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高鐵遭後座男孩猛踢! 轉頭提醒卻被嗆:他只是孩子


發佈時間:2021/10/16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3:07
多數人喜愛搭乘高鐵前往目的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喜愛搭乘高鐵前往目的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台灣大眾交通工具眾多,但許多人為求舒適的搭車環境及快速抵達目的地,會選擇搭乘費用較高的高鐵。然而在搭車時,為了能夠好好休息,多數人都不希望自己碰見惱人的左右鄰居,就有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在搭乘高鐵時,坐在後方的男孩不斷地猛力踢自己的椅背,於是他向後提醒卻慘遭孩童母親反嗆,如此讓他無奈地發文詢問「該怎麼回覆?」

原PO分享自己朋友搭高鐵的經歷。(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中發文表示,自己在與朋友聊天,他透露有一天坐高鐵時,後面有一位小男孩,一直用腳猛力的踢前座,那名男孩整個人躺在椅子上,呈現水平狀的向前踢,後來朋友受不了就回頭提醒男孩不要再踢了,沒想到卻遭對方母親回嗆「他只是個小孩,而且你座位調那麼後面,小孩當然不舒服」隨後高鐵人員查票時,那名母親卻拉著男孩走掉,對此原PO也困惑地詢問「若對方父母嗆說他只是個小孩,該怎麼回覆呢?」

網友認為家長應該要負起管教男孩的責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多數網友氣憤地認為該名母親要負起對男孩管教的責任,而不是放任小孩做出如此不禮貌的行為「貓狗都要管教了,小孩不用嗎」、「不就回,那看來他父母連基本禮貌都不會教」、「他如果知道不好意思會道歉,那可以原諒叫他下次別這樣。如果態度差,就直接開罵,叫小孩帶回家,教好再出門」、「嗆他你是大人不會管啊」、「不負責任的小孩就是不負責任的家長帶的」、「父母有問題小孩當然也會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交通工具#座位#家教#父母#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013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