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密西西比 結果共156筆

  • 密州首府陷水荒!沒水沖馬桶.刷牙 灣區魚群暴斃

    美國密西西比州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水處理廠故障,18萬居民無水可用,州長發布緊急狀態,並且調動聯邦資源提供協助。現在打開水龍頭的水不能喝、不能刷牙外,甚至沒有足夠的水壓可以沖馬桶或是滅火。而這樣的問題並非頭一遭,老舊污水處理廠年久失修,為這次「水荒」埋下隱患。而在加州,舊金山灣區藻類大量增長,導致魚群暴斃,還散發惡臭;聖塔莫尼卡許多的海灘則是立下告示牌,禁止民眾下水游泳,因為細菌含量超標!
    2022/08/31 19:50
  • 280萬人的驕傲爸爸! 美健身教練抖音扮「父親角色」爆紅

    美國密西西比西北部的哥倫布空軍基地內,平民健身教練克雷頓(Summer Clayton)雖然沒有任何小孩,但他透過在抖音上發布許多扮演父親和兒女說話的影片,吸引了超過280萬人追蹤,也因此成為眾人的「驕傲老爸」。
    2022/06/20 14:22
  • 美國南部遭龍捲風侵襲 阿肯色州傳出7人受傷

    美國南部遭到龍捲風侵襲,至少4個州被波及,密西西比州位於風暴中心,州長家前的大樹倒塌,風力大到足以摧毀房子,據了解風暴影響範圍長達1200公里,暴風圈之後會漸漸東移,影響到美國東岸。
    2022/04/01 13:41
  • NBA唯一中選女球員! 「籃球女王」哈里斯66歲驟逝

    美國職籃NBA史上首位正式在選秀會中,被球隊選進的女性球員哈里斯(Lusia Harris)在當地時間19日於其家鄉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過世,享壽66歲。
    2022/01/20 16:29
  • 美中學擬提供女學生「塑身衣」維持身材 家長氣炸po網

    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一所中學日前為了解決女學生們對身體形象的困擾,向學生及家長發出一封說明信,內容討論了女性的身體形象議題,並在底部詢問父母是否同意他們的女兒接受校方提供的「健康識讀」和「塑身衣」,以維持良好身體形象。讓家長氣炸Po網,校方也火速道歉,宣布取消相關活動。
    2022/01/14 12:32
  • 死者遭爆頭!美女警獲通知赴現場 見屍崩潰:是我兒子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女警庫莉(Laquandia Cooley),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發生槍擊案,她和同事連忙趕往了解,不料抵達現場後卻發現,躺在地上的傷者正是自己20歲的小兒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庫莉和家人整個崩潰,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22/01/05 16:43
  • 加拿大豪雨成災 全家屋頂搭直升機脫困

    美加近期都豪雨成災,公路發生嚴重土石流,必須用直升機才能讓受困民眾離開現場,美國氣象局表示,這股氣流相當於密西西比河20倍的水量,導致華盛頓州不論是24小時或48小時的雨量都破了1977年以來的紀錄。
    2021/11/17 12:57
  • 汽車路邊免費送!美2男以為撿到寶 驚見車內有裸屍

    美國密西西比州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刑案,2名男子在19日當天於拜勒姆郡(Byram)發現路邊一輛汽車掛有「免費汽車」(free car)的標示還附上鑰匙。當下2人以為自己「撿到好康」,便開心地把車子開走前往親戚家。沒想到下車往後車廂一看,竟發現裡面塞了一具全裸的男性大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2021/09/23 19:09
  • 美男捕獲340公斤巨鱷 剖肚驚見8千年前神秘古文物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日前捕獲一隻近4公尺長、重達750磅(約340公斤)的巨大鱷魚,事後將遺體送往加工廠處理,沒想到剖開肚子一看,竟然發現2件價值不斐、超過上千年以上的北美原住民文物,其中1件距今大約8千年,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7 22:05
  • 備戰「艾達」來襲! 提防重演16年前卡崔娜颶風悲劇

    大西洋今年第4號颶風「艾達」,目前正在墨西哥灣朝西北前進,美國氣象單位預估、最快周日下午就會以4級威力登陸,不少加油站都出現排隊車潮。由於剛好是卡崔娜颶風16週年,以路易斯安那州為首加上周邊的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州都嚴陣以待。
    2021/08/29 12:37
  • 呼吸道融合病毒+新冠夾擊 美國住院破10萬人.八個月新高

    Delta變種病毒在還沒打疫苗的美國人之間迅速傳播,新冠住院人數再次破10萬,兒童住院人數也創新高;根據美國衛生部,目前超過2千名孩童因新冠住院,當中加州、佛州和德州就占了整體32%。但侵襲兒童的不只新冠病毒,還有在美國通常到秋冬才會流行的呼吸道融合病毒,也在這個時候現蹤,且在全美都出現病例,而通常感染呼吸道融合病毒的年齡層,是目前還沒有疫苗可打的幼兒,讓接下來的開學季和秋冬,成了美國疫情一大考驗。
    2021/08/27 20:02
  • 美國單日新增15萬例!醫護撐不住又爆離職潮

    全球各地還在忙著對抗Delta病毒,美國密西西比州,因為施打率偏低,ICU病房爆滿,許多護士倦怠請辭。另外英國最新調查發現,不論是打輝瑞還是AZ疫苗,在接種兩劑半年後,保護力都會降低到只剩六到七成。
    2021/08/26 22:20
  • 新冠疫苗第一支!輝瑞獲美國藥證 盼2022春控制疫情

    第一支獲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完整藥證的新冠疫苗出爐,輝瑞-BNT疫苗取得16歲以上全面授權,不再只是緊急授權;輝瑞也計畫在取得更完整數據後,申請12到15歲的藥證;至於12歲以下孩童,則預計在秋天申請較小劑量的緊急使用授權。有了FDA背書,美國國防部將要求140萬現役軍人接種疫苗;紐約市政府也宣布,近15萬的公立學校教職員,必須在九月底前至少打一劑;不少企業也將更有依據,規定員工必須打疫苗,可望推升美國接種進度。
    2021/08/24 19:50
  • 熱帶風暴引發龍捲風襲美國南部 超過2萬多戶停電

    美國中南部週六遭熱帶風暴「克勞德特」( Claudette)襲擊,並接連出現龍捲風,阿拉巴馬接近佛羅里達州北部地區發現,當地至少有50棟房屋遭摧毀,所幸尚未通報人員傷亡。根據外媒報導,路易斯安納、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州在風暴席捲期間,共有逾2萬2000戶發生停電。
    2021/06/20 10:24
  • 德州、密州解除口罩令 拜登酸:如尼安德塔人

    史前人類的「尼安德塔人」,怎麼會跟疫情扯上關係?美國總統拜登,因為不滿德州和密西西比州,將在下周解除口罩令,酸這兩個州的思維,像是「尼安德塔人」,沒想到引發兩黨口水戰。不過德州內部,正反兩種意見都有,有人厭倦了戴口罩,也有人擔心,大家都不戴口罩,恐怕出現防疫漏洞。
    2021/03/05 22:17
  • 逆拜登!德州摘口罩解封 專家警告恐功虧一簣

    美國新冠疫情在連假高峰過後,全力施打疫苗下,開始減緩,但每天確診病例還是增加6萬多例,這個時候卻有州長決定,放寬防疫限制,急得白宮和公衛專家紛紛出面呼籲,全面解封還太早。美國總統拜登一上台就表示,希望美國人戴上口罩100天,目前全美34州、華府和波多黎各,仍維持口罩令,但本週共和黨執政的密西西比州,已經解除口罩令,德州則從下週三起解封。專家警告,在變種病毒開始肆虐之際,不戴口罩、取消防疫限制,恐導致美國再爆第四波疫情。
    2021/03/05 19:49
  • 歐美防疫鬆綁 拜登不樂見撤強制口罩令

    歐洲的德國和荷蘭決定鬆綁防疫,荷蘭一間髮廊還因此人滿為患,連星期日都得開門才能消化客人。而美國疫情雖然趨緩,每天確診人數還是動輒5萬5千人以上,不過看著疫苗持續施打和交貨,有些州決定要放寬防疫限制,不再強制戴口罩,還要開放商家室內營業。悶壞的民眾,以及疫情期間為了維持生計而被迫轉型的業者可能會很開心,醫療專家和總統拜登卻不是很樂見這個情況,拜登甚至批評現在就撤除口罩令,想法如同史前人類一樣不夠明智。
    2021/03/04 19:58
  • 德州、密州撤銷口罩令 拜登怒批原始人思維

    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死亡人數持續增加,德州與密西西比州卻撤銷強制要求民眾配戴口罩的命令,總統拜登今天批評這是出自於「尼安德塔人思維」的錯誤決定。
    2021/03/04 13:29
  • 嬌生疫苗發貨 目標6月底供貨1億劑

    美國嬌生集團的疫苗,28號通過緊急授權使用後,1號一大早就準備出貨,這批疫苗將在一周內交付4百萬劑,並且持續交貨,目標是在6月底提供1億劑。疫苗供貨來源再加一,CNN報導新增三個州,威斯康辛、密西西比和路易斯安那,累計目前全美一共31州加上華盛頓特區,開放教師接種疫苗。不過在尚未開放的州,教職員可能就辛苦一些,因為疫苗資源分配不均,優先提供給醫護人員,讓他們只好到郊區去碰碰運氣。而嬌生集團則表示,已經預見變種病毒的威脅,正在開發新的疫苗。
    2021/03/02 20:01
  • 全美逾1千萬人接種 進度慢疫苗分配出狀況

    美國疫情依舊嚴峻,自元旦以來境內新增3百萬人確診、4萬人死亡,各州政府加快疫苗施打作業,甚至球隊主場也被拿來當作大型接種中心,不過在疫苗分配上出現狀況,德州有部分醫院連一劑疫苗都沒拿到,密西西比州也喊說疫苗快不夠了,愈來愈多州政府質疑,拜登是不是真的可以在上任百天內,完成施打一億劑的承諾。
    2021/01/15 18:27
  • 快訊/拜登85張選舉人票 領先川普66張選舉人票

    根據NPR公共廣播電台跟NBC,川普贏得南卡9張,阿拉巴馬9張,密西西比6張,奧克拉荷馬7張,田納西11張,肯塔基8張,西維吉尼亞5張,印第安納11張,共66張選舉人票,拜登贏得伊利諾州20張,維吉尼亞13張,麻州11張,康乃狄克7張,羅德島四張 紐澤西14張,馬里蘭10張,德拉瓦3張,佛蒙特3張,共85張。
    2020/11/04 09:16
  • 快訊/波音本周公布裁員計畫 日產將砍北美產線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航空業和汽車業,路透社報導,波音公司已經向「航太工程雇員協會」預告,這禮拜將進行大規模裁員,對全球16萬名員工進行10%的人事精簡。另外根據日經報導,日本汽車大廠日產汽車也傳出將啟動全年3千億日圓,約台幣846億的年成本削減,並計畫刪減美國密西西比工廠的生產線,以改善公司營利。
    2020/05/27 14:44
  • 快訊/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破20萬 4557人死亡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字,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20萬,來到20萬9千零71人,疫情全球最嚴重,單日死亡新增884人創新高,累計人數4557人。目前全美37州及華盛頓特區宣布居家令,根據紐約時報統計,約2億9千4百萬人受影響,最新加入的是佛州、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及內華達州。美股受到疫情影響三大指數收盤下挫,道瓊工業指數下跌973點,那史達克指數跌339點,標普500下跌114點
    2020/04/02 08:34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川普強硬掃蕩非法移民 密州小教堂空蕩蕩

    美國川普政府鐵腕掃蕩非法移民,先前在密西西比州一下子抓了680人,導致一間教堂舉行彌撒時,教友少了一大半,有10歲孩童雙親被捕,兩個禮拜過去了,現在還無法與媽媽團聚,想到媽媽,就難過得哭了出來。
    2019/08/25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