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密碼鎖 結果共76筆

  • 小偷3天兩度光顧 洗衣店家憂「集團犯案」

    新竹一家自助洗衣店,三天來兩度遭小偷光顧,24日時先有一名男子溜進店裡,想破壞販賣機,後來轉為破壞店家門鎖,得手2萬多元,27日凌晨,又有另一組人馬,疑似是集團犯案,同樣想破壞販賣機,所幸老闆娘加裝了密碼鎖,對方才沒得逞。
    2020/02/29 19:19
  • 你結帳、我來偷!兄弟聯手 偷超商員工包

    誇張兄弟檔,一人負責結帳引開超商大夜班,一人闖入辦公室行竊!位在台北市龍山寺的超商,日前遭小偷,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常客,警方查出他們是轄區慣竊,因為大夜班只有一人上班,要結帳也要補貨,喇叭鎖有時會沒上鎖,方便進出、才會讓竊賊有機可乘,其他超商業者說,之前也曾有客人,假藉上廁所名義,闖入他們的員工休息區,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後來也加裝電子密碼鎖。
    2020/02/18 20:42
  • 赴韓留學…住處半夜「密碼鎖狂響」 女學生嚇到淚崩

    該名赴韓國留學的女學生在Dcard上發文指出,自己與1名學姐住在2樓,由於租屋處其他樓層仍在裝潢中,因此樓梯間沒有大門,「等於說任何人、任何貓狗都可以任意上樓」,結果21日凌晨12點18分時,她熟睡中突然聽到密碼鎖的聲音,嚇得她當場驚醒,「這時間沒有道理有人會來…聽著那密碼鎖一直響,我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9/09/24 11:08
  • 地鐵車門感應不到 防走失繩險成致命兇器

    帶小朋友出門,不少家長會幫小朋友掛上防走失繩,在走路逛街的時候可以多一分保障,不過大陸廣西,日前就連續發生兩次,因為防走失繩引起的危險事件,同樣都是母女搭地鐵,不過媽媽上了車,女兒卻來不及被擋在門外,兩個人綁在一起,列車一開,後果不堪設想,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站務人員表示,因為防走失繩太細,列車門跟閘門才感應不到。
    2019/08/26 14:40
  • 晚1秒就出事!醉女返家遭尾隨 噁男伸手擋門狂按密碼鎖

    女性夜歸時要特別注意,尤其別在喝醉情況下在外遊蕩。日前南韓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獨居女子在清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尾隨跟蹤,就在她返回住家大樓搭乘電梯到自家門口時,她才剛開門進入屋內,電梯內隨即衝出一名男子,企圖阻擋把門關上。所幸男子並未得逞,他在門外邊敲門邊轉動門把,甚至碰觸密碼鎖試圖賭一把,過程十分驚險。
    2019/05/30 16:48
  • 柏油路「打釘+上水泥」鎖車…鄰居佔車位 她報警無解

    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若是想找路邊免費的位置,那更是難上加難,因此常看到有民眾為了佔車位,使出手段就是不讓其他人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提到隔壁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直接將釘子釘在柏油路上,還用鐵鍊跟密碼鎖,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車位上「卡位」,防止他人移車。女網友覺得誇張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表示沒辦法,只能對該位民眾勸導,其他網友看了都怒了。
    2019/04/10 08:05
  • 手機沒密碼鎖! 攤商遭盜刷1萬買點數

    手機記得設定密碼鎖,免得被偷遭人買遊戲點數!有民眾PO網說,媽媽在桃園龜山文化夜市擺攤攤賣雞蛋仔,隨手把手機放在桌子,卻遭一名男子偷走,事後雖然30分鐘後找回,不過收攤回家,陸續收到購買遊戲點數的簡訊,加一加損失1萬元,而這筆帳能不能退款,可能有變數!
    2019/01/21 11:46
  • 上鎖沒用?男上健身房錢失竊 控置物櫃瑕疵 

    台中一名網紅賴瑞,指控日前到連鎖健身房運動,鎖在置物櫃內的錢失竊,後來他才發現,自備的密碼鎖,用力一拉,就能打開,質疑設計有瑕疵,認為健身房宣導不周;對此健身房回應,長期以來,都有公告並廣播提醒會員,不要使用小型密碼鎖。
    2018/10/06 20:14
  • 16歲表弟去世半年 表姊深夜突接到他「來電」

    大陸浙江一名16歲的少年,半年前因病去世,由於他是家中獨生子,父母親面對愛子過世無法接受。不料少年的表姊,某天晚間她的手機響起,上面顯示的竟然是表弟的號碼,這讓他們都嚇壞了。
    2018/10/01 14:28
  • 超謎樣保險箱逾50年沒開 日高手也失敗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個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將近100年的保險箱,塵封許久,因為當時由日本人設計,和現代密碼鎖差別很大,至今已經超過50年沒有被打開過,鄉公所最近提供獎金,邀請大家來開鎖,就連日本節目,都邀請號稱,沒有打不開的鎖的開鎖達人來挑戰,試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宣告失敗,鄉長也把獎金提高到1萬,日本達人則說,下周要再來挑戰,有信心打開這個神秘保險箱。
    2018/08/18 13:24
  • 每次都有她!健身房留賊影 挑密碼鎖竊

    同一家連鎖健身房短短5個月內8起竊案,由於更衣間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方調閱櫃台監視器,發現竊案發生前都會出現同一名鍾姓女子,加上她停留時間很短,甚至沒有運動,聲請搜索票到住家發現14個包包。28歲的女賊沒有前科,家境小康,但疑似入不敷出又不願跟家人拿錢才會開始行竊,而且都鎖定較易破解的「密碼鎖」行竊。
    2018/04/10 20:17
  • 上鎖仍偷!健身房遭竊 貴婦控置物櫃瑕疵

    高雄一名小姐跟朋友加入新開幕的連鎖健身房,隨身物品寄放在置物櫃,自備鎖頭上鎖結果還是遭竊,她和朋友現金損失1萬多元,但她們更氣的是,健身房置物櫃的鎖用小鎖頭扣上後,只要用力一拉置物櫃還是能打開,質疑設計有瑕疵,對此健身房回應,有公告提醒會員不要使用容易破壞的小型密碼鎖,也示範用比較大的鎖頭,置物櫃才不會被打開。
    2018/04/10 19:59
  • 熟人犯案?警追「最後身影」抓強盜嫌

    警方持續追蹤發現,案發前只有這名水電工和死者女兒曾經進入現場,不過死者女兒僅進入兩分鐘排除嫌疑,但水電工從下午到晚上進入了近6小時,甚至中間離開過又再回來,過程中都沒看到婦人出門過,加上有鄰居聽到當天晚上九點多,有電鋸割東西的聲音,警方將清查相關證物,逐一釐清。
    2017/11/15 13:43
  • 維修綁架? 員工爆電梯「上鎖」同行難插手

    電梯不動開不了門,以為是電梯故障,但可能不是,而是因為電梯密碼鎖沒更新。就有高雄的電梯維修人員爆料,公司使用自己設計的主機,維修人員必須每三個月更換密碼一次,不然,電梯就會顯示故障,就被外界質疑,用這樣的手法讓別家電梯公司難以介入維修,藉機綁架電梯。
    2017/09/11 18:17
  • 傘具變化!密碼鎖、變色、反光傘「雨天吸睛」

    遇上下雨天傘具也開始做變化!雨傘上面有密碼鎖,可以自己設定密碼不怕被別人拿走,還有一種傘的「傘緣」不是尖的,而是扁平狀,如果不小心戳到別人也降低受傷機會;還有一種傘遇到水傘面就會變色,特色傘具要吸引民眾目光。
    2017/06/02 12:32
  • 「女生較易混進宿舍」 大學門禁僅防外人

    萬一大學宿舍真的讓外人住進來,這校園安全會出問題!實際到其他大專院校發現,大部分要進到宿舍,只要通過兩關,先用學生證刷宿舍一樓大門,接著就是進到門口按密碼鎖,雖然平時有舍監管控,還有宿舍幹部巡視,但是有學生坦言,女生要進到男宿舍相對容易,宿舍安全恐怕出現漏洞!
    2017/01/11 18:28
  • 違停不用再拖吊  擋風玻璃鎖聰明取締

    違規停車的下場往往是被開單、拖吊,在美國還有可能被鎖輪子,不過這種取締方式耗人力又浪費空間,現在有人研發了輕便的擋風玻璃鎖。這種玻璃鎖寬約1公尺,高50公分,利用兩個超強吸盤吸在擋風玻璃上,車主想要移開鎖,必須先打電話付款,才能得到一組密碼鎖,輸入後才能解鎖開車。
    2016/10/18 10:40
  • 獨家/返國雙層行李箱被撬開 日購餅乾被偷吃

    一名吳小姐從北海道回國,打開行李箱發現從日本買的零食整袋不見,整個箱子被翻的亂七八糟,而讓吳小姐不可置信的是,他還特別將小行李箱放在29吋行李箱的裡面,並且鎖上密碼鎖卻還是被撬開,她向台灣的航空公司求助,但他們認為這是日本機場的疏忽,因此吳小姐求償無門,也沒辦法向日本機場調閱監視器。
    2016/08/24 18:30
  • 清大宿舍「狼出沒」 清晨潛入女學生嚇壞

    清大女生宿舍有狼出沒,暑假期間營隊住宿,有女同學在睡夢中,驚覺有人在床上被嚇醒,男子被發現後從容的離開,調監視器發現,男子帶著眼鏡口罩,清晨在宿舍閑晃,每間房間都打開東瞧西看,最後才被女學生發現,但男子似乎不緊張從容離開,由於暑假期間宿舍門禁是用密碼鎖,不是學生卡,難以追查身分,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2016/08/23 12:06
  • 按數字就開門! 日租密碼鎖難防有心賊

    目前的日租套房,房客大都是透過簡訊或是通訊軟體和業者聯繫,入住時對方都會給一組房門密碼,但業者都會提醒務必自行更改密碼,就是擔心有心人士趁機行竊,同時如果是空房,也會固定2到3天更換密碼。
    2016/07/29 18:23
  • 獨家/「密碼沒換!」前房客熟記 潛日租套房偷竊

    很多背包客來台,都會找日租套房入住,只是現在卻遭竊賊鎖定;日前一名陳姓嫌犯曾經入住過一家日租套房,發現大門的門禁密碼鎖,業者都沒有換過,在退房後動起歪腦筋,隔天再度前往並輸入密碼就潛入,也知道他們把萬用房卡就放在櫃檯抽屜,偷走後直接闖進其他房客房間行竊,得手2萬元以及數張信用卡。
    2016/07/29 18:06
  • 防賊上門! 密碼門把罩簡易操作多保障

    很多人出門擔心家裡被小偷闖空門,日本有業者發明一種門把罩可以將整個把手都封起來還附密碼鎖,不用特別施工,只要出門時鎖在門把上就好,相當方便。
    2016/03/29 10:13
  • 「罩」得住!新款門把鎖 不怕賊闖空門

    很多人出門會擔心家門被小偷撬開闖空門,日本發明了一種門把罩,可以把整個把手都封起來,還附密碼鎖,不用特別施工只要出門時鎖在門把上就好,家門立刻多一道鎖,讓你安心出門。
    2016/03/05 09:27
  • 開後門破解恐嫌手機? 庫克向FBI高調說不

    個人隱私和公共安全,孰輕孰重?美國蘋果公司為了保障用戶的隱私權,槓上了美國政府,拒絕聯邦法官下達的令命,協助FBI破解去年12月,加州恐怖槍擊案嫌犯所使用的iPhone手機,蘋果執行長庫克高調發表聲明,向政府說不,庫克認為此例不可開,一旦開了後門,風險實在太高,任何心懷不軌的人都有可能走後門,駭進所有的iPhone手機。
    2016/02/18 20:24
  • 密碼鎖易破解? 健身房供專用租賃櫃

    台北市的健身房業者坦言有心人士難防,尤其消費者都會把皮夾、手機放在置物櫃裡面,因此防竊變成很重要的任務,所以他們除了設置監視器、感應匝門控制出入成員,甚至提供「租賃櫃」讓會員使用專用鑰匙。
    2016/01/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