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聖誕!企業、教會募560萬 9千家庭受惠

攝影 廖宗慶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7:11

聖誕節這天,各地都飄出濃濃聖誕味,像是新北市警局就舉辦了園遊會,小小波麗士體驗營,深受小朋友喜愛,來到東部,花蓮縣政府則是斥資2800萬,打造親創園區,選在聖誕節開幕;至於在桃園,則是由企業和21家教會共襄盛舉,替低收入戶募款,一天募得560萬,估計會有九千多戶家庭受惠。

圖/TVBS

 
桃園風禾公園裡各式攤位齊聚一堂,這裡有手工漢堡攤,隔壁還有遊戲攤位,讓小朋友大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再往會場走一點,還有學生社團在台上高歌,瞬間增添了聖誕氣息。這次舉辦的聖誕愛傳頌活動,由企業和桃園、八德以及⿔山區21間教會共襄盛舉,一起替低收入戶家庭募款,做公益。

桃園市長鄭文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桃園64家的教會,共同發起愛無限的活動。」

 
圖/TVBS

民眾只要捐500元,TVBS基金會就加碼捐500元,因此很多的民眾自發的參加。

第一天一共募得560萬,估計可以有9000多個家庭受惠,過個溫暖的聖誕節。而類似活動,除了在桃園上演之外,花蓮政府斥資2800萬元。將位於花蓮市府後路,閒置校園打造成婦幼親創園區,選在聖誕節這天開幕。

手作老師vs.活動小朋友:「對好來再來,換一個。」

圖/TVBS

小朋友動手做,家長也在一旁協助,所有人玩得不亦樂乎,這空間兼具共融、共學、共享、共創、共好5大目標,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天倫之樂。而在新北市,為了響應聖誕節,也在市警局前廣場舉辦園遊會,市長侯友宜也到場參與,除了有員警獻唱之外,更有小小波麗士體驗營,或是射擊體驗區,讓家長能帶孩子在聖誕節有個難忘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聖誕節#募款#風禾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