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狗命!水碗、睡墊通通有 毛小孩入住五星飯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外出旅遊時,不少主人都不放心將寵物寄宿在寵物旅館或請親朋好友照顧,想帶寵物一起到處旅行,現在也有飯店業者加入寵物友善行列,推出指定樓層或寵物房型等,和毛小孩一起入住五星飯店。

▲▼台北君悅飯店在指定樓層與房型推出「友善愛犬住房」,開放體重不超過25公斤之中型或小型狗與主人一同入住。(圖/台北君悅飯店提供)


自9月26日起,台北君悅飯店在指定樓層與房型推出「友善愛犬住房」,開放體重不超過25公斤之中型或小型狗與主人一同入住,並貼心提供寵物專用水碗、飯碗、專用洗毛精、外出清潔袋、專屬睡墊、專用毛巾等日用品,讓主人不必大包小包,又能和寵物一起住飯店。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對於寵物非常友善,有針對寵物推出獨立出入的「寵物villa房」。(圖/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提供)


另外可以讓寵物一起入住的飯店還有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對於寵物非常友善,有針對寵物推出獨立出入的「寵物villa房」,深受許多狗爸狗媽喜愛,部分villa房還有一個小院子,一打開院子門就是一片草地,在飯店中也有寬廣的草地可以讓寵物們奔跑。

花蓮的美侖飯店則是提供攜帶寵物的房客一個專屬寄宿空間,只要房客在住宿期間,就可以讓寵物免費住宿在飯店的專屬寵物旅館內,讓寵物和主人輕鬆趴趴走一起旅行。

◎首圖來源:台北君悅飯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旅遊#君悅飯店#美侖大飯店#鹿鳴溫泉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0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