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家教 結果共733筆

  • 先繳有打折!誘預付4萬學費 家教搞神隱

    一名張姓男家教藉「學費打折、生意投資」引誘家長掏錢,有人因此被騙了4萬多元,拿到錢後他就變個人、甚至神隱不來上課!消息曝光後,發現這名家教老師前科累累,受害的家長還不只一人!
    2022/02/21 14:02
  • 元宵節祈求好姻緣!專家教簡單「3撇步」招桃花

    元宵節是農曆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是個浪漫的節日,古時嫁娶多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在婚前男女少有見面的機會,因此,利用元宵節相互見面,少女跟隨著母親到寺廟燒香,男方則由父母或媒人安排前往寺廟禮佛,男女在燈下互相偷看對方,這是古代的一種相親方式。
    2022/02/15 13:51
  •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 男兒身、長捲髮學士照!網友:比女生美

    有台大研究所學生,在家教社團徵學生,學士服長髮照,被大家狂讚,不過他本人是個男生,還自稱是建中郭雪芙,美貌不輸女生,事後他也拍影片回應,說要向郭雪芙說抱歉。
    2022/02/14 11:45
  • 建中郭雪芙爆紅!甜笑揭綽號由來 致歉:不該這麼不要臉

    台大光電工程所一名塗姓男研究生近日在臉書PO出徵家教學生貼文,除了豐富經歷外,因附上長髮學士照神似女星郭雪芙而意外爆紅,大批鄉民都瘋狂洗版「建中郭雪芙」。對此,他拍影片坦言自己滿對不起郭雪芙的,還自嘲「不該這麼不要臉」。
    2022/02/14 09:12
  •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友暴動!女生也跪:甘拜下風

    臉書家教社團出現一名塗姓台大研究所的學生徵求學生,除了附上超狂的學經歷以外,他也附上畢業證書及自己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照,只見照片中的人物留著一頭中長捲髮、畫上淡妝,乍看下神似藝人郭雪芙,而照片中的人物,其實是一名男同學,過去就曾在PTT上小有名氣,而他的ID就叫做「建中郭雪芙」。
    2022/02/13 15:25
  •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法式浪漫沙龍」美到想天天上課

    俗話說「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不少父母們為了培養孩子氣質,同時讓孩子多學一門才藝來增加自身競爭力,都會送小孩去學習心儀的樂器;然而,當前市面上不是較難兼顧個人的團體班音樂教室、如同補習班那樣冰冷沒溫度的隔間琴房,再者就是請家教老師到府教學,卻又易發生孩子無法專注練習的狀況。
    2022/02/08 11:12
  • 國教院辭典徵求新興詞及流行語 484、浪浪當例子

    國家教育研究院近期在網路公開徵求台灣新興詞語、流行語,列出的例子包括484、「超取」、「浪浪」等,後續將由專家審查,收錄進新編的線上辭典中。
    2022/01/29 12:20
  • 日本大學考傳舞弊!東大生應徵家教 誤當槍手忙報警

    日本日前舉行的大學入學考傳出舞弊,有人在應試時拍下考題傳給數名在網路尋找家教工作的大學生,稱為測試實力要求解答,有東大生在不知情下協助作弊,發覺不對勁後趕緊報案。
    2022/01/26 15:19
  • 「真、假」怎麼看? 專家教4招「愛馬仕」檢驗法

    受害的許小姐,是把收到的包包送去鑑定,才發現自己買到假的愛馬仕。民眾買名牌包,到底是不是真品,專家有各種檢驗方式,從包包的縫線、油邊甚至是鎖頭,等細節來檢視,但買這種高單價商品,還是建議到實體店,就算買到仿冒品,也不會找不到人,自行吸收。
    2022/01/23 20:08
  • 《甄嬛傳》陳建斌變渣男! 「3不手段」遭網唾棄

    大陸演員陳建斌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飾演雍正一角,在台擁有不少知名度;近期,他在新戲《不惑之旅》飾演愛上小孩家教的渣男,「欲拒還迎」的手段更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
    2022/01/06 11:47
  • 浴室「陳年水垢、霉斑」難除? 專家授2招輕鬆變乾淨

    浴室最容易潮濕、發霉,該如何清除磁磚接縫處的霉斑呢?專家教你自製天然清潔劑,只要用小蘇打粉、檸檬皮及白醋,就能輕鬆清除,還能預防長霉斑。
    2021/12/28 23:43
  •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 網一面倒推他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26日因為吸麻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父親吳宗憲在事件發生後於臉書發文,心痛的直呼:「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了演藝圈知名的綜藝大哥,並詢問:「誰的小孩家教最好?」沒想到答案竟一面倒。
    2021/12/27 12:51
  • 暖心聖誕!企業、教會募560萬 9千家庭受惠

    聖誕節這天,各地都飄出濃濃聖誕味,像是新北市警局就舉辦了園遊會,小小波麗士體驗營,深受小朋友喜愛,來到東部,花蓮縣政府則是斥資2800萬,打造親創園區,選在聖誕節開幕;至於在桃園,則是由企業和21家教會共襄盛舉,替低收入戶募款,一天募得560萬,估計會有九千多戶家庭受惠。
    2021/12/25 23:56
  • 只因被限制手機使用時間!少女賭氣逃家 爸媽急報警

    高雄一名少女小琳(化名)因不滿父母限制她使用手機的時間,日前透過遊戲群組的網友執行逃家計畫,少年隊接獲報案,透過暫借小琳備用手機的同學,聯絡到她平時玩遊戲的網友,進而再聯絡上小琳,起初小琳不用透露自己位置,經過一番勸導,她才鬆口自己人在雲林,且沒錢返回高雄,少年隊隨即請當地員警將她帶回所裡安置,再由父母驅車北上將其載回高雄。
    2021/12/25 14:59
  • 訂單799元「全付硬幣」外送員反請飲料...原因超暖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盛,除了可以刷卡付款外,也提供現金支付的服務,只是部分外送員由於趕時間送餐,不太喜歡拿一堆硬幣找零。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跑單時遇到的有趣經驗,客人買了799元的鹽酥雞,他將餐點送到後,對方拿出800元的硬幣結帳,但他不只沒有覺得困擾,還加碼請喝2杯飲料。緣由曝光後,獲得超過500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兩邊都好可愛,很有溫度」、「好人一生平安」。
    2021/12/14 10:09
  • 《寄生上流》朴素丹30歲罹甲狀腺癌 宣傳活動全面暫停

    韓國女星朴素丹因演出《寄生上流》女家教一角而聲名大噪,戲約也接連不斷,不過她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日前檢查出罹患「甲狀腺乳突癌」(Papillary Thyroid Carcinoma),並接受專業醫療建議開刀,目前手術順利完成,恢復狀況良好,期盼早日康復,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2021/12/13 14:25
  • 李冰冰失眠「健康亮紅燈」徹底絕望 專家教3招睡到飽

    48歲女星李冰冰不管是體態維持或是凍齡保養,都是不少女性想偷師的對象,然而,她卻在微博透露,自己這些年來健康亮紅燈,即使去看醫生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具體的問題,但長期的疲憊、無力讓她備感絕望,讓粉絲們看了都非常緊張。
    2021/12/04 16:07
  • 10孩「13歲前全跳級上大學」 美父母曝非天才教育法

    美國有個大家庭,父母誕下10位小孩,這10個小孩全部都在13歲前「跳級」上大學,讓外界直喊是「天才家庭」,不過家庭中的母親哈汀(Monalisa Harding)卻堅持自己的小孩絕對不是天才,會有這麼優異的學業表現,完全要歸功於「高效能」的家庭教育。
    2021/11/22 23:40
  • 家教拒借小提琴!她轟一代不如一代 網看「薪水」全罵翻

    為了陶冶孩子的性情、培養多元興趣才藝,不少家長會請音樂老師到家裡教授鋼琴、小提琴等樂器。有一名家長上網抱怨只是想試拉一下家教的小提琴,沒想到對方直接氣得甩頭走人,他不禁大罵「現代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只是網友看到家長給的薪水,瞬間能明白家教生氣的原因。
    2021/11/10 10:00
  • 湯圓、紅龜粿驗出「三級致癌物」 專家教3招避吃毒

    前年10月,南投縣某家食品攤,被南投縣衛生局稽查抽驗,發現店裡製作販售的紅湯圓和紅龜粿,皆驗出「玫瑰紅B」毒化物。玫瑰紅B是三級致癌物,面對非法染色的湯圓流入市面,毒理學專家也傳授分辨3關鍵不吃毒。
    2021/11/04 17:35
  • 快訊/國中小校長男女比7:3 遴選恐有「玻璃天花板」

    國家教育研究院調查發現,國內中小學專任教師女男比為七比三,校長職位女男比卻反轉為三比七,比例明顯失衡,推測是在校長遴選及甄選端出現「玻璃天花板」,導致女性升遷受阻,不過台北市去年出現兩對國小校長夫妻檔,顯示觀念已較過去開放得多。
    2021/10/17 10:25
  • 搭高鐵遭後座男孩猛踢! 轉頭提醒卻被嗆:他只是孩子

    儘管台灣大眾交通工具眾多,但許多人為求舒適的搭車環境及快速抵達目的地,會選擇搭乘費用較高的高鐵。然而在搭車時,為了能夠好好休息,多數人都不希望自己碰見惱人的左右鄰居,就有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搭乘高鐵時,坐在後方的小孩不斷地猛力踢自己的椅背,於是他向後提醒卻慘遭孩童母親反嗆,如此讓他無奈地發文詢問「該怎麼回覆?」
    2021/10/16 23:07
  • 凌晨三點短褲細肩帶女騎士被攔下 巡邏警尾隨原因出爐

    高雄一名33歲的陳姓家教女老師,4日凌晨三點多,在路上騎機車紅燈左轉遭攔查,沒想到警方一靠近就聞到她身上有濃濃酒味,一測之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45毫克,雖然她一度向警方求饒,不過仍當場遭到移送。
    2021/10/05 11:52
  • 曾窮到只剩12元!凌威威從良斷酒店「靠4招月入百萬」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日前重操酒店舊業回到酒店圈,因疫情改在飯店接待客人,卻看見同業在摩鐵進行「人與人的連結」被逮,便決定轉行當起仙姑,她近期受訪時透露目前「每月進帳10萬,最好甚至到百萬」,收入翻倍的她談起還做什麼工作?她說除了當仙姑以外,也賣畫教畫、補習班教課及有直播節目邀約,未來應不會再回到酒店圈。
    2021/09/22 12:04
  • 美籍男星八點檔「飆台語」 謝京穎羞喊:心花怒放

    美籍男星賈斯汀(Justin)近日客串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在劇中應徵尤香琪(謝京穎飾)的英文家教,雖然不是第一次演戲,還是感到相當緊張,沒被導演要求台語演出的他,為了讓表演更完整,收到劇本後請朋友一句一句錄音、以便熟悉劇本,敬業態度深受讚賞。
    2021/09/15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