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密西西比 結果共156筆

  • 【FOCUS新聞】「頑童歷險記」的那條河 有人默默清

    台灣河流非常美麗,但我們常會看到被丟棄的垃圾,而在美國孕育出美國文明的密西西比河也是如此,人們將各種垃圾,小到寶特瓶、塑膠袋,大到冰箱、卡車,通通丟到密西西比河,一名小哥看不過去,17歲開始,捲起袖子開始清理這些垃圾,現在他的非營利組織,有7萬名義工,總共從密西西比河,挖出300多萬公斤的垃圾。
    2014/01/16 20:34
  • 暴雨成災 密西西比河流域泡水裡

    上週美國中部極端氣候,不僅殺人龍捲風再度出現吹襲當地,伴隨而來的暴雨也造成嚴重水災,密西西比河河水暴漲,當局針對沿岸地區發布洪水警報,許多地方更是汪洋一片,消防隊忙著撤離民眾。
    2013/06/05 07:39
  • 波士頓驚爆/ 炸彈犯母子 列恐怖份子觀察名單

    波士頓炸彈犯的父母表明願意接受美方調查詢問,但是,最新調查指出,炸彈犯兄弟的母親,早在2011年就被美國CIA列入恐怖份子觀察名單,根據俄羅斯情報單位攔截的電話錄音,2011年炸彈犯母親曾經與兒子談論到「聖戰」,因此,炸彈犯母親被改列利害關係人,而針對,寄給美國國會和總統歐巴馬的蓖麻信件案,美國FBI再起訴一名41歲的密西西比武術教練。
    2013/04/28 08:11
  • 龍捲風襲密西西比 民眾驚聲尖叫

    美國這2天天氣不穩定,東北部降下大雪導致60萬戶停電,甚至在密西西比州還出現了大龍捲風,嚇得民眾驚聲尖叫。
    2013/02/11 19:51
  • 巴西小飛機失控 衝離跑道險釀禍

    巴西一架小飛機在降落的時候發生意外衝離跑道,飛機差點就要衝到繁忙的馬路上,幸好機場和馬路之間有圍籬相隔,把飛機攔截住才沒有釀成大禍,另外在美國密西西比也有一架小飛機闖了大禍,失控撞上民宅瞬間起火,民宅被大火吞噬,小飛機上的3個人也當場死亡。
    2012/11/15 10:58
  • 野鹿大鬧辦公室 嚇壞上班員工

    一早上班,打開大門能想像有隻鹿和你四目相對嗎?在美國密西西比有隻野鹿衝破窗戶,闖進員工辦公室還一直瘋狂衝撞,把屋內擺設弄得粉碎,員工只能把牠關在房間裡,幸好最後動物保育人員來解救,才把鹿乖乖送回森林去。
    2012/10/27 17:27
  • 密西西比河乾到見底 數十艘船擱淺

    台灣有颱風步步進逼,歐美地區則出現嚴重乾旱,整個歐洲地區遭到熱浪侵襲,東歐的布拉格,高溫更比均溫高出15度,西班牙跟美國加州,山林大火更是燒不完,美國航運樞紐密西西比河,河床乾到數十艘船集體擱淺。
    2012/08/21 17:28
  • 〈快訊〉密西西比州立大學 校園槍擊1死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星期六晚間發生槍擊事件。
    2012/03/25 14:07
  • 美種族仇殺 白青少年毒打輾死非裔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種族偏見的兇殺命案,49歲的非洲裔汽車工廠工人,星期天凌晨先被毒打,再被車蓄意衝撞,慘死在車輪下,命案過程全都被附近汽車旅館的監視器給拍下來,原來駕車的兇嫌是一群18歲的青少年,檢察官說他們純粹是為了玩樂和種族歧視,決定殺害在路上看到的第一名非洲裔民眾。
    2011/08/08 17:02
  • 龍捲風、大洪患 美天災入6月恐更多

    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返回美國,立刻前往龍捲風重災區視察,今年美國天災連連,龍捲風活動,也比往年頻繁,此外密西西比河也淹大水,氣象專家說,這些極端氣候和反聖嬰現象,脫離不了關係,進入6月份,颶風季正式開始,美國天災恐怕只會更多。
    2011/05/30 22:55
  • 河水氾濫鱷魚流竄 獵人發水難財

    美國中部密西西比河的水患,讓民眾是叫苦連天,不過,有人倒是趁機發了水難財,他是一位鱷魚獵人,由於河水氾濫,也讓大鱷魚到處流竄,因此鱷魚獵人的生意興隆,很多人請他抓鱷魚,而抓到之後,還有額外收入,不僅鱷魚皮可以賣個好價錢,鱷魚肉,甚至連頭骨製成標本都能賣。
    2011/05/29 17:43
  • 洪水別上門! 美農家自築堤防抗洪

    美國密西西比河淹大水,洪水肆虐南部9個州,部份低漥地區的人家,長年以來抗洪身經百戰,乾脆在自家四周,修建堤防,一整圈圍起來有如城牆,成功抵擋洪水入侵,不過也有的人家,堤防堆得不夠高,被高漲的洪水破了功,一樣淹得慘兮兮。
    2011/05/21 17:46
  • 民宅建堤擋下洪水 遭圍困如孤島

    美國中部水災持續擴大,現在連密西西比州州長的住宅,也泡在水中,有居民在房屋周圍自建堤防,成功將惡水擋在屋門外,從空拍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孤島。
    2011/05/20 13:57
  • 美國水患加國野火 北美天災不斷

    北美洲最近天災頻頻,美國密西西比河水災持續往南蔓延,目前災情已擴及到下游的密西西比州,至於加拿大則出現野火,附近的一個小鎮,有1/3建築物遭到波及焚毀,7000居民倉皇撤離。
    2011/05/17 22:36
  • 卡崔娜不能重演 美國洩洪救紐奧良

    美國密西西比河潰堤氾濫危機,過了好幾個星期,危機還沒有解除,美國當局繼炸開堤防,引水無效後,第2階段決定開啟路易斯安那州的疏洪道閘門,將水引到低窪地區和農田,目的是要搶救,包括紐奧良在內,密西西比河下游幾個大城,因為卡崔娜颶風,淹沒紐奧良的悲劇,絕對不能再重演。
    2011/05/16 22:43
  • 大雨連下半年 哥倫比亞釀最大洪患

    全球氣候亂了套,美國加州居然下起五月雪,中西部的密西西比河水位暴漲,為了搶救下游的大城,40年沒開的疏洪道,打開閘門洩洪,而在反聖嬰現象作祟之下,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從去年11月就大雨不斷,雨季一連下了半年,反常的天氣異象釀成慘重災情。
    2011/05/16 17:16
  • 美洪災未解 密西西比河開閘洩洪

    受到大雨和融雪影響,美國密西西比河,河水高漲,陸續淹沒,美國中南部好幾個州,現在擔心南方大城「紐奧良」,和「巴頓魯治」會被波及,軍方決定開啟,路易斯安纳州的疏洪道洩洪,沒想到這樣的作法,卻讓州內的低漥地區,面臨淹水危機。
    2011/05/15 12:42
  • 密西西比河危機 洪水淹沒州立公園

    美國密西西比河水患危機持續擴大,佛蒙特州許多州立公園已經被淹沒,此外孟買也即將進入雨季,但是大量紅樹林遭到砍伐,暴雨一來,印度孟買恐怕又要跟著淹水。
    2011/05/13 22:37
  • 融雪加上大雨 密西西比河暴漲6倍

    受到大雨和融雪影響,美國密西西比河的河水量暴增6倍,河水高度一度達到14.6公尺,與1937年的史上最高洪峰紀錄14.8公尺相比,只差了20公分,連距離河道1公里遠的區域,也有淹水災情傳出。滾滾河水現在朝著密西西比河下游前進,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納州,未來幾天可能會出現洪災。
    2011/05/11 17:09
  • 地球發怒了!美國淹水 古巴鬧乾旱

    連日豪雨加上山區積雪融化,美國密西西比河水位上漲到史上新高,淹水範圍越擴越大,已經淹沒了相當於9個台灣大小的面積,美國淹大水,古巴則面臨5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地球的極端氣候讓很多人持續受難。
    2011/05/10 22:38
  • 雨量破紀錄! 美密西西比河淹成湖

    連日豪雨,加上山區積雪融化,美國密西西比河水位,上漲到史上新高,美國當局炸開堤防,來抒解河川壓力,周遭低窪地區全被大水淹沒,水深及腰,淹水範圍,已經廣達將近9個台灣面積大小,超過1300戶民眾被迫強制撤離。
    2011/05/10 19:19
  • 美中部水患 受災面積近8個台灣大

    美國密西西比河流域的水患越來越嚴重,田納西州大城曼菲斯附近的水位,不斷朝著歷史紀錄上升,當局再度發出警告,要求更多的居民撤離家園,目前美國中部淹水的範圍,已經快跟歐洲的義大利一樣大了,相當於8個台灣面積大小。
    2011/05/10 09:45
  • 密西西比水位高漲 美中部淹大水

    美國中部密西西比河流域正在鬧水災,水位已經上升到74年來的最高點,沿岸的城市曼菲斯災情慘重,許多農場、道路以及公園都淹在水裡,大水已逐漸逼近民宅,而根據氣象預測,這些洪水可能到6月才會退,這附近民眾還要忍受好一陣子。
    2011/05/08 19:34
  • 密西西比河氾濫 警戒區5個台灣大

    美國中西部出現重大水患災情,連續兩個多星期大雨和融雪,使得密西西比河水位暴漲,即將打破1937年以來的歷史紀錄,估計這個周末高達15公尺的洪峰就會出現,密西西比河沿岸堤防,遭逢興建以來最大的一場防洪考驗,光是洪水警戒區就將近有5個台灣大。
    2011/05/07 12:05
  • 恐怖龍捲風直擊 鐵皮屋頂瞬間掀翻

    美國中西部龍捲風接連來襲,短短2天內,就發出45次龍捲風警報,密西西比州一座廢鐵回收場,正好被龍捲風掃到,監視器畫面捕捉到全部襲擊過程。
    2011/04/27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