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密西西比 結果共156筆

  • 美陸戰隊1加油機墜毀 傳16死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軍陸戰隊1架加油機墜毀於密西西比州,造成機上16人喪生。
    2017/07/11 14:01
  • 美陸戰隊KC-130軍機密州墜毀 16人罹難

    美國陸軍一架KC-130軍機,當地時間10日下午4點左右,在密西西比州墜毀,機上16人全數罹難。
    2017/07/11 11:00
  • 替父子留下天倫樂回憶…餘暉背影卻成最後遺照

    人生無常,凡事都必須把握當下,否則在一轉眼的順間,脆弱生命恐怕就成為泡影。美國一名16歲的少女戈麥斯(Riley Gomez),日前經過密西西比河畔時,看到一對父子在夕陽下的河邊垂釣,兩人的天倫之樂在餘暉下閃耀,溫馨畫面讓她不禁將這幕拍下,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成了最後身影。
    2017/06/12 19:07
  • 超感人!親手幫媽媽接生 12歲小姊姊喜迎弟弟驚喜落淚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12歲小女孩潔西(Jacee Dellapena),她的母親懷了小寶寶,潔西一直很希望可以親眼在產房內看到母親誕生小寶寶的過程。醫院得知後讓她完成願望,不但全程觀看整個分娩過程,甚至還親手幫弟弟剪臍帶。目睹新生命誕生的過程,潔西感動到哭了起來。
    2017/06/12 17:12
  • 密西西比州3戶遭槍擊 8人死1男嫌落網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8人死亡。警方獲報後逮捕了一名35歲的男性嫌犯,可以看到他被警方制伏後,雙手被反銬坐在地上,右手臂上還被綁上繃帶。據了解槍案發生在3戶,位在農村的住家,8名死者中,其中一人還是警察,相關單位目前仍在調查嫌犯的犯案動機。
    2017/05/28 23:10
  • 男童亂入新聞攝影棚 興奮表演大鳥展翅

    一名住在釜山的大學教授,前天和BBC連線分析南韓局勢時,一雙兒女突然亂入,可愛的模樣全球直播。美國密西西比州的氣象新聞攝影棚,也遭到一名來賓的小孩闖入,他一看到鏡頭就興奮的大吼大叫,還表演大鳥展翅,最後是由老爸一把抱走,另外土耳其的一名記者,疑似重感冒體力不支,在直播時當場昏倒重摔在地,嚇壞來賓和觀眾。
    2017/03/12 11:04
  • 美南方龍捲風狂掃 房屋夷為平地奪19命

    美國南部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羅來納州、佛州等地,近日遭龍捲風和暴風雨侵襲,造成至少19人死亡。
    2017/01/24 07:24
  • 80歲翁賣柴還醫藥費 民眾愛心募款送暖

    美國密西西比一名80歲的老爺爺,因為替妻子治療癌症破產,妻子病逝後,為了還清大筆醫藥費,他一個人在路邊賣木柴,這段故事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募款網頁在短短幾天內湧入8萬美元、台幣250萬捐款。
    2016/11/28 11:30
  • CNN民調:川普再拿田納西等3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測,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今天在美國總統大選再贏得田納西、密西西比和奧克拉荷馬州,共拿下24張選舉人票。希拉蕊‧柯林頓目前暫時領先。
    2016/11/09 09:22
  • 為戲改口音! 馬修麥康納苦練密西西比州腔

    不少演員為了求突破,都會選擇和自己個性形象大不同的角色來挑戰,像是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新作品就要詮釋人格分裂,還穿女裝,而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電影《烈火邊境》中,飾演支持廢除黑奴的農夫,不但留起落腮鬍還改變自己的口音。
    2016/10/30 16:34
  • 影/成功裝上電子耳!聽男友求婚:「嫁給我好嗎?」

    美國密西西比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醫學中心周三分享一段感人影片,一名女子成功裝上電子耳後,終於可以聽見外界的聲音,讓他又哭又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他不僅聽到醫師、媽媽的聲音,男友更藉機求婚成功,讓一旁的醫生和媽媽也感染現場氣氛,跟著哭了起來。
    2016/03/18 15:06
  • FOCUS/離白宮更近!川普再贏三州 科技界密會抵制

    美國大選來到第二輪的超級星期二,民主黨初選要競爭兩州,希拉蕊以超高得票率81%拿下密西西比,但桑德斯在密西根表現更強勁,以2個百分點贏了希拉蕊,雙方是各下一城;而在共和黨部分,今天初選的4州,川普幾拿下了3州大贏克魯茲,包括關鍵的密西西比還有密西根以及夏威夷,克魯茲只贏了愛達荷州。不過現在黨代表票兩人票數是相當接近的,傳出抵制川普的勢力正在共和黨內集結,另外科技界也想出手阻止川普,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特斯拉電動車的執行長穆斯克,在年度世界論壇上密會,要出手干預川普選情,就連在川普自己的造勢會上,也出現了更多抗議者,40分鐘的演說出現了9組不同人馬踢館,平均不到5分鐘就有人鬧場。
    2016/03/09 20:04
  • FOCUS/認清川普超級強棒 美政壇圍堵力道増

    經過超級星期二激戰,美國社會認清了一個事實,川普總統不是沒有可能,共和黨主流派的「擋普」行動更用力了,除了反川普廣告狂播之外,還有加拿大發出,歡迎美國「川普難民」移民聲音,2月1日首站愛荷華州,川普失利,不過接下來他一路領先,超級星期二就拿下7州,目前15州就得到10州,累計332張黨代表票。對照2012年共和黨的羅姆尼,甚至追朔到1960年以來,沒有一位獲得共和黨提名的候選人,能囊括川普拿下的所有州,從南方保守的阿拉巴馬州到東北溫和派麻州,超級星期二結束後,從3月5日到12日之間,陸續還有堪薩斯、肯塔基、路易斯安那、緬因、內布拉斯加、愛達荷、密西根、密西西比州初選投票,而另一個迷你超級星期二,3月15日,佛羅里達、伊利諾、密蘇里、北卡、俄亥俄,5州初選,將是下一波初選觀察重點。
    2016/03/03 20:30
  • 強震機率不下加州 美曼斐斯危機藏地底

    國家地理頻道,帶我們去看美國土壤液化的研究,密西西比河是美國最長的河流,不過在河水底下卻可能隱藏著看不見的斷層帶,美國專家進行研究,結果發現在曼斐斯一帶,過去曾週期性的發生地震,而且斷層就藏在密西西比河底下,這些過去的地震和當地的沉積層交互作用,結果引發大規模的土壤液化,專家認為當時影響的範圍,甚至可能有一個冰島那麼大。
    2016/02/24 20:59
  • 快訊/摩根費里曼乘機爆胎 機損人無事

    稍早根據美國媒體The Wrap的報導,好萊塢影星摩根費里曼的私人飛機,在密西西比起飛準備前往德州拍戲,起飛過程飛機輪胎爆胎,緊急降落,飛機雖然嚴重受損,但包括摩根費里曼還有駕駛員,都沒有受傷。
    2015/12/06 14:44
  • 密西西比州地裂 122公尺長巨坑吞15車

    美國密西西比一間餐廳外的停車場,週末發生地面塌陷意外,一段無人機影片最近曝光,路面出現一條長達122公尺的裂縫,至少15輛車掉進去,景象相當驚人。
    2015/11/10 07:03
  • 密州大學驚傳槍擊 歷史教授頭部中彈亡

    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三角洲州立大學,當地時間週一發生槍擊,目前已知一人死亡。
    2015/09/15 06:59
  • FOCUS新聞/不打疫苗就別上學 金凱瑞嗆加州新制

    七月是旅遊旺季,美國免簽證之後,對全家旅行的誘因大增!去年12月從迪士尼開始,全美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有160人因此感染!這也讓美國政府發現,現在越來越多人根本不注射疫苗.為了防止類似大規模的疫情再度發生,加州州長傑瑞布朗正式簽署了,強制中小學生接受疫苗注射的法案,這也讓擁有全美10%人口的加州,繼密西西比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後,成為全美第三個簽屬類似法案的地區。
    2015/07/02 21:16
  • 飛來橫禍! 美休旅車撞餐廳4人受傷

    真的是飛來橫禍!美國密西西比州,有休旅車沒減速直接撞進餐廳,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少,突然看到車子破牆而入,民眾驚慌逃竄場面相當混亂,造成4個人受傷。
    2015/06/14 14:04
  • 也太扯!上課中飄來香味 鄰座同學竟在烤培根

    (▲圖/ 推特)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偶而在課堂上分心,忍不住拿出手機滑滑滑;但這位美國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學生可就誇張了,竟然在上課的時候,拿出烤盤烤起培根,現場做三明治
    2015/04/23 13:08
  • 貓王誕辰80週年 全美粉絲湧故居慶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間的8日,是已故搖滾巨星貓王的80歲冥誕,在他位於田納西州的故居「雅園」,他的前妻和女兒一起切蛋糕慶祝,不過這裡並非他的出生地,貓王誕生的地方其實在密西西比州,圖珀洛(Tupelo)的一間小木屋內,現在這個地方已經改裝成博物館,每年吸引不少粉絲參觀
    2015/01/09 11:42
  • ​壞天打亂美耶誕節 龍捲風橫掃密西西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就要過耶誕節,天公卻不作美,密西西比州出現龍捲風,造成4人死亡,而且鄰近的路易斯安那和阿拉巴馬,現在也在警戒範圍內,美國東南部則有暴風雨釀災,耶誕前夕,美國航班因此大亂
    2014/12/24 19:09
  • 女童遭狗咬傷毀容 速食店拒用餐挨轟

    美國麻州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廉航,當時飛機停在停機坪上,空服人員卻拒絕讓她3歲的小女兒上廁所,結果尿在座位上,還差點被趕下飛機,讓她氣得投訴廉航,而密西西比州則有一名3歳女童,因為被狗咬傷而臉部毀容,到現在還必須插著鼻胃管,但她日前和外婆一起去速食餐廳,卻被員工以「外貌會嚇走其他客人」為理由婉拒她們用餐。
    2014/06/16 13:50
  • 【FOCUS新聞】美國冰雪災難 影響已超過1/3國民

    美國再次陷入冰風暴世界,從東南部往北延伸,整個美國東岸大城,不管是政治、經濟重鎮,華府、紐約全部淪陷,北極渦旋南下,加上大西洋暖空氣北上,北從波士頓、紐約、首府華盛頓,一路到南部大城亞特蘭大,暴雪侵襲無一倖免,這幾天東南部的暴雪從德州東部,一路往北延伸,包括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到喬治亞和南卡羅納州,在美國南部尤其是喬治亞州和南卡羅納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現在冰風暴繼續從南卡向北延伸,北卡羅納州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降雪也陸續出現新紀錄,維吉尼亞州已經積雪38公分,賓州費城也有33公分,積雪量是史上第五高,美國首府華盛頓積雪28公分,相當罕見,聯邦政府宣布關閉,機場也關閉暫停起降,大都會紐約積雪也高達24公分,目前全美至少16人死亡,70多萬戶停電,這個冬天全美取消七萬多班機,經濟損失更是超過30億美元,有官員說,這次暴風雪整體經濟損失恐怕會超過2012年的颶風珊迪。
    2014/02/14 20:25
  • 【FOCUS新聞】哪來的鯉魚? 美國5大湖頭痛萬分

    中國人的桌上佳餚鯉魚,生長速度快,體積最大可以超過一公尺,尤其在美國密西西比河內,幾乎沒有天敵,因此大量繁殖的速度,已經造成當地生態失衡。從2009年以來,投藥殺魚、架設電網,4年內已經花掉1565億美金,亞洲鯉魚數量依舊沒有減少;最近美國陸軍工兵隊,在歐巴馬以及國會的壓力下,提交了一份長達232頁的滅鯉魚計畫,預計耗資18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5425億的鉅額,建造攔河壩,防止亞洲鯉魚進入5大湖區,但是修建時間需要25年,生態專家認為,工程根本緩不濟急,估計大約20年,5大湖區就會被亞洲鯉魚給全面攻占。
    2014/01/2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