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審美 結果共184筆

  • 女控刺青圖醜求償敗訴 業者:經討論才刺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指控,3年前到刺青店刺青,刺完卻不如預期,不僅顏色不同,連造型也怪怪的,甚至引發皮膚過敏,業者則強調,刺青前雙方經過討論,事後才說不像、皮膚發言,難以接受,雙方對簿公堂,法院一審判決顧客敗訴,其中一個理由是「刺青圖案的美醜」,屬於各人審美觀感問題。
    2019/06/03 21:45
  • 「南韓超過50KG是胖子!」 韓選美后遭批「醜」

    南韓認為女性要有大眼小臉,加上苗條身材,才叫作「漂亮」。去年當選韓國小姐的選美皇后,出面爆料,當時她參加選美時,體重58公斤,卻被嫌「太胖、太醜」,讓她忍不住落淚。她無奈的說,在韓國,女生超過50公斤,就被認為是胖子。
    2019/04/03 22:58
  • 顏值爆表!14歲網球正妹仙照曝光 網暴動:美得無解

    PTT熱門的「表特板」(Beauty)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若能登上該版,通常都擁有高顏值或好身材,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因此很少出現「零負評」的情況。但日前美國1名14歲的網球美少女,因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表特板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驚呼「這也太誇張,還是人類嗎?」
    2019/03/30 09:07
  • 雜誌找小眼塌鼻女模 遭陸批歧視亞裔

    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4號在IG公開,大陸模特兒高其蓁的照片,結果被大陸網友認為,高其蓁瞇瞇眼、塌鼻、眼睛距離寬,非大眾審美觀的模特兒,認為《VOGUE》歧視亞裔。
    2019/03/05 19:24
  • 打破父權社會傳統審美 南韓女孩掀「素顏革命」

    南韓最近掀起一股美妝革命,年輕女孩群起剪短頭髮,並將大肆毀壞化妝品的照片PO上社群媒體,盼能打破國內社會對女性單一的美麗標準。
    2019/02/19 14:14
  • Burberry陸首支新年廣告 遭諷像恐怖片

    英國精品Burberry首度替大陸市場拍攝新年廣告,大手筆請出趙薇跟周冬雨兩位重量級女星,只是最後成品曝光卻引發爭議,照片中雖然每個人都穿得喜氣洋洋,但神情冷漠沒有笑容,看起來沒有全家福的感覺,反而被大陸民眾認為更像宮鬥劇。
    2019/01/17 18:17
  • 南韓美妝達人毅然素顏 爆!630萬人追

    一段美妝部落客的卸妝影片,點燃了南韓女性自覺運動,在網路上串聯呼籲女性掙脫外貌束縛。這位美妝部落客還是個大學生,她每天得花2個小時化妝,才敢出門;這其實在南韓是很普遍的現象。部落客後來警覺,濃妝豔抹只是迎合社會審美價值,並不能為女性帶來真正的自信,於是她在鏡頭前卸妝還原真我,意外獲得廣大迴響,吸引了超過630萬人次觀看。南韓女性紛紛上傳搗碎化妝品的影片,響應隨後發起的「掙脫束縛」運動;他們也抗議美妝企業廣告,宣揚完美妝容的必要性,讓一般女性承受巨大的壓力。近期也有女主播打破傳統限制,戴眼鏡播報新聞,雖然引發不小議論,不過多數南韓女性都很感謝女主播的勇氣,帶領她們掙脫社會對女性的限制。
    2019/01/14 19:50
  • 和理科太太聊內心話!蔡依林泛淚坦承:平靜分手是假的

    睽違4年的時間,天后蔡依林(Jolin)最近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讓許多歌迷超期待。在今年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今(26)日則是分享新影片,訪問的對象就是蔡依林。Jolin分享自己出道至今的整個心路歷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12/26 20:02
  • 韓國瑜就職限量款 一卡通挨批醜到不行

    韓國瑜就職倒數計時,一卡通公司臨時起意,在官方臉書公布推出,慶祝市長就職兩款限量版,包括「高雄發大財款」與「we care款」,分別代表韓國瑜及陳其邁,24、25兩天,每款限量888張發售,結果高雄發大財版以國旗為圖案,加上韓國瑜的競選口號,一PO網立刻引發網友批判審美觀有問題,還有網友說,這就是中華民國美學,根本是在惡整韓總。
    2018/12/23 17:27
  • 中看不中用! 女性牛仔褲口袋形同虛設

    對女性來說出門一定要帶包包,因為不像男生可以所有東西都能往褲子口袋塞,但其實早在17世紀時,女性使用的口袋設計很大,綁在腰間可以放很多東西,不過後來因為審美觀改變,為了讓女性看起來顯瘦纖細,褲裝口袋不是太小,就是根本不存在。
    2018/12/11 15:43
  • 吉祥物!澎科大「微醺」小丑魚公仔 引熱議

    澎湖科大最近在校園海科大樓和大門口,設立了兩座小丑魚裝置藝術,其中一座頭戴天人菊身穿比基尼,在加上喝醉微醺的表情,立刻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校長表示因為學校成立小丑魚AI養殖工廠,希望透過小丑魚公仔,打開學校的知名度。
    2018/12/05 13:42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 大陸「限娘令」禁稱男女團、偶像... 網友:強制審美

    大陸最近爆發「限娘令」,讓不少小鮮肉偶像受到強力衝擊,連夯團Nine Percent都傳出遭央視從中秋晚會嘉賓中除名。有業界人士在微博爆料,雖然尚無白紙黑字的明文規定,但「基本上已經開始執行」了,還增加了「禁忌字眼」,又掀起譁然。
    2018/09/20 11:26
  • 堅持追求「六塊腹肌」 館長:身體健康最重要

    「六塊腹肌」是現代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身材,有些人為了達到目標,堅信不合適的方法反而傷害自己的健康。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不要只堅持六塊肌的審美觀,用自然方法運動,「身體健康最重要」!
    2018/09/12 10:31
  • 這是啥!傳藝中心造景 遊客說像「墳塚鬼火」

    小山丘上的點點燈火,竟然引發討論!有遊客路過宜蘭傳藝中心時,發現入口有小山丘,上頭有間小土地公廟,傍晚周圍點起燈飾,密密麻麻,直說以為看到鬼火,感覺毛毛的,不過傳藝中心強調,那是裝置藝術的竹燈,尊重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2018/09/06 17:21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受審 法官禁庭上討論通俄案

    主審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第2案的聯邦法官今天裁定,審判期間不得討論川普選舉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共謀,以影響2016年總統大選結果的「通俄案」。
    2018/09/06 13:38
  • 為何台北女生比較漂亮? 鄉民一句話點出關鍵

    美醜標準因人而異,不過最近有網友好奇,為何大眾普遍認為台北女生比其他外縣市的女生還要漂亮,不少人分析台北女生比較注重打扮,且醫美診所多可「進廠維修」,不過有人點出重要關鍵,讓其他人表示太中肯。
    2018/07/19 15:28
  • 砸4500元幫孩子拍畢冊 「造型太前衛」讓媽媽好崩潰

    花錢製作畢業紀念冊,為的是要替孩子們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但有家長花4500元卻發現拍攝品質不如預期,讓她氣得上網抱怨。
    2018/07/13 15:38
  • 不吉利?他po床照求解 網友:聽媽媽的話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於審美觀或價值各有不同的判斷,近日有網友於「爆怨公社」po出一張布置好的「床照」,他不解為何被媽媽嫌棄難看、不吉利,上網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多數網友回應,要他「聽媽媽的話。」
    2018/07/06 11:46
  • 佔健身器材直播被酸「東坡肉」 她敗訴爆氣:法官是恐龍

    1名網路女直播主去年在健身房做直播,因占用器材引起1名紀姓男子不滿,遭側拍影片上傳網路,指「可以遮一下肚子吧,讓人想吃東坡肉」,讓她氣得提告求償。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為女子行為屬可受公評之事,且「東坡肉」為個人審美觀,駁回上訴。判決結果出爐後,直播主相當不服,氣得怒譙「法官是恐龍」。
    2018/07/01 21:51
  • 不滿刻板女性審美觀 南韓美眉「素顏」革命

    提倡女權的運動,持續在南韓延燒,最近一場被稱為「脫掉馬甲」的素顏運動,獲得許多南韓年輕女性響應,不少女生近來開始素顏、剪短髮,就是想透過這場運動,扭轉外界對女性外貌存有的各種刻板印象。
    2018/06/14 19:51
  • 官網營運至6/9 梅西百貨全面撤出大陸

    美國著名的連鎖百貨公司梅西百貨在中國官網宣布,該平台將從9日開始停止營運,這意味著梅西百貨將全面撤出大陸市場,從來勢洶洶到悄然收場,外國百貨在大陸水土不服已經不是個案,專家分析,其他國家的審美觀和消費習慣不同,導致外資百貨難以迎合大陸消費者品味,因此黯然敗退。
    2018/06/07 14:10
  • 一白遮三醜? 錯誤審美觀加深膚色歧視

    我們常說「一白遮三醜」,但這其實是一種歧視。不過在非洲國家,美白產品照樣熱銷,因為研究顯示膚色確實影響到人們的判斷,對於深色皮膚的人,多半會有許多負面刻板印象。
    2018/01/15 23:21
  • 長得好像!大眼、長鼻、尖下巴 陸網紅臉怪象

    大陸網紅經濟崛起同時帶動整形熱潮,現在更出現網紅臉一詞,北京整形醫師就統整年輕一輩都愛整成4大特點,包括大額頭、大眼睛、尖下巴還有長鼻子,也就是網紅們的長相,審美觀相似的結,也讓這些人照片幾乎長得一樣很難分辨。
    2017/12/26 13:59
  • 諷乾隆「農家樂審美」 陸國寶節目創話題

    大陸電視節目融合文化的嘗試頗受好評,最近又有一個名叫《國家寶藏》的新節目,內容以幽默短劇介紹大陸國寶,第一集就調侃乾隆皇帝的品味不好,成功創造新話題,還讓旅遊網站搜尋「博物館」的搜索量激增50%。
    2017/12/2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