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客運站 結果共322筆

  • 小黃舉牌攬客! 遭遊客誤會客運宣傳大使

    有民眾到忠孝復興捷運站外,發現不少舉著「往九份」牌子的大哥,起初還以為是往九份的客運公司派來的「宣傳大使」,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小黃司機在攬客,但也因為往九份的客運站牌,3年內換了2次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7/08/18 18:23
  • 安檢驚見「斷臂」一隻! 淡定男:幫哥把手帶回家

    安檢機裡真是無奇不有!大陸貴州一名男乘客,日前提著一個手提行李走進客運站,準備通過X光安檢機的檢查,沒想到一掃竟發現,裡頭裝著一隻「人類手臂」,當場將男子攔下,誤以為是場兇殺案,不過男子淡定解釋,這隻手是哥哥截肢下來的手臂,由於風俗上死後要保存「全屍」,於是將斷臂裝行李先帶回老家。
    2017/08/07 15:41
  • 偷機車座墊 「粉紅大盜」被逮竟是男兒身!

    南投近來出現一名粉紅大盜,專門鎖定登山步道,以及客運站旁的停車場,打開機車座墊,偷走裡面的財物,甚至還有婦人的的印章存摺被偷走,盜領6萬9千多元,警方發現,竊賊犯案後都會變裝,穿上粉紅運動鞋、粉紅熱褲和粉紅外套,加上身材纖細,警方原本以為是名女賊,日前巡邏時發現他騎著贓車出沒,立刻上前抓人,沒想到脫下安全帽,竟然是一位大男人!
    2017/07/18 18:57
  • 有「攝」狼!紙杯挖洞藏針孔 放客運站女廁

    到公廁上廁所真的要小心了,新竹清華大學旁的國光客運站的女廁,昨天被一名女子發現地上有一個紙杯,原本不以為意,結果拿起來查看,裡面卻裝著一個針孔攝機,而且還在錄影中,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拍,嚇得趕緊報警。
    2017/06/19 11:42
  • 市區公車進駐新竹轉運站 轉乘再升級

    為方便民眾銜接新竹轉運站到市區交通,新竹市政府與新竹客運合作,規劃71、72與73路市區公車進駐,銜接車站至市區交通,將於21日正式上路。
    2017/06/12 18:48
  • 轉運站候車室上鎖!民眾忍高溫戶外候車

    民眾現在到恆春轉運站搭車,等車時都必須坐在戶外的棚架下,揮汗如雨。原因是300坪的候車室,5月9日租約到期後,鎮公所就收回了經營權,在還沒招標出去的狀況下,將大門鎖起來,不讓民眾使用!原本承租轉運站的屏東客運,儘管在前年新鎮長上任時,就知道租約即將到期,但因為無法接受鎮公所開出1個月40萬元的租金,不肯加入競標,現在雙方無法達成共識,犧牲的還是搭車民眾的權益。
    2017/06/04 17:40
  • 離譜!嗆警脫制服單挑 男遭噴辣椒水制伏

    和別人發生糾紛,員警到場處理,男子竟然失控嗆聲!一名男子23日下午,去桃園中壢的客運站,討論車禍賠償的事宜,但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沒想到他一見到警察,就失控大吼,還挑釁員警,要他們把制服脫下來單挑,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
    2017/05/24 12:20
  • 聯航事件客運版? 醉女控遭客運拖下車

    日前美國聯合航空強拉旅客下機,引發爭議。就在母親節晚間,一名吳小姐,在台中客運站要搭乘和欣客運回台南,上車後因為身上有酒味遭到拒載,工作人員要求她下車不肯,最後由3人將她拉下車,事後她因為趕搭高鐵急著離開,發現身上是血,包括左右膝蓋都掛彩縫針。
    2017/05/16 18:32
  • 不敷使用! 新竹光復路機車誇張佔人行道

    新竹市有清大以及交大2所大學,學生人數多、機車數量也多,原本停車位就不敷使用,加上客運轉運站設立,機車搶停人行道現象更加惡化,警方開單也沒用,但這裡已經很難找到腹地再增設停車場,車位不夠,機車族不斷增加,難題怎麼解?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7/05/05 17:16
  • 疑「搭錯車」乘客不滿沒告知 飆罵站務員

    在桃園中壢客運站,出現這個畫面!一名乘客要搭接駁車去高鐵桃園站,但疑似搭錯車,又問不到站務人員,氣的在客運站內飆罵!目擊民眾覺得太誇張,拍下影片上傳!
    2017/04/29 12:52
  • 老公不見了! 下客運拿行李夫妻就失散

    出國旅行,人生地不熟,一對中國大陸的夫妻,日前來台搭國道客運到台北,夫妻走散,手機還沒開通又找不到人,心急如焚的老婆,向警方求救,幸好員警一到她講的地點就發現她的老公,其實轉運站四通八達,可能一個轉彎就通往其他地方,有旅客就說,尤其車站附近都得要看好身旁的朋友。
    2017/04/28 12:17
  • 疑精神不濟!公車駕駛煞不及 追撞客運

    客運司機疲勞駕駛,發生車禍,三重客運617路公車,在台北橋捷運站附近追撞另一輛客運,差點傷及乘客,衝擊力道之大,公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體凹陷,當時2輛公車上的乘客也被迫轉乘,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精神不繼釀禍,由於617路公車往返泰山、內湖,來回就要3個多小時,駕駛工時問題業者應該多加注意。
    2017/03/15 18:03
  • 什麼概念?為符合法令 澎湖「柏油路」土堆插樹苗

    在柏油路上種樹,這實在有違常理,但卻真的發生,澎湖縣政府新蓋的馬公總站客運轉運站,前方柏油上直接被放土插上樹苗,被懷疑是為了要符合建管法令的綠覆地規定,民眾看得完全傻眼。
    2017/03/14 13:30
  • 快訊/客運再漲! 豪泰3/10台北到新竹轉運站漲20

    最新消息,客運業者3月紛紛喊漲,豪泰客運也宣布從這個月10日開始將調漲價格,台北到新竹轉運站,全票將從130元調漲到150元,漲幅大約15%。
    2017/03/05 19:45
  • 工作16小時?客運司機死 家屬訴:根本過勞

    客運司機工作時數是否過長?台中市一名鄭姓司機去年11月12日晚間9點多回到客運站,卻被發現昏迷在停車場,搶救後仍不幸過世,家屬質疑根本是過勞死。
    2017/02/24 10:47
  • 力抗機捷通車! 客運新站、租車新模式搶客

    機場捷運16日開始自由試乘,服務時間內抽號碼牌就能搭,營運模式更接近正式通車,而其他競爭對手也提前做好準備,向租車公司的新服務就主打24小時甲地租乙地還,租車從台北開到機場比機捷便宜,國光客運在台北車站的新客運站也要趕工落成,讓機場巴士的旅客感受更好服務。
    2017/02/15 17:59
  • 輕井澤翻車慘案重演!關鍵「未繫安全帶」

    這起重大遊覽車車禍,也再次讓大家關注到巴士、客運的行車安全。就在去年年初,日本輕井澤一個載著滑雪團的巴士,行駛過程中也在一個轉彎處翻車,造成14死27傷,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車上乘客大多沒有繫安全帶;我們實際在台北客運站訪問乘客,或許知道要繫安全帶,但真的做的人並不多。
    2017/02/14 12:30
  • 中英文都沒人看得懂!北車客運站這「告示牌」引熱議

    怎麼回事?這張告示牌?本地人跟外國人都看不懂!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分享了一張「難解」的照片,原來是台北車站往桃園機場客運乘車處的告示牌,上頭的中英文都讓看了「霧撒撒」,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17/01/26 22:05
  • 保障春節旅客安全 消保官查鐵公路運輸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新北市法制局消保官日前會同相關單位,到板橋長途客運站、林口公車調度站,針對轄區內行駛國道的長途客運車及市公車進行安全檢查。
    2017/01/26 14:32
  • 春節疏運 國5客運尖峰3至5分鐘發車

    因應春節返鄉及遊客人潮,公路總局除已協調國道5號客運業者增加班次,尖峰時間3至5分鐘就可發車之外,也試辦「捷運三重站」及「松山車站」往返羅東轉運站的臨時路線。
    2017/01/26 09:37
  • 春運返鄉!陸駕駛車載煙火 擦撞釀燒車

    年節倒數民眾返鄉,每年大陸春運,都號稱是一年一度地表最大人口遷徙,預估今年客流量近30億人次,但人多、狀況也多,車站、客運站內民眾大包小包,就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西安有警察實測,近8成的旅客包包被打開都沒發覺,但自己開車回家也沒比較安全,在江西就有民眾載了煙火返鄉,結果途中車禍起火,在隧道口引燃煙火。
    2017/01/22 11:22
  • 和你沒好日子!和女友爭吵 男狠心開槍

    新北市一名37歲的吳姓男子,9日下午和女友發生激烈爭吵,不滿對方說,和他再一起都沒好日子過,居然狠心拿槍,射擊女友頭部,一槍斃命後,打電話叫救護車,接著請朋友來接應,搭客運逃往台中,下午在台中朝馬轉運站時,遭警方發現行蹤,當場被逮,但還強辯,女友是輕生,沒有殺人,而且,還持有手榴彈,似乎遇到員警有火拼打算!
    2017/01/12 11:07
  • 槍殺女友逃亡 警追百公里緝凶逮人

    新北市一名37歲的吳姓男子,9日下午和女友發生激烈爭吵,不滿對方說和他再一起都沒好日子過,居然狠心拿槍,射擊女友頭部,一槍斃命後,打電話叫救護車,接著請朋友來接應,搭客運逃往台中,下午在台中朝馬轉運站時,遭警方發現行蹤,當場被逮,但還強辯女友是輕生,沒有殺人!
    2017/01/11 23:01
  • 我要搭車!不滿遭拒載 醉男大鬧轉運站

    酒醉遭客運拒載,在轉運站內大吵大鬧,16日晚間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到台北轉運站準備搭車回家,但因為他一直胡言亂語又比手劃腳,站務人員擔心他會影響其他乘客於是拒絕他搭乘,沒想到男子居然開始大吼大叫,一旁的姪子好言相勸還遭到他用英文飆罵髒話,最後沒辦法了,只好請來警察將他強制驅離。
    2016/12/17 13:25
  • 「我不走!」醉男搭客運遭制止 大鬧轉運站

    昨天晚上,一名酒醉男子準備搭客運遭到站務人員制止,於是在台北轉運站大吵大鬧,遭到警方強制驅離。
    2016/12/17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