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客運站 結果共322筆

  • 水泥磚牆傾瀉! 監視器直擊韓光州39層大樓外墻坍塌

    南韓光州一棟施工中的建築,發生外牆坍塌意外!因為現場鄰近客運站,往來行人眾多,這起意外至少造成3人受傷,而且還有六名工人至今下落不明。不過專家認為事故現場有可能進一步坍塌,所以目前救援工作已經全數暫停。
    2022/01/12 12:22
  • 嫩妻未戴安全帽遭逮 1張紅單揭丈夫通緝身分又是車手

    高雄一名董姓男子昨(22)日騎車載妻子外出,行經建國一路某客運站時,因妻子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並開單告發。事後員警查出騎士董男曾因傷害及毒品案遭通緝,近期他還打工當詐欺車手,董男沒料到身份竟因一頂安全帽曝光。
    2021/10/23 12:25
  • 出境旅客可飲食! 桃機開放航廈餐飲內用

    中央日前宣布台鐵及高鐵還有客運轉運站,除了車上不能飲食,站內遵守防疫規定保持安全距離等,就可以脫下口罩吃東西,還有機場也階段性開放,但只有出境旅客能在航廈公共空間飲食,站內業者表示,機場內員工疫苗施打率高,環境相對安全,旅客不用擔心。
    2021/10/19 14:59
  • 高鐵11/8開放自由座+站票 海陸空場站明起開放飲食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項防疫措施逐漸鬆綁。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8)日出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布,明日起「客運轉運站、海空運場站開放飲食」,另台灣高鐵將於11月8日起開放自由座與站票,並於同日調回疫情前每週1016班。
    2021/10/18 14:18
  • 連假返鄉!雙鐵、轉運站湧人潮 客運票賣9成

    中秋連假第一天,上午不少民眾要返鄉或出遊,在台北車站湧現人潮,不少人認為疫情比較趨緩,過去兩三個月不敢回中南部,這次趁中秋節回家團圓,也有家庭是要到高雄玩三天兩夜,民眾說因為疫情,已經快兩年沒有出門過夜旅遊了。
    2021/09/18 12:53
  • 超展開!林口祖孫失蹤第6天 家屬怒告阿嬤「略誘罪」

    新北市一名阿嬤上個月底帶著孫女南下嘉義遊玩,之後就人間蒸發,家屬心急如焚,不僅報警求助,也於臉書社團上徵求網友幫忙協尋,昨(3)日更是直接南下嘉義找人,隨後又接到警方通知,說2人最後身影出現在桃園客運站內,家屬又趕緊掉頭北上,同天傍晚也對阿嬤提告「略誘罪」,目前檢警已經介入調查,持續追尋祖孫行蹤。
    2021/09/03 12:44
  • 快訊/確診者「宜蘭足跡」公布 含車站、名店、超商

    宜蘭縣府剛剛公布,北市確診個案「案16087」在宜蘭的足跡,8月21號,搭國光客運,「礁溪轉運站」下車,去了「玉仁八寶冬粉1號店」,當天住在「奇立丹民宿」。隔天22日則到「海鮮餐廳、超商」,並在「礁溪火車站」搭自強號火車。提醒曾去相關足跡的民眾,留意自身身體狀況。詳細足跡,以縣府公告為準。
    2021/08/30 12:12
  • 戴起你的口罩來!車站AI大聲公提醒要戴罩

    台南領先全台推出AI監測系統,針對夜市、市場等人潮多的地方,進行人流管制,交通局也跟進在公車站、客運站等地方建置,甚至發現民眾沒有戴口罩,就會及時大聲公放送提醒,不過這樣的監控系統,民眾一舉一動通通拍的清清楚楚,也引起部分民眾擔心會有隱私疑慮。
    2021/07/17 13:59
  • 佯稱找家庭代工!騙走提款卡、存摺 警埋伏活逮3嫌

    詐騙集團趁疫情期間,鎖定民眾想增加收入,騙走提款卡!嫌犯在網路上,以家庭代工民意徵人,如果民眾有意願,就以實聯制等理由,騙走存摺和健保卡,當作人頭帳戶,高雄警方獲報後,日前兵分多路,在高鐵站和客運站,逮捕三名嫌犯!
    2021/06/26 13:26
  • 返鄉不滿客運限載6人 男砸毀櫃台告示牌

    台北轉運站,有乘客買客運車票,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搭乘7點10分的客運,沒想到之後被候補到9點半的車次,詢問之下才知道,因為端午連假新政策,國道載客量只能有2成,一輛客運只能載4到6人,等於這名乘客得多等2個多小時,結果他一氣之下,竟然砸毀客運告示牌。
    2021/06/11 23:45
  • 端午疏運載客量2成!一班客運只能搭6人

    迎來端午連假,為了減少民眾不必要的跨區移動,國道客運端午疏運的載客量只能有2成,換算下來,宜蘭往返台北的客運,一班只能搭乘6個人!11日一早就有民眾因為不知道規定,到了轉運站才發現要等上2個小時。
    2021/06/11 11:33
  • 回高雄注意!「人一到就發簡訊」 呼籲在家戴口罩 勿共餐

    防止端午返鄉造成群聚染感,高雄市長陳其邁出招,他提出在雙鐵和客運站,上下車都要掃QR Code,而且一抵達高雄,就會發簡訊,要求自主健康管理,還呼籲在家也要戴口罩、不要共餐,也會以電話抽查,希望降低傳染風險。
    2021/06/07 23:45
  • 防疫!漂白水稀釋製消毒毯 救護車也隔間分艙

    本土確診個案增加,消防局救護車載送確診病患的頻率也大增,為了強化出勤警消的防護,台中市消防局在專責救護車上從原本用塑膠布隔間,現在改加裝塑膠隔板!台鐵台中站和客運站則是配合環保局,放置噴上稀釋後的漂白水消毒毯,希望也能藉此阻絕病毒傳播。
    2021/05/28 14:14
  • 簡訊實聯制 235台鐵車站4國道客運轉運站20日上線

    行政院今天宣布推出「簡訊實聯制」,交通部表示,台鐵4個特等車站今天中午已實施,235個特等以下車站及4個國道客運主要轉運站,明天也將上線。
    2021/05/19 14:49
  • 新北染疫婦曾至屏東內埔 搭台鐵、客運還逛菜市場

    67歲新北市婦人確診武漢肺炎(案2122),她12日到屏東內埔鄉兒子家小住,17日確診染疫,在屏東足跡遍及屏東火車站、客運站及內埔鄉菜市場、全聯及納骨塔等。
    2021/05/18 16:03
  • 恍神!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大半、玻璃碎

    客運開上路,怎麼會跑到機車道!8日晚上9點多,台南一名黃姓客運駕駛,沿著小東路,前往台南轉運站,竟在行經小東地下道,一時恍神,車子就衝撞機車道,還撞上水泥橋墩,部分車頂被削平,由於客運卡在通道,不少機車騎士得要繞到汽車道通行。
    2021/04/09 09:38
  • 圓山站轉乘多!客運、公車有兩區 分流人潮避迷路

    持續追蹤擋車男子要搭紅50,卻跑錯停靠區,依照規定,駕駛不能停,其實,圓山站有長途客運和市區公車,同一位置都可以上下車,不過,因為人潮多,紅50必須在比較大的停靠區上車,駕駛建議,搭車前可以問一下其他乘客,免得誤會!
    2021/03/24 20:28
  • 有錢任性?保時捷闖入「轉運站」 只為接送妹

    有錢就是任性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20日晚上在台北市府轉運站,看到一輛保時捷雙門跑車,直接開進客運停車月台,就為了接送一名女子,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其實轉運站只開放客運車進入,但每年還是有一兩輛轎車會誤闖,只是轉運站並非道路,沒辦法開罰。
    2021/02/21 13:41
  • 搭客運南下到站叫不醒 馬拉松跑友送醫不治

    宜蘭縣楊姓男子昨天搭乘客運南下嘉義準備參加馬拉松比賽,不料,抵達嘉義轉運站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雖立即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今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0/12/13 09:28
  • 北部往東部鐵路中斷 基隆乘客提早出門搭客運

    台鐵瑞芳-猴硐路段因大雨4日邊坡大面積坍塌,北部往東部路線中斷,國光客運基隆站今天上午疏運正常,並未加開班次,有乘客擔心太多人改搭客運,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客運站等車。
    2020/12/07 13:19
  • 台鐵往宜花中斷 柯文哲:可見北宜高鐵有必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國道客運宜蘭轉運站視察時說,台鐵瑞芳至猴硐路段發生邊坡土石滑落,往宜蘭、花蓮及台東鐵路中斷,這樣看來,北宜高鐵有加速興建的必要。
    2020/12/05 18:19
  • 鐵路中斷!往宜花搶搭客運 2天加開1298班次

    台鐵猴硐到瑞芳軌道交通中斷,往東部只能改搭客運直達,或先搭車到宜蘭再轉火車南下,周六上午市府和南港轉運站湧現近百人潮,還有人先到台鐵退票再趕去搭車,周五周六兩日客運加開1298班次,預計共能疏運四萬多人。另外,台鐵也宣布,從12月4日上午8點30分至路線搶通為止,持有該區間車票民眾可退票不扣手續費。
    2020/12/05 13:43
  • 猴硐-瑞芳坍!台鐵「東部幹線塞爆」 旅客搶搭客運

    台鐵因為「猴硐-瑞芳」部分路段坍方,導致東部幹線樹林-宜蘭停駛,也因為坍方面積過大,修復時間初估得花至少4天,交通部長林佳龍晚間到場視察,指示搶修以安全為先,而坍方這天又剛好碰上周五,本來就有很多旅客會在這天往返宜花東,現在全擠客運站大排長龍。
    2020/12/04 21:45
  • 國光客運開闢宜蘭122線公車 蘇澳直達粉鳥林

    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宜蘭東澳鄉粉鳥林成為近期熱門打卡景點。國光客運今天宣布,已開闢宜蘭122線公車,由蘇澳轉運站直達粉鳥林,讓旅客可以搭乘。
    2020/12/03 15:22
  • 暴雪襲擊內蒙、東北 機場、公路幾乎癱瘓

    受到暖濕氣流影響,大陸東北和內蒙古地區出現,暴雪極端天氣,多地交通癱瘓,高速公路、客運站、機場通通宣布暫時關閉。大陸官方對此提出警告,未來幾天,冷空氣將繼續南下,長江中下游地區將迎來,斷崖式降溫。
    2020/11/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