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鎖仍偷!健身房遭竊 貴婦控置物櫃瑕疵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9:59

高雄一名小姐跟朋友加入新開幕的連鎖健身房,隨身物品寄放在置物櫃,自備鎖頭上鎖結果還是遭竊,她和朋友現金損失1萬多元,但她們更氣的是,健身房置物櫃的鎖用小鎖頭扣上後,只要用力一拉置物櫃還是能打開,質疑設計有瑕疵;對此健身房回應,有公告提醒會員不要使用容易破壞的小型密碼鎖,也示範用比較大的鎖頭,置物櫃才不會被打開。

圖/TVBS

 
到健身房運動流流汗,隨身物品鎖在置物櫃,結果還是遭竊!真的誇張,明明上了鎖卻能一拉就開,高雄這位錢小姐覺得不可思議,剛加入會員一個多月,跟朋友去運動卻遭竊,錢小姐的名牌皮夾被偷走了,損失1萬3千元的現金和一堆證件,而同行的朋友則是被偷走了3000元現金,讓她們生氣的是,置物箱明明上了鎖竟然能輕易打開。

圖/TVBS

遭竊失主錢姓婦人:「就等於沒鎖一樣就開起來,拉一拉就拉開了,就是有瑕疵,才會發生今天遭竊這種事情。」

更不可思議的是,不單單只是密碼鎖,別的會員使用的其他鑰匙鎖也可以打開,受害會員不少,消費者質疑健身房提供的置物櫃設計有瑕疵,才會讓竊賊食髓之味一直偷。
 

健身房人員:「就是要確實的扣上去,這個是有使用鑰匙鎖的會員,這種是轉不開的。」

圖/TVBS

換成使用健身房販賣的鎖,扣上之後的確打不開,因為鎖頭比較大扣環也比較粗,相較受害錢小姐使用的密碼鎖,屬於容易破壞。

健身房回應高雄的新分店置物櫃是全新訂製,為了防止不肖人士,都會貼公告請會員避免使用小型鎖頭,只是一再發生竊案打擊會員信心,轄區員警也很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健身房#密碼鎖#竊案#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5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