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蛇行還阻擋公車叫囂 全車乘客氣炸下車圍毆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9:59
男子開車在路上挑釁公車,遭所有乘客圍毆。(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開車在路上挑釁公車,遭所有乘客圍毆。(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河南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早上上班尖峰時刻,不但拒讓公車超車,甚至還一路蛇行、急煞等,最後直接停在公車面前阻擋前進。不料此舉引發車內所有趕上班上課的乘客,全都下車圍毆這名男子。

根據《梨視頻》報導,20日上午左右,鄭州一名男子開車上路,當時他想從利用公車專用道超車,但當時正好公車已進站,男子超車不成隨後下車,跑到公車前對著司機飆罵。

 
男子一度把車子擋在公車前阻擋前進。(圖/翻攝自梨視頻)

隨後男子回到車上,趁機超車成功後,直接擋在公車前阻擋對方前進。當時前方號誌已經轉為綠燈,一名在旁等待的婦人走向男子,勸對方趕快離開,沒想到卻惹怒對方,直接號婦人吵了起來。後方公車見狀,司機打算從左側繞離開,轎車又開始忽左忽右的蛇行,挑釁意外濃厚。

沒想到轎車突然來個急煞,公車司機見狀也連忙煞車,導致車內許多乘客因重心不穩而跌倒。男子之後把車停下,下車對司機叫囂嗆聲,不料這舉動卻引發車內其他乘客的怒火,一個個下車對男子輪番圍毆,打得對方頻頻求饒。最後是轎車副駕駛座下來一名女子幫忙解圍,事情才告一段落。
男子的車輛一度急煞,導致公車司機得緊急煞車,一度導致車內多名乘客跌倒。(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前這起案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員警在看過監視器畫面後,初步認定這名「攔路哥」責任較大,將釐清整起事發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公車#轎車#超車#急煞#圍毆#攔路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20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