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客運站 結果共322筆

  • 屏東轉運站啟用 潘孟安:未來鄉鄉有客運

    屏東縣政府透過都市計畫程序取得台鐵局回饋站前用地,並爭取公路總局補助設置「屏東轉運站」,今天正式啟用,潘孟安表示,全縣5個轉運站陸續完成後,未來鄉鄉有客運。
    2018/12/24 14:17
  • 宜蘭5大轉運中心完成 蘇澳轉運站剪綵啟用

    蘇澳火車站旁的「蘇澳轉運站」今天剪綵啟用,是宜蘭第5個完成的轉運站,轉運站連結鐵路運輸、國道客運、市區客運及免費社區巴士,大幅提升蘇澳地區公共運輸乘車便利性。
    2018/12/22 16:55
  • 有小偷!客運轉運站男廁 驚傳「賊偷包包」

    台中市的國光轉運站,驚傳出現男廁大盜,兩個月內接連發生民眾上廁所時背包被偷,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許姓竊賊趁民眾如廁時,故意躲在隔壁間,透過隔間的縫隙,偷走放在馬桶後方平台的背包,得手多次,食髓知味,但最近他又前往行竊,被民眾發現立刻報警,警方將他當場逮捕。 
    2018/12/14 13:21
  • 桃園公車轉運站將完工 明年2月啟用

    桃園市府斥資5900萬,打造桃園第一座整合國道客運以及市區公車的轉運站,即將在11月底完工,預計明年2月啟用,整棟轉運站為2層樓建築,一共6個月台,搭配6條市區公車接駁,打造交通路網。
    2018/11/16 12:08
  • 「媽媽去哪?」 3歲女童夜遊客運站尋母

    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17日凌晨12點多被民眾發現在客運站外遊蕩,擔心發生危險,騎車將她送往轄區分局,警方事後立即陪女童返家,才發現疑似母親趁孩子睡著想出門買東西,沒發現女兒突然醒來偷偷跟出去,不小心迷了路,幸好有熱心民眾與警察合力幫忙才讓孩子平安回家。
    2018/09/22 18:51
  • 嚇壞地方媽媽!騎車載3歲兒 2野狗發狂猛追咬傷腿

    雲林虎尾傳出,有婦人騎車載3歲孩子,經過台西客運站停車場附近時,突然有2隻野狗衝出來,還被咬傷,附近民眾說,經常發生野狗衝出來追人的事件,有學生騎腳踏車經過,都很害怕被咬,現在連騎機車都被野狗咬傷,民眾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當地流浪狗問題。
    2018/09/14 18:33
  • 亂控肇事逃逸! 行車影像還客運司機清白

    狹窄道路超車不成,駕駛居然投訴公車司機肇事逃逸。新北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廂型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成,竟然反控公車撞到他的後照鏡要求賠償,客運站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2輛車始終保持一段距離,疑似公車停靠,廂型車駕駛無法超車才會亂投訴,幸好行車記錄器有完整保存,還給司機清白。
    2018/07/18 19:50
  • 行車糾紛引砸車! 男糾眾圍客運站討公道

    黑衣人糾眾包圍客運站!新竹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附近的客運站司機,開快車以及惡意逼車,向客運公司投訴得不到回應,氣得他拿棍棒憤而砸車,昨天傍晚更帶了10多名黑衣人包圍客運休息站,還掛上抗議布條,要求客運公司出面解決。
    2018/06/03 13:26
  • 再見!忠一路工程動工 國光客運站拆除

    基隆忠一路貫通工程今開始動工,國光客運基隆站以及舊火車站部分站體正式拆除,未來民眾交通往來火車站周邊將更加便利,走過半個世紀,基隆國光客運總站是不少基隆人共同回憶,現場也有不少民眾前來想看它最後一眼。
    2018/05/04 15:26
  • 卡榫故障害摔! 客運業者:原廠設計不良

    出事的台北客運264路公車,往返板橋、三重、蘆洲,經過龍山寺、捷運站和學校,都有許多民眾和學生搭乘,事後客運業者解釋是卡榫故障,出廠時就設計不良,當天他們就將車開回保養廠維修。詢問其他客運業者,他們說,每天司機上路前,都會檢查安全門的開關、蜂鳴器會不會響,呼籲乘客搭車時不要倚靠安全門,免得發生意外!
    2018/05/02 22:16
  • 車站沒提供手機充電 婦竟朝售票員吐口水

    車站站內不提供手機充電,客運售票員竟遭吐口水!台中轉運站有名中年婦人,向客運售票窗口借手機充電,由於不滿男站務員的一句玩笑話,加上車站站內不提供手機充電服務竟砸手機,又朝旁邊無辜的女售票員吐口水,女售票員本來只是旁觀,頭髮竟遭口水噴到,決定要捍衛「基本尊重」,向婦人提告公然污辱。
    2018/04/30 19:43
  • 就像吸毒氣! 地下停車場「揮發物」濃度高

    每次走進地下停車場,幾乎都會聞到難聞的味道,專家提醒,小心吸進了「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如果排風差,濃度太高根本就是在毒氣室裡。另外,像是轉運站客運進進出出,一氧化碳濃度高,現在除了有電子看板顯示,還會電腦監控即時排風。
    2018/04/13 13:57
  • 車站迷航! 台中火車新舊站無連通、轉乘難

    台中舊火車站前,交通局2月5日起將長程客運搬遷到台中轉運站造成民眾不便,加上新站標示不清、不清楚怎麼轉乘,用手機查地圖還繞遠路,當初都市計畫有規劃一條打通新舊站的路,卻遇到土地收購問題拖了2年還沒打通,都發局坦承104年勘查就發現但還是做了,交通動線因此無法流通。
    2018/03/01 18:29
  • 趕時間?賞櫻客運雙黃線超車 衝撞貨車4傷

    武陵賞櫻一日遊是2月相當熱門的行程,一輛從市府轉運站準備到武陵農場賞櫻的客運,車上載滿39名乘客;但司機在台七線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導致對向小貨車剎車打滑,被撞到180度打轉,2車司機和2名乘客都受傷送醫,北橫因此塞了2個小時。
    2018/02/22 15:46
  • 南港至羅東返鄉新選擇! 可共乘小黃往返

    年關近,民眾返鄉回羅東地區除了客運、火車,多了計程車可選擇,從南港轉運站至羅東轉運站共乘計程車,6月底前,2人以上共乘,每人只要250元。
    2018/02/07 12:08
  • 學生插隊爆衝突 老翁火大疑「亮刀」嚇壞人

    桃園中壢客運站前,10日下午發生了民眾排隊卻有學生插隊的糾紛,只是雙方相當火爆竟然打了起來,甚至最後被插隊的老人家被指控有亮出刀子,嚇壞現場民眾。
    2018/01/11 14:22
  • 曼哈頓客運站爆炸 孟加拉籍27歲凶嫌孤狼犯罪

    美國紐約曼哈頓「港務局客運總站」當地時間11日早上驚傳爆炸,兇嫌是一名27歲來自孟加拉的嫌犯。
    2017/12/12 08:27
  • 紐約曼哈頓爆炸 傳自殺炸彈客所為

    紐約曼哈頓42街的「港務局客運總站」,今日驚傳爆炸案件,據《紐約郵報》報導,是一名自殺炸彈客所為,炸彈在客運總站通往N、Q、R線的地鐵通道爆炸,造成多人受傷,該名炸彈客也因傷遭警方逮捕送醫,身分仍待進一步查證。
    2017/12/11 22:33
  • 快訊/曼哈頓客運站驚爆! 旅客驚慌奔逃警方趕到

    美國紐約曼哈頓疑似驚傳爆炸事件,正值週一早上7點25分交通尖峰時刻,位於四十二街的「港務局客運總站」傳出爆炸,引發現場所有人驚慌奔逃,紐約警方獲報火速趕來也確認發生爆炸,拆彈小組已經來到現場,同時有一人被捕,但目前狀況仍然不明。
    2017/12/11 21:12
  • 「西站」拆除壓縮休息! 國光車場距20分駕駛怨

    不滿國光客運提出未來發生追撞事故,駕駛得負擔全額賠償,今天(13日)駕駛們發起「大烏龜行動」怠速抗議;但另外讓駕駛同樣不滿的還有因為西站拆除,現在台北轉運站下客之後,還得多花20分鐘開車到專用停車場才能休息,痛批休息時間縮水,對此國光客運回應,西站拆除迫於無奈,但中間來回車程會核實計算工資。
    2017/11/13 18:58
  • 客運車上僅2乘客 憂墾丁轉運站養蚊子

    屏東有必要設置墾丁轉運站嗎?就有民眾在周五晚上搭乘客運到墾丁,說是當時車上只有2個人,也沒人要在轉運站預定地下車,質疑未來設置之後,會形成蚊子轉運站;但縣府回應,墾丁快線及恆春市區公車,105年的運量,已經達到75萬人次,設置轉運站,是為了解決假日墾丁大街交通壅塞的問題。
    2017/11/12 11:45
  • 生技董娘倒債卻活躍 女藥師擄人討700萬恫「埋山上」

    台中市一名唐姓董娘,日前突遭人綁架,被載往新北市板橋區囚禁毆打,還被抓到新莊山區恐嚇,最後她被帶到汽車旅館,趁嫌犯熟睡時掙脫跑去街頭求救,而當時正好有名熱心的老翁騎車載她去客運站,才讓案件曝光!警方事後追查,涉嫌綁架的唐女的是2女1男,已經順利逮到嫌犯。
    2017/10/19 11:24
  • 「阿伯救我」藥廠董娘遭綁 奔客運站求救

    謝謝這名熱心的國光客運司機,載被綁的婦人去報案!日前一名唐姓婦人跑去客運站買票,她臉上有被毆打痕跡,神情非常緊張,女子拿到票後跑步上車,原來因為有債務糾紛,她從台中被人開走綁走,載到新北市板橋囚禁毆打,還被抓去新莊山區恐嚇,最後她被帶到汽車旅館,趁嫌犯熟睡時掙脫跑去街頭求救,而當時正好有名熱心的老翁騎車載她去客運站,才讓案件曝光!
    2017/10/18 21:07
  • 「阿伯救我」藥廠董娘遭綁 奔客運站求救

    謝謝這名熱心的國光客運司機,載被綁的婦人去報案!日前一名唐姓婦人跑去客運站買票,她臉上有被毆打痕跡,神情非常緊張,女子拿到票後跑步上車,原來因為有債務糾紛,她從台中被人開走綁走,載到新北市板橋囚禁毆打,還被抓去新莊山區恐嚇,最後她被帶到汽車旅館,趁嫌犯熟睡時掙脫跑去街頭求救,有名熱心的老翁騎車載她去客運站,案件這才曝光!
    2017/10/18 18:37
  • 「為什麼不能搭車」男嗆售票員 大鬧轉運站

    酒後搭客運,可是會被拒絕上車!凌晨1點多,1名張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大吵大鬧,說要買車票回南投,卻遭站務人員阻擋,不只對著業者叫囂,甚至警方到場也不聽勸,原來是因為他喝了酒,渾身酒氣,情緒失控,站務人員擔心影響其他乘客,所以拒絕售票。
    2017/09/0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