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概念?為符合法令 澎湖「柏油路」土堆插樹苗


發佈時間:2017/03/1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4:23

扯!為符合建管法令 澎湖柏油路上種樹

在柏油路上種樹,這實在有違常理,但卻真的發生,澎湖縣政府新蓋的馬公總站客運轉運站,前方柏油上直接被放土插上樹苗,被懷疑是為了要符合建管法令的綠覆地規定,民眾看得完全傻眼!

 



柏油路上卻出現一個個小土堆,上頭插著細細的樹枝,只有幾片葉子看起來搖搖欲墜,路過民眾看到這景象簡直傻眼,好多疑問,怎麼會把樹直接種在柏油上?

台灣樹黨共同黨主席冼義哲:「很違反我們常理,怎麼會把樹苗種在柏油路上。」
 

這裡是澎湖剛完工的馬公總站客運轉運站,因為依據建築法商業建築外頭,百分之50空地要做為綠地使用,疑似為了符合法規取得執照,所以才在鋪好的柏油上種這些小樹苗,但仔細看看這樹苗長沒幾根,葉子根部只能抓著深不到5公分的小土堆,莖部更是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站不直,被批評根本是鑽法律漏洞。

建設處副處長薛宏營:「認為未能符合我們相關的建築法令,所以我們現在已經轉知相關的承造單位,盡速跟建築師來做這個部分來做探討。」

遭質疑柏油上的樹苗都已經被移除,馬路上只剩下少許土堆,縣政府回應其實這塊空地就是要停公車用,種樹當綠地似乎不太適合,目前澎湖縣政府已經要求轉運站,設計師想辦法可能改用盆栽或植草磚方式替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油路#種樹#轉運站#樹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