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樹苗 結果共71筆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種滿芭樂樹苗! 柯文哲新竹農地「回歸農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將新竹農地違規使用做停車場出租,遭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目前農地已經整地完成,並且種上了芭樂樹苗。而柯文哲今天也表示,最主要就是先恢復農地,至於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2024/03/10 19:19
  • Run For Green™兩週年吸引16萬人次參與 攜手富邦悍將「每一壘打數都算樹」 替球員種下1374棵樹

    為永續奔跑!富邦金控於15日參與2023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於花博爭艷館展出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兩週年成果,除推動臺北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轉型低碳賽事、訂定減碳承諾,更將影響力擴及其他指定賽事,跑者累積跑40公里,富邦金控就為跑者種樹,計畫推出至今累積參與跑者16萬人次、超過4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同時,更宣布實踐「每一打都算樹」承諾,以富邦悍將今年累計壘打數,替臺灣種下1374棵樹;球員還可擁有樹苗的命名權,一同參與永續生活。
    2023/12/18 17:58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世界地球日!發票換樹苗 全台加油站都能換

    422世界地球日,大家一起種樹愛地球!中油公司為了響應地球日,在全台灣100多座加油站,發放樹苗,民眾只要拿發票或是廢電池就能兌換,1人限領1株盆栽,而在中油大樓,也有捐贈2手物資和義賣活動,物資和所得,將全數贈送華山基金會以及中華民國遊戲協會,邀請民眾一起環保愛地球。
    2023/04/22 19:44
  • 8年種逾2千棵! 黃一峯打造「泰雅流蘇花海」曝植樹曾動念放棄

    時尚大師黃一峯深耕美髮產業20多年,本身具有泰雅族血統的他,從八年前決定每年回到家鄉,透過植樹活動保護土地,算算至今已經種下超過2300棵樹,受訪時他坦言雖然很有意義,但其實早在第三年,自己就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2023/03/27 14:30
  • 彰化植樹節發2千株樹苗! 攜手林管處打造「森活圈」

    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今天在彰化縣田尾鄉舉辦植樹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共襄盛舉,現場也發送蘭嶼羅漢松、厚葉石斑木、山黃梔、象牙木等2000株苗木供民眾帶回綠化環境。
    2023/03/11 22:11
  • 綠化地球淨零碳排!台南企業響應植樹500顆

    全球森林數持續減少中,也加重氣候危機,根據環境資訊中心的報告,每年有1000萬公頃的森林不斷消失,台南有企業主響應造林,向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申請500顆樹苗,在東山區崎子頭段山區,舉辦植樹節植樹造林、淨山活動。
    2023/03/11 17:13
  • 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郭書瑤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應「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邀請,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走進台北特殊教育學校,除了陪伴孩子們之外,也透過氣味探索、藝術共創等活動,帶著孩童們探索感官。郭書瑤說:「看了有一點心酸酸的、想哭,同時也感受到溫暖,因為多了一種方式,讓這些特別的小朋友們被療癒。」
    2023/03/06 14:58
  • 「發票換樹苗」 基隆植樹節活動開跑

    基隆市政府今年度的植樹月活動開跑,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市容與生態環境之改善,今年的「發票換樹苗」活動將提共5千株供18種各式苗木,於3月11日在七堵苗圃發放,憑3張發票可換1株苗木,每人限兌換3株。
    2023/03/01 17:43
  • 和泰集團志工植樹活動 與TOYOTA贊助選手郭婞淳 種下五百餘株樹苗 一同守護台灣美麗海岸線

    和泰集團持續投入永續發展領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長期投身於社會公益,結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並與利害關係人合作,整合發展「人、車、環境」三大公益範疇,積極推動相關公益行動。
    2022/09/22 12:10
  • 劉冠廷曝「鏡頭外的陳柏霖」  私下貼心行徑暖炸

    陳柏霖參與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最新內容中他與劉冠廷來到最後一站「台江網仔寮沙洲」,尋找「種樹女王」程禮怡搶救海岸線,眾人同心協力種下300棵樹苗,也讓兩人感受到保護環境的不容易。要離別的時候,劉冠廷把第一天在鐘錶店買的懷錶送給陳柏霖,還要他「放在懷裡」,看得出2人好感情。
    2022/05/26 11:50
  • 賞樹自己種! 贈600株「金城武樹苗」超搶手

    台東縣政府每年在植樹節活動,都會贈送樹苗,今年突發奇想,從去年底開始收集金城武樹的種子,歷經2個多月,培育600珠樹苗,讓民眾未來在庭院就能賞金城武樹!另外,有民眾喜歡賞花,特地從新北到花蓮,就是想看櫻花林,但今年花蓮這裡的櫻花期比較晚。
    2022/03/13 12:50
  • 他趁夜偷搬9百多株檳榔苗 竟因為這原因主動投案

    屏東縣一名林姓男子,上個月底趁夜連續犯下2起檳榔苗竊案,一共偷了超過900株樹苗,總價超過10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因檳榔園附近少有監視器,只能先通知附近的護農巡守隊加強巡邏,並打聽有無相關人士要銷贓,並擴大調閱農園附近的監視畫面追查,林嫌得知事跡敗露主動向警方投案,帶著員警到藏匿樹苗地點,將900多株的檳榔苗還給被害人,林嫌在訊後也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04 10:44
  • 植樹造林抗暖化 七旬奶奶種逾百萬棵樹

    種樹可以說是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的方式。一位年過七十的老奶奶,十幾年下來,在墨西哥蒙特雷附近帶頭種植了超過一百萬棵樹;從小小樹苗開始培育,她的森林每年可以生長超過七萬顆樹。而位於西班牙,當地專家則是透過無人機來播種,目標是透過增加植被,來抵禦未來氣候災情。2016年科學期刊的研究曾估計氣候持續升溫的話,西班牙南部將會完全沙漠化。
    2021/10/21 19:53
  • 「一車一樹」公益計畫 首踏金門海岸造林

    受氣候變遷影響,台灣海岸線每年都以3到20公尺不等速度退縮,日系汽車2017年展開「一車一樹」公益計畫,四年來種植將近44萬棵樹,減少8700多公噸二氧化碳,今年首度踏足離島金門,持續延伸海岸綠色長城。
    2021/03/12 23:17
  • 推動環境綠化! 台中市攜手台積電種樹苗

    台積電與四縣市合作將在台灣種植4.5萬棵台灣原生樹,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積電嘉賓們一起種下樹苗,並且宣布將后里森林園區改成常設性公園,讓民眾一起感受社區綠化成果。
    2021/03/12 18:27
  • 專偷榴槤樹苗!2度行竊苗圃 竟是朋友幹的

    台南一處育苗園,近來連續二度遭竊,總共被偷走了70棵的榴槤樹苗,當中包含2棵台灣罕見的馬來西亞樹種,苗園主人心急報警,警方先輔導附近民眾把部分監視器轉向對外拍攝,終於在竊賊第二次行竊時,拍到竊賊行竊後開著貨車逃離的影像,而他,竟然是苗圃主人的好朋友。
    2021/01/03 13:58
  • 李佳芬農舍種樹苗 違建未拆牆高兩米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違規,限期改善,原本今天到期,不過雲林縣政府還未排定現場會勘時間,最快下周一,之前自行拆除車庫球場的部分,已經種了數十棵柑橘類的樹苗,主建築增建沒有變動,農舍只能有綠籬笆,但是圍牆高築,也不合規定。更巧的是,期限前,農業處長調任參議。
    2019/08/20 20:59
  • 種莓得瓜?不知被換子 真相令她哭笑不得

    「這2個月這麼細心照顧的草莓,竟然變成木瓜」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先前買了草莓種子回家種植,2個月以來一直非常細心地照顧草莓盆栽,沒想到有天公公卻跟她說,這樹苗是「木瓜」,讓她不可置信,決定上網找資料,沒想到一查後驚覺真的是木瓜,令原PO哭笑不得。
    2019/08/10 16:46
  • 森林覆蓋率剩不到4% 衣索比亞單日植樹3.5億棵

    為搶救森林面積消退和氣候變遷導致的環境災害,衣索比亞29日在12個小時內種下3.53億顆樹苗,被當地官員視為改寫世界紀錄的創舉。
    2019/07/31 10:15
  • 台克建交推手贈勳 總統:夥伴關係最大肯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36年前推動台克建交的重要推手克國總督席頓共同種植「黃花風鈴木」樹苗並揭紀念碑,總統並接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她表示,這是兩國夥伴關係最大的肯定。
    2019/07/16 11:18
  • 與吉里巴斯議長種椰子樹 蘇嘉全:結出友誼果實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抵達友邦吉里巴斯後,他與國會議長萬伊一起種椰子樹,樹苗將紮根茁壯,就像台灣與吉里巴斯的友誼,透過經營持續成長,不斷結出友誼的果實。
    2019/07/12 17:09
  • 響應世界地球日 企業辦贈樹苗活動

    響應世界地球日,企業舉辦贈樹苗活動,民眾拿發票或廢電池到加油站就可以兌換樹苗,透過活動希望讓更多人重視環保議題守護地球。
    2019/04/22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