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次!大難臨頭女友先落跑 竊車男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7:42

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高雄就有一對染上毒癮的男女朋友,為了買毒品四處行竊汽機車變賣,去年6月員警上門逮人,比男友小了近20歲的女子棄男友於不顧,自己搶先逃掉了。這一次他們再度攜手行竊,被同一轄區的員警認出來埋伏攻堅,男子同樣被女友拋棄獨自落網。

圖/TVBS

 
逮捕竊車毒鴛鴦員警速度飛快,嫌犯雖然從3樓頂跳到隔壁棟的防火巷逃逸,仍然被逮。

嫌犯:「她又跳走了,我不知道,上次抓到同樣她先跑不理我,她跑她的,都不接我電話了,你沒看到這次也這樣。」

圖/TVBS

嫌犯語帶哀怨,原來52歲的他跟33歲女友為了買毒品,頻頻行竊汽機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
 

去年6月女友騎車接應,載著他到路邊行竊,總共偷了13次,當時警方上門逮人,女友逃得比他快丟下他,自己跑掉了;這一次他們又偷了好幾輛貨車,警方從身形及面貌認出這對毒鴛鴦,沒想到女友又自己跑掉了!

鼎金派出所長黃慶煌:「他向警方供稱,他在行竊做案的當時已經有刻意避開鼎金所的轄區。」

圖/TVBS

嫌犯說不想被認出來,這一次還刻意避開鼎金所的轄區行竊,沒想到還是偷錯地方,在同一個轄區被逮,女友不僅跟之前一樣不顧道義先落跑,就在他被收押後因為毒癮需求,迅速愛情轉移與另外一名毒犯同居,幾天後因為毒品案被查獲,2人殊途同歸,雙雙進監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毒品#落跑#警察#被逮#逮捕#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01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