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5大轉運中心完成 蘇澳轉運站剪綵啟用


發佈時間:2018/12/2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6: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蘇澳火車站旁的「蘇澳轉運站」今天剪綵啟用,是宜蘭第5個完成的轉運站,轉運站連結鐵路運輸、國道客運、市區客運及免費社區巴士,大幅提升蘇澳地區公共運輸乘車便利性。

縣府表示,蘇澳轉運站新穎設計與當地景觀特色充分結合,不僅成為蘇澳重要地景,轉運站更規劃完整的售票、旅客候車空間及3格大客車停靠月台,並設置民眾接送區、計程車排班區及40格汽車與45格機車停車格,提供地區民眾使用。

 

縣府表示,蘇澳轉運站有國光客運與大都會客運往返台北經國道5號的國道客運路線,提供民眾城際運輸服務,並結合市區公車路線,將旅客接駁至中心區或其他觀光景點,期盼透過公共運輸無縫接駁服務,創造友善及低碳旅遊環境。

縣府長期推動5大轉運中心,包括烏石港、礁溪、宜蘭臨時轉運站、羅東臨時轉運站均已建置完成。縣府指出,今天啟用的蘇澳轉運站是宜蘭公共運輸建設上的階段性任務完成,後續將陸續規劃興建宜蘭轉運站與羅東轉運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轉運站#客運#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16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