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寄宿 結果共169筆

  • 大馬學校失火24死 疑因電線短路

    馬來西亞官員表示,首都吉隆坡一所伊斯蘭教男性寄宿學校今天清晨發生大火,其中大多數為學生,他們因窗戶裝有柵欄和出口被阻塞,受困於火場內慘遭燒死。
    2017/09/14 15:15
  • 大馬學校火災25死 柵欄擋路學生成焦屍

    馬來西亞一所伊斯蘭教寄宿學校今天慘遭火舌吞噬,導致25人命喪火海,其中大多數為青少年。官員表示,這是大馬2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大火之一。
    2017/09/14 13:21
  • 女性角度拍攝「魅惑」 老中青三代影星合作

    知名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的最新力作《魅惑》,敘述發生在美國內戰期間的南方寄宿女校,收留了一位受傷的敵軍,養傷期間和女子們充滿曖昧和對立,出乎意料的事情接踵而來,劇中不斷挑戰各種禁忌,導演還找來老中青三代知名影星攜手合作,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7/28 16:59
  • 【一鏡到底】受傷與流浪 巴奈專訪之二

    談起原生家庭,她低聲說:「我的家庭很破碎…」凱道上綠燈亮起,引擎聲屢屢中斷訪談。父親是卡車司機,後來升格做老闆,媽媽管理帳務,3個哥哥全在外地讀書,「我每天回家都很害怕,家裡都沒人。」後來經營不善,媽媽到處籌錢,違反當年的「票據法」而入獄。「大概我(小學)四、五年級吧,有次吃年夜飯,我媽就被抓走了。」媽媽坐牢半年,她流連寄宿親友家,「我住過大伯家、三叔家、小叔家、大姑媽家、表哥家,那段時期非常黑暗,一直寄人籬下。」這是流浪的起點。
    2017/07/04 07:02
  • 寄宿學校呵護 恐攻份子二代不再恐懼

    印尼被認為是培育激進份子的溫床,光是跟恐怖主義扯上關係的孩童人數就多達兩萬多人,而這些孩童,由於父母、家人參與了恐怖事件遭到逮捕,也讓他們飽受外界的異樣眼光,不少人跟著步入歧途。現在就一位激進組織的前成員,不但回頭是岸,還成立了一間寄宿學校,專門收容這些迷途的孩童,除了教導英語、數學等基本課程,更導正他們對伊斯蘭教的觀念,現在這間學校已經引來當地政府關注,計畫在印尼更多地方成立!
    2017/06/06 20:15
  • 下課去看羊駝! 陸小學砸百萬蓋動物園

    大陸河南一所寄宿學校,花約台幣450萬,自己蓋起動物園,學生們下課不搶鞦韆、忙著看羊駝孔雀,校方還動員兩名老師專門打理照顧,背後用心是希望能夠營造歡樂氣氛、讓動物陪伴留守兒童,撫慰他們孤單的心靈。
    2017/04/08 17:20
  • 日本片從孩童眼中 看「魯蛇級成年人」

    清明節與婦幼節連假即將到來,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又能帶來歡笑和省思的歡樂喜劇,它由日本暢銷童書改編而成,透過一位小六生的眼光,來看長久寄宿在他家的魯蛇叔叔,這位叔叔書讀得很多,念到了博士,卻以哲學家要專心思考為名義,好吃懶做,看似爆笑逗趣,嘲諷了空想的知識份子,卻也透過這位讓人困擾的不成熟大人,對菁英思想做出一番幽默問答。
    2017/03/31 20:03
  • 愛女何辜!梁母調畫面做證人 梁女獲釋

    持續追蹤,涉嫌殺害小模的梁姓女子獲釋後,在南港分局裡和母親相見抱頭痛哭,母親也帶著女兒寄宿朋友家,直到今天上午都沒有回到南港住處。這回,梁母用盡全力,調閱監視器、也把家中桌電抱給警察檢查上網紀錄,為的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愛女只是個單純的大學生,根本不可能涉案。
    2017/03/07 12:36
  • 暖心司機載導盲犬 花40分擴音熱情介紹

    台中一位王姓公車司機載到導盲犬後,不僅用廣播,向乘客分享有關導盲犬的相關知識,足足分享了40分鐘,還要大家不要害怕,讓導盲犬的寄宿家庭飼主覺得好暖心,原因是這隻訓練中的導盲犬貝蒂,其實在前年底,曾經被另外一名公車司機誤認為寵物狗、拒載,這回搭公車,遇上司機歡迎,還大力的幫忙宣導導盲犬特性,影片一PO上網,網友也被感動,直呼超想哭。
    2017/01/17 17:37
  • 為何不喜歡《哈利波特》?飾演「古一」英女星這麼說

    飾演電影《奇異博士》中古一師父的56 歲的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大批影迷的支持,不過近期她接受《The Scots Magazine》的訪問時,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電影《哈利波特》系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
    2017/01/03 15:54
  • 體育班學生滑手機 教練撞見竟持棍打臀

    怎麼有這樣的教練?花蓮一名體育班的高二男學生,每個月花五千元寄宿在教練家,不只被限水、限電,每2個小時還得幫教練中風的爸爸翻身一次,被家長指控根本是當成雜工,而就在13日,這名男學生,因為晚上在房內滑手機被教練發現,對方不但出言威脅,要他離開體育班,不然就得接受處罰,隨後就拿棍子狠打學生屁股。
    2016/10/24 14:00
  • 人哩?狗狗寄宿卻無人領回 飼主竟留假資料

    雲林有名男子,帶一隻狗到動物醫院說要住宿,但付了100塊訂金之後人就消失了,一去不回,寵物狗住了一天之後,動物醫院覺得奇怪,打給飼主,結果發現他留的全是假資料,電話也是空號,動物醫生對此感到很氣憤,他說很多人棄養都是把動物丟到動物醫院,現在把男子進門的監視器PO上網,要他盡快出面,要不然就報警處理。
    2016/09/22 11:47
  • 泰學校宿舍暗夜大火 18女學生命喪火窟

    泰國北部城市清萊,一間寄宿學校的宿舍傳出重大火警,當時宿舍裡一共有38名,5到12歲的女學生在睡覺,至少18名學生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其他學生則是驚慌爬窗逃命,現在還有兩人下落不明。
    2016/05/23 17:09
  • 好狗命!水碗、睡墊通通有 毛小孩入住五星飯店

    外出旅遊時,不少主人都不放心將寵物寄宿在寵物旅館或請親朋好友照顧,想帶寵物一起到處旅行,現在也有飯店業者加入寵物友善行列,推出指定樓層或寵物房型等,和毛小孩一起入住五星飯店。
    2015/09/01 18:53
  • 獨家/驚悚遊學! 11歲女童赴菲國遭杜賓咬臉

    8月初,11歲的女童到菲律賓遊學,被寄宿家庭飼養的杜賓狗咬傷臉頰。家長趕緊搭飛機去把女兒接回台灣治療,同團的其他3名學生也不敢繼續待著,家長指控發生意外之後,代辦中心沒有善盡責任。被指控的業者回應,受傷女童可以求償醫療費,但其他小孩的課程費用無法退還。家長反問,如果你參加旅行團,同團旅客出意外,你還有心情玩嗎?痛批業者沒有同理心。
    2015/08/26 19:48
  • 台女學生遊黃石公園 遭野牛牴撞重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一名16歲的女交換學生,週五和寄宿家庭到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在和野牛拍照時,因為靠太近被野牛撞傷,傷勢嚴重,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黃石公園內有各種野生動物,每年都有遊客因為太接近動物而受傷,尤其是野牛和熊,園方提醒遊客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如果動物接近步道,也建議民眾繞道而行
    2015/05/17 11:23
  • 難逃死劫!忘帶護照 18師生仍搭上死亡班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廉價航空「德國之翼」一架A320客機,昨日(24日)墜毀法國南部,機上150人全數罹難。原本有消息指出,一些學生可能逃過一劫,因為其中一名15歲女學生忘了帶護照;但在寄宿家庭及時將護照證件送去機場後,18名師生還是搭上了這架死亡班機
    2015/03/25 11:32
  • 不用Homestay!線上報名 直接當3小時的韓國人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隨著哈韓族日益增加,再加上韓劇以及超人氣綜藝節目的影響,讓韓國旅遊人氣居高不下,根據統計,2014年到訪韓國的外國遊客超過1420萬人次,其中台灣旅客也占了超過64萬人次,在各區旅客中排名第4名,為了希望能在今年突破68萬送客人次,韓國觀光公社也將結合旅遊業者與航空業者開發相關商品,甚至推出直接在韓國家庭寄宿服務等特別體驗
    2015/01/28 18:05
  • 暴瘦、感冒、血便!寄養12天 飼主控疏失

    把愛犬送到狗場寄宿,竟然暴瘦9公斤,新北市曾姓女子指控,兩度出國,將愛犬寄養,前後加起來約2個月的時間,花費4萬8千5,但第2次住12天,她領回愛犬時,發現狗瘦到看得到肋骨,感冒還皮膚病,狗場訓練師寫悔過書坦承照顧疏失,但後續便不再出面,飼主氣憤打算提告,而狗場負責人喊冤,絕無虐犬,暴瘦是因為運動量大。
    2014/11/09 20:21
  • 這是你溫暖的窩!不忍毛孩孤單 把家搬進寄宿所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毛小孩一直是家庭中很重要的一份子,如果有一天必須要把牠單獨留下,你會怎麼安排呢?這位狗爸爸給了他們家的鬥牛犬一個超大的驚喜!
    2014/10/23 13:20
  • 奢華貓旅館! 足底按摩、專屬iPad

    民眾暑假出國,家裡養的寵物怎麼辦?有業者看準暑假這波寵物寄宿商機,推出頂級住宿服務,上百坪的空間,規劃成17間套房,裡頭不但有電視,還能享用iPad,另外精油足底按摩也包含在房價裡面,雖然住一晚要1600元,還是有不少飼主,願意花錢讓愛貓享受。
    2014/07/12 18:04
  • 被迫發生關係! 少女15歲就當媽

    高雄一名少女,才15歲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少女因為爸媽離異寄宿在外公家,卻遭到舅舅的友人被迫發生關係,在2011年產下一男,社會局接獲通報,將少女短暫安置,但她卻途中逃跑,今年發現時少女竟和加害人同居,又產下一名女兒,15歲小小年紀卻被迫成為2個孩子的媽,不禁讓人懷疑,介入輔導的單位功能在哪裡?
    2014/06/17 12:50
  • 再搶民女、屠殺百人 邪惡的「博科聖地」

    奈及利亞激進組織「博科聖地」,在綁架300名寄宿學校女學生後,驚傳又當街擄走8名女學生,晚間傳出,他們又在奈及利亞邊境展開攻擊,造成上百村名死亡,「博科聖地」翻譯過來,就是「西方教育有罪」,這個組織被稱為奈及利亞的「塔利班」,美國在2010年,將它列為恐怖組織。
    2014/05/07 22:03
  • 300女學生遭綁架 360台幣賣當性奴

    國際發生駭人聽聞的集體綁架案,一個伊斯蘭激進團體闖入奈及利亞一所寄宿學校,綁走大約300名女學生,然後以大約360元台幣的價格將女學生賣到人肉市場,極有可能淪為性奴或是賣到海外,這個組織今天拍攝影片嗆聲,說是不滿這些女學生接受西方教育,美國決定介入營救行動。
    2014/05/06 19:12
  • 拿命保子清白! 李念祖寡母淚喊冤

    7月3日下午負責操練洪仲丘的戒護士李念祖,改列被告後以5萬元交保,李念祖的母親接受TVBS電話採訪,她聲淚俱下的說,李念祖7月1日才調到269旅,根本不認識任何軍士官,不可能參與凌虐,洪仲丘不支倒地,只有兒子拿急救箱,伸出援手,去年先生才過世,自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家裡生活困頓,之前住在工寮的鐵皮貨櫃裡,現在只能寄宿在親友家,難道要用死來保證李念祖的清白嗎?
    2013/07/26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