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家教 結果共733筆

  • 穿瑜珈褲出門遭媽轟「沒家教」 掀2派論戰:真的很明顯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飲食健康與體態的雕塑,每週到健身房報到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但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她穿瑜珈褲準備出門上課,卻被媽媽開噴,「這樣穿別人覺得你沒家教」,讓她感到超無言。
    2022/06/06 05:00
  • 多吃高纖食物降心血管疾病、防失智! 專家教4招補充

    多吃富含高纖維的食物,能為身體帶來何種益處?攝取足夠的纖維質,可保持腸道環境健康,避免肥胖與並顯著降低各疾病發作的風險。先前的研究即指出,多吃纖維對降低心血管疾病有益,且能預防糖尿病、癌症,而《Nutritional Neuroscience》刊載的最新研究表明,成年人攝取足量纖維質,可降低老年後的失智風險。
    2022/06/05 11:19
  • 轉運快把握「端午這2小時」!簡單喝水動作:衰事全退散

    今(3)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不少民俗專家教戰習俗與禁忌,不過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想要轉運就要趕快把握端午關鍵的2小時,只要簡單的喝水動作,就能去除厄運轉好運,衰事全退散。
    2022/06/03 11:17
  • 取自富士山的天然水?專家教你從「來源、成分」挑好水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將廢墟打造成餐廳,創下高收視率,一間餐廳除了把關食物安全,消費者喝下的水更不能馬虎!國健署建議成人每日的飲水量,大約落在1500-2000cc,雖然每天喝的飲用水都是透明無色,但來源及成分卻很不一樣。
    2022/05/20 09:30
  • 天氣潮濕體內也溼答答?專家教煮三穀水 4類食物助祛溼

    5、6月梅雨季節來臨,不僅氣候潮濕、衣物容易發霉,連人體也容易受到濕氣的影響,汗水無法順利蒸散,就會影響到體內廢物的排除,也常會有濕疹、筋骨痠痛、過敏性鼻炎等,甚至會出現腸胃道不適的狀況。想讓身體袪濕,營養師夏子雯建議吃4類袪濕食物。
    2022/05/18 22:57
  • 驚!高仿「勞力士」價值33億美金 專家教9步驟辨真假

    Rolex名錶保值,人人皆知,尤其是Rolex勞力士,只升不跌,可謂最保值的時尚,加上Rolex的產量無法滿足市場的需求,愈來愈難買,二手市場價愈來愈高,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更發現Rolex的仿冒品愈來愈多,到底一般人可以從哪幾點分辨Rolex的真偽?
    2022/05/14 14:23
  • 路上玩球嚇醒午睡汪 兩男童90度鞠躬道歉:對不起

    家教真的很重要!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烈討論。當時有兩名男童走在路上邊拍打籃球,經過一處店家時,門前正好有隻狗狗趴著休息,結果其中一人不小心掉了球,觸動到旁邊車輛警報器,狗狗當場被嚇醒。沒想到兩名男童見狀,竟然對牠90度鞠躬,還大聲說「對不起!」
    2022/05/13 19:42
  • 大陸居家辦公壓力大!須安裝監控系統 每5分鐘「掃臉」打卡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深怕下一秒就跟上海一樣被封控管理,儘管北京市政府不斷強調,決不會讓北京變成下一個上海,但仍倡導12個城區今天「居家辦公」,明後天假日「居家休息」,不過就有居家辦公的網民爆料,公司利用攝影機,每五分鐘捕捉一次人臉「打卡」,讓他連廁所都不敢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儘管北京新增的確診數每日控制在兩位數,但越來越多區域管制逐漸嚴格,朝陽區就呼籲居家辦公,不要出門,不過北京有一家教育培訓公司就因要求員工居家辦公期間,必須安裝監控系統,並且每五分鐘掃臉打卡一次,若有幾次捕捉不到,就會扣除全部績效,甚至拍不到89次的員工將按曠工處理。」
    2022/05/13 15:56
  • 水果吃多升糖?6大類食物迷思破解 專家教你健康吃

    從國人愛吃的六大類食物排名,竟可發現隱藏健康危機?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攜手國健署與農糧署舉辦「食物明星賽」,根據全台17萬人次的票選發現,六大類食物以高麗菜、白米飯、香蕉、鮮乳、豆腐、核桃奪得國人最愛吃的食物冠軍。該份調查也發現,大蒜、油條、榴槤為國人最挑食的蔬菜類、全榖雜糧及水果類。
    2022/05/06 21:05
  • 譚艾珍愛女遭網紅媽集體公審? 女星首發聲:我才被霸凌

    女星Lydia蔡沐妍日前不解有些家長對於「寶寶隨地躺沾沾自喜」,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被外界猜測是暗指女星歐陽靖,連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被指網紅媽媽聯手公審歐陽靖,對此,蔡沐妍首發聲。
    2022/05/03 11:27
  • 不忍了!愛女歐陽靖育兒挨轟「害人不敢生」 譚艾珍發長文酸爆

    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掀起風波,近日又遭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讓她昨(1)日發文回擊,連媽媽資深藝人譚艾珍也看不下去,再發文護愛女,開嗆酸爆網紅。
    2022/05/02 09:41
  • 怕「老後破產」?借鏡日本 專家教3招:退休後繼續工作

    迎向身心、財務皆健康的老後生活 別讓長壽成為一場噩夢!在高齡化現象漸趨顯著的台灣,你是否也擔心自己會面臨「老後破產」命運?其實只要於在職時做好退休準備,就能安心、放心地展開下半場精彩人生!
    2022/04/22 08:52
  • 7天減7公分!超夯瘦腰操只需2分鐘 4動作擺脫肥肚

    過了一個冬天,很多人都肥了一圈,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薄,快遮不住長胖的肥肚怎麼辦?日本生活情報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Saturday plus)》請專家教瘦腰的密訣,一套瘦腰操只有2招、4個動作,每天花2分鐘就超有感。有藝人實測只做了1星期,肥肚就大減7公分,快來做做看!
    2022/04/14 22:01
  • 吃蔥對心臟好又防癌!專家曝「保存3妙招」放1個月不爛

    青蔥是用來提味、點綴,能為菜色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吃蔥的好處可不少,不僅對心臟血管健康有幫助,也能預防細胞癌變。但家裡的蔥常常放到枯黃爛掉,該怎麼辦?專家教你妙招延長保鮮期!
    2022/04/09 23:18
  • 電動車怎麼顧? 專家教「4撇步」電池超健康

    電動車聲勢與銷量日漸暢旺,不僅相關技術已經取得長足進步,電池技術更是迅速發展,但目前來說,距離充電基礎建設的普及仍有好一段路要走,而這也成為電動車主里程焦慮的主要來源,畢竟當電量快用光時可是沒法「用愛發電」!既然,充電樁不夠用、電池也還不夠大顆,那就讓專家來教幾招省電撇步,讓你的EV電池更持久、里程跑更遠!
    2022/04/06 16:12
  • 吃隔夜菜致癌? 專家教「安心4招」:這類建議當餐解決

    吃不完的飯菜只能丟掉?吃了隔夜菜會生病致癌?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惜食觀念盛行,許多民眾都期望盡可能善用每樣食材,卻又害怕吃隔夜菜會影響健康,其實隔夜菜只要不常吃、不多吃,並掌握4大原則,如剩菜放冰箱原則、剩菜復熱徹底、蔬菜當餐解決、揮發巧思等,隔夜菜也能安心上桌。 吃不完的飯菜只能丟掉?吃了隔夜菜會生病致癌?營養師王證瑋表示,惜食觀念盛行,許多民眾都期望盡可能善用每樣食材,卻又害怕吃隔夜菜會影響健康,其實隔夜菜只要不常吃、不多吃,並掌握4大原則,如剩菜放冰箱原則、剩菜復熱徹底、蔬菜當餐解決、揮發巧思等,隔夜菜也能安心上桌。
    2022/04/05 23:27
  • 清明吃潤餅熱量爆表?專家教「4大替換法」+餅皮DIY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吃「潤餅」也是習俗之一。但許多人怕潤餅熱量太高,因此只敢遠觀。有營養師在網路上分享「如何讓潤餅吃得健康又不胖」,並表示如果有機會自己備料,只要掌握份量的控制、食材替換原則,潤餅其實是很不錯的食物。不過有一些小地雷的地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2/04/05 10:28
  • 俄烏戰爭假訊息滿天飛 專家教你3招辨識勿成幫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寫下全球資訊戰新頁,網民的螢幕成戰場、鍵盤成攻防武器。如何辨別戰爭畫面真假?如何不讓關切戰事的熱忱變假新聞傳播溫床?專家提供簡單方法降低你的社群參與焦慮。
    2022/03/14 16:24
  • 與梵蒂岡同步!台灣透過羅馬援贈烏克蘭難民物資

    為傳達「台灣與烏克蘭站在一起」,駐教廷大使李世明昨天前往羅馬的烏克蘭國家教堂,除代表台灣政府捐款,也為現場日夜忙碌的志工帶來補給品打氣。
    2022/03/13 09:56
  • 孕吐到生無可戀!專家教戰4招「遠離害喜地獄」減緩噁心

    不少女性在懷孕初期難免會發生孕吐狀況,不只吃不下,就連聞到食物味道都會反胃,嚴重時連一口水都喝不下,十分難受。雖說並非每個孕媽咪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不過其實每胎懷孕的情形也會有所差異,知名營養師呂孟凡就分享4招教戰有效緩解孕吐症狀。
    2022/03/11 05:30
  • 「俄」羅斯到底怎麼唸? 教育部允正視辭典與口語差異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何欣純今天表示,俄羅斯的「俄」按教育部辭典要讀二聲,但官員、媒體幾乎都讀四聲。教育部長潘文忠承諾,會請國家教育研究院正視辭典內容與口語的差異。
    2022/03/10 16:49
  • 7年級燒腦題考「我是誰?」 吳淡如:孩子根本沒看懂

    近日一道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目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直批刻意誤導,連醫師都砲轟「台灣教育出問題」。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昨(9)日也發文分享一道7年級孩子帶回來的題目,不僅大批鄉民算到腦袋打結,孩子的家教也感到難解,而吳淡如則說,她已解出答案,稍晚將會公布。
    2022/03/10 16:41
  • 想自費選號碼?專家教「4項」撇步 揭密新式車牌

    在買車的過程中,能不能選到一組讓自己喜歡、覺得吉利、具有紀念意義或是好記的車牌號碼,相信是許多人會在意的事情,所以不乏有民眾會上監理網站進行車牌競標,像是之前”AMG”、”BMW”、”VVV”、”NBA”等等具有特別意義的英文字母車牌,或是6666、8888等讓人覺得吉利的數字,甚至是琦玉集團總裁廖老大會為自己的車統一選擇”2222″數字的車牌等等,這些也為國庫帶來不少額外的收入。
    2022/03/05 11:58
  • 周曉涵戲裡被梁瀚名瘋狂追求 自爆現實生活遇「暖男對象」

    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美女教師伍佳麗,與宥勝、梁瀚名發展出三角感情線,在劇中梁瀚名頻對周曉涵獻殷勤,除了溫馨接送,還幫忙做家事、整理園藝,擄獲周曉涵芳心。周曉涵自曝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對象,家教非常好就跟梁瀚名的角色一樣,但自己卻覺得有距離感不吃這套。
    2022/02/24 14:28
  • 暖氣開24小時憂電費破表 行家教一招「2個月免300元」

    受到寒流來襲,今(21)日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台中大甲7.2度,台南以北到宜蘭也不到10度,氣象局預估要到週末天氣才會回暖。這幾天民眾紛紛拿出電暖器等家電禦寒,就有網友發問,「若是開風扇型的電暖器,1個月要多少電費呢?」結果釣出內行人回應,只要裝對即便開全天連續兩個月,電費280有找。
    2022/02/21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