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王誕辰80週年 全美粉絲湧故居慶賀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間的8日,是已故搖滾巨星貓王的80歲冥誕,在他位於田納西州的故居「雅園」,他的前妻和女兒一起切蛋糕慶祝,不過這裡並非他的出生地,貓王誕生的地方其實在密西西比州,圖珀洛(Tupelo)的一間小木屋內,現在這個地方已經改裝成博物館,每年吸引不少粉絲參觀。


1935年1月8日一位搖滾巨星誕生在這棟白色小木屋。挪威遊客Kenneth Olsen:「圖珀洛是艾維斯普利斯萊的起點,他80年前在這裡出生,身為貓王的粉絲,很多人都會去雅園,大家都去雅園,但你也必須要拜訪圖珀洛,來這裡看看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圖珀洛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貓王的童年在這裡長大,和母親感情親密,兩房的小木屋,是貓王的父親親手打造,直到1948年他13歲時,才隨家人搬到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居住。

貓王出生地經營負責人Dick Guyton:「他的故事,出身貧窮一無所有,最後成為史上最偉大的搖滾巨星,我覺得這觸動了所有人。」

1957年圖珀洛市政府買下木屋和周邊區域,改裝成一間博物館,開放給大眾參觀,吸引不少歌迷前往,擺放著貓王13歲模樣的銅像,手上拿著一把吉他,還有家族汽車的複製品,以及那些年他們一起上的教堂。

主持人:「生日快樂,貓王。」

8日是貓王的80歲冥誕,全美各地舉辦了不同活動,貓王的前妻和女兒也在雅園一起切蛋糕慶祝,雖然貓王1977年辭世,但他在歌壇的影響力,仍留給世人無限追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絲#貓王#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