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控肇事逃逸! 行車影像還客運司機清白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9:50

狹窄道路超車不成,駕駛居然投訴公車司機肇事逃逸。新北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廂型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成,竟然反控公車撞到他的後照鏡要求賠償,客運站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2輛車始終保持一段距離,疑似公車停靠,廂型車駕駛無法超車才會亂投訴,幸好行車記錄器有完整保存,還給司機清白。

圖/TVBS

 
看到站牌慢慢靠邊停,後方車輛卻緊貼在後,這時一台銀色廂型車想從後方超越,車身一半幾乎跨越雙黃線,但超車不成,回頭竟然指控運將撞到他的後照鏡要求賠償,還控訴對方肇事逃逸。

圖/TVBS

公車駕駛回到總站調閱行車紀錄器,從各種角度的畫面再次仔細看,發現公車與廂型車一直保持至少一步的距離,雙方根本毫無碰撞。

記者李潔:「實際回到現場,這個道路是相當的狹窄,如果有公車經過這裡,後方的車輛都必須在後頭等待,而現在還不是尖峰時間,如果是上下班的時候,道路恐怕會更加壅塞。」
 

圖/TVBS

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淡水中山北路,這裡屬於單線雙向車道,公車站的位置又設立在彎道上坡沒多久,只是明明已經繪製機車停車格,卻還是有人貪方便臨停紅線、占用公車格,甚至像這樣併排違停。

這回公車靠站停讓乘客下車,後方車輛超車超不過又想指控公車擦撞,所幸行程記錄器有完整保存,讓畫面來說話,還給公車司機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車#公車#廂型車#肇逃#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9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