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愛女歐陽靖育兒挨轟「害人不敢生」 譚艾珍發長文酸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5:29
歐陽靖分享兒子失控日常挨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分享兒子失控日常挨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掀起風波,近日又遭網紅Q塔(Queenta)也怒轟「沒家教」,讓她昨(1)日發文回擊,連媽媽資深藝人譚艾珍也看不下去,再發文護愛女,還要女兒別理這些張三李四。

Q塔(Queenta)日前在臉書直言,前陣子看到名人媽媽辯論「小孩躺地」她認為,本想隔岸觀火,但看到其中一位媽媽出來賣慘,感到白眼無限。怒批,「放任小孩躺在商家地板上,那叫沒家教好嗎」,並強調因為就是這些父母不阻止孩子在公共場合嬉鬧、亂躺,才讓像她一樣的年輕人不敢生小孩。

 

對此,歐陽靖諷刺發文回應,「網紅圈似乎興起了一股『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運動?」但批評她的網紅都是條件比她好的人,唯一不如的只有粉絲數,「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粉絲數分給妳們就皆大歡喜了?畢竟我根本沒有在開團賣東西、沒有在靠粉絲數賺錢」。

Q塔批歐陽靖。(圖/翻攝Q塔臉書)

歐陽靖強調,自己只是在網路上分享故事的新生媽媽,希望藉此讓其他媽媽獲得力量,雖然自己小孩的行為,在別人眼裡或許是沒禮貌和教養,但她未來絕不會成為藉由批評來賺取網路流量的人,強調「他媽我也不是這樣的人,一切都是了開團賺錢嗎?妳們的父母應該很懂得教養吧?」

 
對於女兒又被網紅公審,譚艾珍,告知女兒改變不了別人要怎麼說怎麼做,但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念,要對方用感恩的心情看待這種事情,「這也是一種成長經驗!」她要歐陽靖思考,「為何她們不去批評路人甲乙?因為無法得到大眾的關注啊!」

 歐陽靖回嗆Q塔。(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譚艾珍認為,這群人靠批評別人得關注,是因為想要掩飾自己的沒自信,為自己爭取存在價值感啊!「如果因為批評你可以讓她們得到這些短暫的滿足與快感,也算做好事功德一件,所以要感恩!」她呼籲女兒以後不要浪費時間精神回應這些無聊的雜音,「揮一揮衣袖瀟灑轉身離去。」
 譚艾珍護愛女發文。(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直言,怎麼養孩子怎麼過日子都有自己的因緣,「這些張三李四王二麻子的人事物不值得放在心上啊!」她說,「這讓我想到以前歐陽爸爸最喜愛的一首詩,他用毛筆工整地寫成卡片放在床頭,每天鼓勵自己,」這對她影響深遠。並引用清代著名書畫家鄭燮(鄭板橋)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勉勵女兒。

看著孫子每次到台南安平慈濟共修處的花園,看到佛典故事(大白牛車)的雕像,總是慈愛純真穩定的撫摸著牛頭。譚艾珍說,「風風雨雨是影響不了孩子內心的寧靜,這也是我們大人要學習的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艾珍#譚艾珍女兒#譚艾珍歐陽靖#歐陽靖譚艾珍#譚艾珍孫子#歐陽靖育兒#歐陽靖兒子#歐陽靖媽媽#Q塔#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