,讓緬甸掀起一波「沉默抗議」。
    2021/03/25 16:04
  • 7歲童坐爸爸大腿遭射殺 緬甸人憤怒再沸騰

    緬甸抗爭,今天出現最年輕的死者!軍警闖入一棟民宅搜捕,一名七歲女童坐在爸爸的大腿上,軍警突然朝他們開槍,女童無辜慘死在爸爸懷中。這個消息再度激起民怨,緬甸今天發起「沉默抗議」,大家不出門、不開店、不上工,對軍政府暴行,發出最大控訴。
    2021/03/24 21:32
  • 緬軍濫殺!7歲女童喪命 14歲男孩家門前斃命

    緬甸軍隊持續在瓦城實彈鎮壓,傳出一名年僅七歲的女童,不幸死於軍方槍下。當地還有另外兩名死者,分別是14和15歲的孩子,就在家門前被射殺。不過緬甸軍方卻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是平民先有暴力行為,軍方才會開槍。 
    2021/03/24 13:13
  • 誰上街就開槍射殺! 仰光居民怕黑夜降臨

    緬甸反政變示威沒有間斷,第一大城仰光,民眾依舊活在恐懼中!每天夜晚,都是仰光民眾最害怕的時刻,因為緬甸軍警恐嚇他們,只要有人跑到街上就開槍攻擊。為了施壓緬甸,美國眾議院通過了譴責軍政府政變的決議案;日本也決定,不派員參加下週登場的緬甸建軍節慶典。
    2021/03/20 19:02
  • 緬甸示威掀「火劫」! 連UNIQLO工廠也被放火燒

    緬甸示威潮,演變成到處縱火破壞,不只陸資工廠被燒,連日本Uniqlo母公司,在仰光的兩間工廠也遭縱火。究竟是軍警自導自演,還是示威民眾放火,現在各說各話。當地NGO統計,政變至今至少183人遭軍政府射殺。因為局勢混亂,翁山蘇姬視訊出庭,又被迫延後。
    2021/03/16 22:27
  • 火燒陸廠栽贓示威者? 緬甸軍被拍到疑似縱火

    最新數據統計,緬甸抗爭至今,至少有183人遭安全部隊射殺。這兩天多達32家陸資工廠遭到縱火,NGO團體根據民眾提供的證據表示,縱火破壞的,可能不是示威群眾,而是緬甸軍警「自導自演」,目的是為持續鎮壓尋找藉口。
    2021/03/16 18:08
  • 活躍人士:緬甸抗議民眾遭軍隊射殺已183人

    活躍人士組成的團體「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今天表示,在一連數週反政變抗議行動中,共有183名群眾遭到安全部隊射殺。美國指責,這種對付人民的暴力「不道德也無可辯解」。
    2021/03/16 06:11
  • 1天爆39死!緬甸「最血腥一日」 火燒陸資工廠

    緬甸緊張情勢再升溫,軍方持續對示威者開火,週日全國總計有39人喪生,這也是軍方從2月發動政變以來最血腥的一天,死者中還包括一名員警,他是在混亂中遭到射殺身亡。在仰光則是有超過20家陸資工廠遭縱火,軍政府緊急宣布仰光兩個城鎮實施戒嚴。
    2021/03/15 11:38
  • 台南直播主遭擄勒贖案在逃共犯 高市警圍捕送辦

    台南唐姓直播主遭擄案,高市刑大查出在逃潘姓嫌犯曾是遭「蝦米」蔡姓男子射殺的陳姓角頭手下,前天晚間終於在台南市區圍捕他到案,橋檢今天並依槍砲條例等罪聲押潘嫌獲准。
    2021/03/10 14:28
  • 被逼「當街槍殺人民」 緬甸警抗命逃印度:不想回去

    緬甸軍政府發起政變至今已1個多月,屢次開槍掃射造成60多死、1800多人被捕,據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接到指示以實彈開槍,甚至被命令「直接射殺抗議者」,導致部分員警越境逃往印度,害怕直言「不想回去」。
    2021/03/10 13:43
  • 歌友歡唱捲入糾紛! 男遭槍殺亡兒女心痛

    被開槍打死的吳姓死者,子女一早趕往殯儀館處理後事,相當悲痛,只是有家庭的吳姓死者,因為練歌房,跟簡姓前妻走的近,被凶嫌懷疑兩人有曖昧,這回爭吵過程中,出面勸阻,結果嫌犯吃醋朝他開槍射殺,練歌房的負責人劉姓男子也在過程中無辜喪命,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1/03/08 12:42
  • 為房產談判! 前夫開10槍射殺前妻2友人

    高雄大樹發生2死槍擊命案!離婚夫妻為了房子產權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前夫回家取槍,前妻同行的朋友上前勸架,結果遭到前夫開10槍射殺,兩名男子中彈送醫不治,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
    2021/03/07 23:22
  • 醉鄰嫌裝潢太吵開槍 俄女童慘爆頭「父懷中斷氣」

    俄羅斯一名9歲女童日前透過抖音(TikTok)求救,透露鄰居疑似喝醉酒狂敲門,但家中只有自己和弟弟非常恐慌,沒想到就在影片發布後不到20分鐘她便被爆頭身亡,其父親悲痛表示「她就這樣死在我的懷裡」,犯案鄰居被逮捕後稱是「裝潢工程聲太吵」,才會痛下殺手。
    2021/03/05 13:36
  • 政變3週最大規模鎮壓 緬甸婦遭軍警擊斃

    緬甸軍政府對群眾示威展開大規模鎮壓,昨天(2/27)全國各地就逮捕了超過470人。在南部城市蒙育瓦,甚至有一名婦女遭到射殺身亡。緬甸駐聯合國大使忍無可忍,在會議上要求國際社會協助,還比出三指手勢聲援抗議,只是他馬上被軍政府免職。
    2021/02/28 13:21
  • 台南安平8天2命案 檢證實:特定族群恩怨

    涉及16日台南安平的凶殺案,23、24日兩天,又有三名嫌犯投案,沒想到投案前,主嫌之一的蔡秉逸居然持雙槍,射殺當地角頭陳建文,在對方身上留下16處彈孔,警方表示,他除了頻繁更換車牌躲避警方查緝,還放出要投案的煙霧彈,才會讓警方一時鬆懈。
    2021/02/24 19:22
  • 緬甸軍太猖狂!禁提「政變」 軍人持槍恐嚇開槍

    緬甸發動「春天革命」,天天都有民眾上街抗議,不過這時候,緬甸軍方卻威脅,如果媒體再使用「政變」這個字就會被撤照。網路上還有軍人拿出真槍實彈,威脅民眾只要抗議,就會開槍射殺。今天歐盟外長宣布將扣押軍方資金,美國也再對兩名將領祭出制裁。
    2021/02/23 22:29
  • 兄弟借錢不成開槍殺人 南投地院今裁定羈押禁見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槍擊命案,王姓兄弟向劉姓男子借錢被拒絕,涉嫌開槍射殺劉男後開車逃逸,南投警方循線逮捕王姓兄弟,檢警昨天聲請羈押禁見,南投地院今天凌晨裁准羈押。
    2021/02/15 14:27
  • 美網紅「假裝搶劫」持刀拍片 23歲男嚇壞掏槍擊斃

    美國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一名20歲YouTuber日前拍攝惡搞影片,拿刀假裝搶劫陌生人,不料對方信以為真,當場開槍射殺他,目睹一切的朋友向警方表示,他們單純在拍攝YouTube影片。全案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中。
    2021/02/08 22:59
  • 2移工拍「彈弓射鳥」影片 違反動保法函送裁罰

    2名外籍移工利用彈弓隨機射殺樹上鳥類,並錄製影片上傳網路,盼望獲取點閱率,但殘忍行為引來警方注意,昨天通知涉案移工說明,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彰化縣政府裁罰。
    2021/01/2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