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狗咬傷毀容 速食店拒用餐挨轟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3:50

美國麻州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廉航,當時飛機停在停機坪上,空服人員卻拒絕讓她3歲的小女兒上廁所,結果尿在座位上,還差點被趕下飛機,讓她氣得投訴廉航,而密西西比州則有一名3歳女童,因為被狗咬傷而臉部毀容,到現在還必須插著鼻胃管,但她日前和外婆一起去速食餐廳,卻被員工以「外貌會嚇走其他客人」為理由婉拒她們用餐。

女童外婆凱莉穆琳絲:「我想要揍那個女的,但這卻不能解決問題。」

老太太滿腔怒火,因為她最近帶小外孫女維多莉亞到密西西比州一家連鎖炸雞店用餐,卻被員工的話給氣到。

女童外婆凱莉穆琳絲:「他們跟我們說,我們必須請你們離開,因為她(維多莉亞)的臉會打擾到其他顧客。」

3歲的維多莉亞4月到外公家玩,被外公養的3隻比特犬拖到後院咬傷,從上下顎、顴骨、眼窩到鼻子都受傷,而且右眼失明、右臉癱瘓,好不容易熬了一個月後出院,結果卻被餐廳拒絕門外,讓她忍不住大哭。

女童外婆凱莉穆琳絲:「她一路哭著回家,現在不管我們去哪,她都不肯見人,她也不看鏡子。」

家人把事發經過寫在臉書上,網友一面倒批評店家,業者趕緊公開道歉,表示他們無法容忍員工有任何對顧客不尊重的行為,正在積極調查這件事情,而類似客訴爭議還發生在麻州。

女童母親戴芙洛:「這不是服務不好的問題,這是關於不合乎情理,我女兒坐在一攤尿的座位上,我卻無法做什麼,身為一個母親我心都碎了。」

麻州一名媽媽日前帶女兒搭廉價航空,當時飛機停在跑道上,空姐卻不讓她女兒上廁所,甚至大吼和威脅要趕她下機,最後她女兒只好尿在座位上,之後她要求航空公司道歉,對方也承諾會展開調查,但表示他們是遵照聯邦航空總署的規定,而這名媽媽說她再也不會搭這家廉航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2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