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鎖沒用?男上健身房錢失竊 控置物櫃瑕疵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0:14

台中一名網紅賴瑞,指控日前到連鎖健身房運動,鎖在置物櫃內的錢失竊,後來他才發現,自備的密碼鎖,用力一拉,就能打開,質疑設計有瑕疵,認為健身房宣導不周;對此健身房回應,長期以來,都有公告並廣播提醒會員,不要使用小型密碼鎖。

圖/TVBS

 
置物櫃鎖上密碼鎖,但一轉,卻直接打開。

試了幾次都相同,網紅賴瑞拍下影片當證據,上個月他到連鎖健身房運動,指控放在置物櫃的三千塊被偷,事後他才發現,自備的密碼鎖,用力一拉,就能打開。

圖/TVBS

健身房會員賴瑞:「所以等於是你用小的鎖跟密碼鎖其實還是可以轉,轉的幅度還是很大,還是可以轉開,才驚覺我這幾個月的鎖是完全沒有上鎖的。」
 

賴瑞說,他向健身房提出,置物櫃設計有瑕疵,隔天店家才在櫃子上,別了束繩提醒民眾,勿使用密碼鎖,或小型鎖頭。

健身房會員賴瑞:「在我反映之後每一個都加上紙跟束繩為什麼我沒反應時都不放。」

健身房會員賴瑞:「我覺得是他們宣導不周。」

早在四月,高雄的健身房,一名貴婦的皮夾,也在櫃子內失竊,同樣控訴有瑕疵,

圖/TVBS

到其他家健身房,看看置物櫃,是否有相同狀況。

記者王百櫻:「我們找來三種不同size的鎖最大的最堅固,打不開,第二個也不行,第三個卻能輕而易舉的打開。」

 
別家健身房、提供另一種置物櫃,避免疑慮,對此遭控訴的健身房回應,分店內都有張貼公告,和不定時廣播,勿使用密碼鎖或小型鎖,而這名會員,在網路上播放自製影片,內容並不客觀,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最終還是希望民眾,多留意自己的貴重物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房#置物櫃#失竊#密碼鎖#小型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6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