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表弟去世半年 表姊深夜突接到他「來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0:27

大陸浙江一名16歲的少年,半年前因病去世,由於他是家中獨生子,父母親面對愛子過世無法接受。不料少年的表姊,某天晚間她的手機響起,上面顯示的竟然是表弟的號碼,這讓他們都嚇壞了。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浙江台州一名女子「小倩」(化名)表示,她原本有個剛滿16歲的表弟「小豪」(化名),是舅舅的獨生子,不料卻在今年4月,因為一場大病而過世,舅舅舅媽傷心欲絕。而她也一直掛念著小豪,手機內保存著對方的手機號碼都沒刪除。

 

沒想到幾天前一個晚上,小倩的手機突然響起,她拿起一看竟然顯示是小豪打來的,她當場下了一場冷汗,但還是接起來「喂」了幾聲,電話那頭卻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沒有人說話。

小倩事後回憶,當時舅舅舅媽為了怕睹物思情,請小豪的幾個表兄弟姊妹幫忙把他生前的遺物,包括錢包和手機等等,隨著骨灰一進埋入墓穴。而小豪的手機,正是自己親手整理放進去的;看到如此詭異的情況,她立刻通報舅舅舅媽。

小倩內心也提出疑問,「都過了半年了,手機怎麼可能還有電?」於是小豪的父母重新撥打手機,有撥通但沒人接。隔天他們一行人到小豪的墳墓查看,發現墓碑被人動過,而且裡面的陪葬品全都不翼而飛,家人氣得報警處理。
 
女子半夜接到過世表弟的電話,原來是對方的手機被一名男子從墳墓中盜取。(圖/翻攝自梨視頻)

經過警方追查,日前在浙江金華逮到朱姓嫌犯。他供稱日前經過小豪的墳墓時,發現墳墓沒有封口,於是就將裡面的所有陪葬品搜刮一空。警方查出他在落網前犯案至少11起,偷的大多是食物和生活用品,而手機方面一直都有使用,所以並未變賣。朱嫌偷了小豪的手機後,發現沒設定密碼鎖,於是就留著使用,不小心從通訊錄點到了小倩的名字,電話才因此撥打出去。

事後小豪的父親表示,兒子的手機之所以還能打通沒停話,是因為自己每個月還是會幫孩子的號碼充值電話費,不希望孩子使用過的門號變成別人的。自己想兒子的時候,就會撥打一下,即便提示「已關機」,自己的內心也會好過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來電#獨生子#表弟#墓穴#墳墓#密碼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456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