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2照打臉蔡沐妍! 鄉民女神:妳有什麼資格講歐陽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0:23
歐陽靖(左圖)、蔡沐妍(右圖右)。(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蔡沐妍臉書)
歐陽靖(左圖)、蔡沐妍(右圖右)。(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蔡沐妍臉書)

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女星歐陽靖常在臉書曝光2歲兒子躺在商家地上照片,但女星蔡沐妍同時開嗆有某家長「小孩亂躺還沾沾自喜」,卻惹怒歐陽靖奔對方臉書開炮「小孩送你教!」,兩派媽媽連日筆戰。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起底蔡沐妍昔日兩張照片怒批,「妳到底有什麼資格講人家喇」。

更多新聞:憂女天上被壞人欺負 白冰冰母親節心碎發聲:擔心到老死

 

蔡沐妍日前發文指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最近看到一些對於寶寶隨處躺下沾沾自喜覺得寶寶自由好棒棒的理念看不懂。寶寶想躺的時候就躺沒問題,但事後的教育和溝通是不是要補上?」雖然文中沒有點名是誰,但讓歐陽靖氣得到該則貼文下方留言,「我好想把小孩送給妳教喔~還是可以開班授課教我們這種不會帶小孩的媽媽嗎?我好糟糕養出了一個會在商家躺地板影響他人的小孩⋯」。

qn指蔡沐妍同樣讓小孩趴在商家地板上。(圖/翻攝自qn臉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爆懷孕不躲了! 友曬無P全身照洩「驚人秘密」

 
對此,黃瓊慧昨(2)晚在臉書指出,蔡沐妍於2018年曾在IG透露,小孩在公開場合「偷看阿嬤試穿衣服」,當時她孩子年紀如同歐陽靖兒子現在年紀,她質疑,蔡沐妍當時認為小孩的行為「是自由開放、適性教育?還是自私放任、具有基本禮儀啊?」

qn指蔡沐妍同樣讓小孩趴在商家地板上。(圖/翻攝自qn臉書)

更多新聞:15年婚生變?節目驚吐「結兩次都離婚」黃仲崑4字回應

而黃瓊慧起底發現,蔡沐妍曾在IG發文抱怨美國人結帳效率不佳,自己要結帳時小孩覺得無聊,「然後就地趴下不吵不鬧。手上都是衣服和推車的,我只好當沒看見了」。黃瓊慧認為,蔡沐妍在拍這些照片時,心態也許和歐陽靖差不多,想和有同樣經歷的媽媽們相互安慰,「怎麼你在看到其他媽媽讓小孩子躺地的照片,就瞬間忘記自己曾經也走過這段,然後反過頭來批鬥小孩和媽媽?拿這張照片來打你的臉真的是剛好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譚艾珍#歐陽靖#譚艾珍女兒#譚艾珍歐陽靖#譚艾珍孫子#歐陽靖兒子#蔡沐妍#黃瓊慧#鄉民女神#Q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3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