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定力 結果共118筆

  • 安定力量補交罷免連署書 黃國昌:尊重

    新北市選委會今天受理安定力量聯盟補提罷免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連署人名冊,共2233份。黃國昌今天表示,個人支持婚姻平權立場不會有所動搖,也尊重不同意見。
    2017/10/06 14:56
  • 罷免黃國昌 安定力量補提連署書

    新北市選委會今天受理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所補提罷免立法委員黃國昌連署人名冊,共2233份。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說,將依補件查核結果,11月15日前呈報中央選舉委員會。
    2017/10/06 13:55
  • 警校學生考驗定力 面對塑膠雞不准笑

    美國印第安納警察學校訓練學生保持定力的方式非常特別,教官會拿起一隻會發出怪聲的塑膠玩具雞,在學生耳邊或是臉前逗弄,如果不小心笑出來的就要被罰伏地挺身,實在非常有創意。
    2017/08/12 15:07
  • 李來希結合安定力量 指黃國昌未顧軍公教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將會談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未來結合社會力量;此外,李來希表示,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幾乎沒顧慮軍公教人員權益。
    2017/08/04 11:45
  • 「你主辦毒趴」W女模案 土豪哥遭判10年

    震驚社會的Whotel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以及多名被告,被控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遭起訴,北院一審宣判,法官認為,因為朱家龍是主辦人,對於派對的開始和結束,具有關鍵性的決定力,因此判刑10年,其他被告也獲判十到十年半不等刑期。
    2017/06/30 18:06
  • 神明說不戒酒必死! 憂沒定力求警抓去關

    高雄阿蓮一名林姓男子,酒駕騎車到派出所自首,過程中不斷要求員警讓他去坐牢,還討價還價不願意交保,執意要被關,一問之下才坦承,說因為神明降旨,說他3年不戒酒就毀死於肝硬化,怕自己定力不夠,所以故意酒後騎車到派出所自首,希望進牢裡後可以成功戒酒,最後酒測值0.54真的酒駕,如願被移送法辦,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7/06/14 11:40
  • 【新新聞】黃國昌「作繭自縛」的罷免危機

    去年底修改《選罷法》時,黃國昌曾參與提案下修各項門檻,現在卻因被指支持同性婚姻及選前選後態度大不同等不適任因素,被安定力量聯盟緊盯聲討,成為罷免提議門檻降低後,第一個適用此法的立法委員。
    2017/05/24 16:58
  • 罷免黃國昌通過提案 邁入2階段連署

    白色安定力量發起罷免黃國昌,通過第一階段連署,今天更多民眾響應,希望在3個月之內通過第二階段的連署門檻2萬6千人。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也特地到連署攤位為他們打氣。
    2017/05/20 12:40
  • TWICE也瘋「假人挑戰」 拍CF空檔秀定力

    最近很夯的「假人挑戰」也在南韓演藝圈發酵,韓團TWICE趁著拍攝手遊廣告空檔,大秀靜止不動的定力,加上她們可愛萌翻的表情和服裝,讓粉絲大讚畫面超唯美。
    2017/01/05 12:15
  • 總統:非常在意警員執勤遭砍 將補裝備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參加71週年校慶活動表示,警察是社會安定力量,日前有警員執勤遭砍,她非常在意,未來將補足警察裝備及人力。
    2016/10/27 12:24
  • 「英仁配」拚2016!蔡:陳建仁能為國家加分

    2016總統大選倒數6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選擇在16日下午宣布副手,由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出線,說明他在2003年台灣面臨SARS疫情時注入穩定力量,也與競選團隊有良好默契,深信他會為國家加分!
    2015/11/16 16:26
  • 無黑箱、穩定力量! 蔡英文競總演說

    2016總統大選倒數90天,昨(17)日國民黨在國父紀念館召開臨全會,換柱通過也決議由朱立倫上陣參選,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擇臨全會隔日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民眾支持氣氛熱烈,而蔡英文也在現場發表政見演說。
    2015/10/18 17:07
  • 腳猜拳、夾綠豆跑都OK! 柯見果東心情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法鼓山活動,碰上「心靈導師」果東法師,柯文哲心情特別好,挑戰筷子夾綠豆,還應要求「用腳猜拳」比定力,就連面對大巨蛋,柯文哲引用金剛經文,「如夢幻泡影」強調自己很淡定!同一天,他拿自己跟馬總統握手作文章,說握了沒事因為有佛陀保佑,想到什麼說什麼,不因宗教場合有所不同
    2015/05/10 19:05
  • 活絡經濟!荷、星社會住宅 成穩定力量

    當台灣有人認為,社會住宅是「貧窮」象徵,但新加坡和荷蘭可是把社會住宅,看做穩定社會的力量!在荷蘭台幣8千元能租到50坪大空間,在新加坡400萬台幣能買到緊鄰市中心的30坪公寓,人人有屋住、有能力存錢,反而讓社會更安定,進一步促進經濟發展
    2015/03/09 21:42
  • 林鳳營遭抵制 昔代言人桂綸鎂仍挺

    林鳳營鮮奶因頂新黑心油事件,成了消費者抵制商品,但過去不少大明星代言過,回顧這一系列廣告,像是代言最久的張艾嘉,2004年還跟劉若英.李心潔一起入鏡,找賀軍翔成了廣告3部曲,2013更是找來陳柏霖撐場搶攻女性族群,也曾代言林鳳營的女星桂綸鎂,今天下午現身活動,也被問到是否會跟民眾一起抵制,態度堅定力挺代言。
    2014/10/18 19:00
  • 窗簾拉繩藏危機 孩童恐纏住致死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要多加留意,平常用來遮陽的窗簾潛藏危機,根據NHK調查,3年來日本發生6起,孩童被窗簾拉繩纏住脖子致死的意外,由於日本目前沒有法規管制,有廠商開發出新型窗簾,只要拉繩承受超過一定力道,就會自動鬆脫,而不會弄傷孩童。
    2013/10/22 22:35
  • 洪仲丘案 軍檢起訴書節本-壹、犯罪事實

    一、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裝甲第五四二旅(以下簡稱陸軍五四二旅遊旅部連洪仲丘下士及宋○○一等兵於102年6月23日19時許返營收假時,遭待命班人員查獲洪士攜帶照相功能手機及MP3播放器各乙具,宋兵攜帶智慧型手機乙具,逐級通報層轉高勤官即旅長沈威志少將,該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副連長劉延俊上尉及派代士官督導長范佐憲上士均明知依規定僅得對洪員施予申誡懲罰,竟因故意圖藉此機會教訓洪員,乃基於共同犯犯意之聯絡,共同決定利用徒刑正身為連長對士官悔過懲罰共核定權責,將洪員送至陸軍機械化步兵第二六九旅(以下簡稱陸軍二六九)施以禁閉懲罰,藉此非法方法,剝奪其行動自由,並由范佐憲及該連士官長陳以人(因與范員平日交好,會中決定力挺范員)強勢主導士評會,作成對洪員(悔過7日本之決議(士官懲罰種類並無禁閉,經范員於會中修正),嗣後未由單位副主官劉延俊依規定召開人評會審議,逕於同(25)知20時許呈連長徐信正批核。
    2013/07/31 11:40
  • 經典賽/日輸古巴! 中華拚4強對決能見篤史

    昨天晚上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日本隊與古巴隊力爭分組第一,古巴隊打擊雙冠王戴斯派再發威,8局下轟出3分彈,以6比3擊敗日本,也讓中華隊明天晚上6點確定力抗日本,2隊是繼04年雅典奧運後再度交手,日本隊派出去年中央聯盟三振王能見篤史擔任先發,他昨晚中繼對上古巴,無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144公里,中華隊則派出王牌投手王建民來抗衡拚四強。
    2013/03/07 09:28
  • 恐怖!信箱牆面塌 竟壓死拿信老婦

    信箱竟成為奪命殺手!桃園一名70歲阿嬤,昨天到社區1樓的信箱,彎下腰拿信,沒想到重達400公斤的不鏽鋼信箱牆,竟然整面坍塌,老婦人頭部被砸中,當場慘死;當時還有2名國小學童準備回家,只差兩步路也會被壓到,還好只被磚塊劃傷;而業者研判,建商可能只將信箱靠在牆面上,螺絲固定力不足,歷經20多年來的地震及天氣影響,磁磚不耐重,才會整片坍塌奪命。
    2013/03/05 12:32
  • SONY跨足平板電腦 首創螢幕對摺

    日本消費電子大廠SONY新力,已經連續3年虧損,電子書和電視機的銷售冠軍寶座,紛紛拱手讓人,SONY決定力挽狂瀾,首度跨足平板電腦市場,一口氣就推出兩款新產品,其中一款,號稱全球第一部可以對摺的平板電腦,設計就像書本一樣,兩個螢幕還可以分開始用,一邊玩遊戲,另一邊還可以上網看FACEBOOK。
    2011/09/01 22:22
  • 金牌沒了!老父心疼 楊淑君淚奪眶

    楊淑君返抵國門,今天回到鶯歌老家,儘管感應片事件,體委會決定力爭到底,已經打算打國際官司,不過從小到大,楊淑君辛苦學習跆拳道,父母親努力栽培,甚至這回亞運選拔,本來楊淑君不打算選了,但最挺他的爸爸還是希望她試看看,好不容易靠著家人、教練的加油,拚進選拔,挺過集訓,卻莫名的輸了比賽,想起一直以來支持他的家人,楊淑君還是忍不住哭了。
    2010/11/23 18:12
  • 「甕窯雞」我發明的! 3字註冊遭駁回

    宜蘭知名的「甕窯雞」業者,申請商標註冊,被經濟部以「容易想到如何料理」遭到駁回,後來再次提起行政訴訟,沒想到又敗訴;老闆林宜樺生氣的說,「甕窯雞」這3個字,從名稱、圖案、到料理方法,都是他獨門自創,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仿冒,如果不能註冊,實在叫他難以接受,所以他決定力爭到底。
    2010/08/26 12:27
  • 〈獨家〉儀隊超「耐熱」 太陽下穿夾克出操

    這幾天氣溫飆高,但國軍門面的三軍儀隊,卻不能因為太熱而暫停勤務。為了讓阿兵哥們適應高溫執勤,儀隊隊員即使在超高溫的夏天,穿上厚重的夾克,用1/3的腳掌,站上花台練定力和耐力,而且一站就是1百分鐘。TVBS獨家直擊他們的訓練過程,包括要手拿磚頭練握力,還得隨時對著鏡子調整儀態,要練到可以上場表演,至少得花3個月的時間。
    2010/07/08 19:02
  • 「家是安定力量」 資生堂董:愛老婆

    資生堂董座李國祥傳出緋聞!令業界大感意外,因為人前人後,李國祥常常帶著夫人李心平公開露面,2人一直給予外界恩愛夫妻的形象,李國祥曾經接受TVBS專訪,他還說家庭是安定的力量,談起女兒一臉驕傲,十足是個幸福父親;李國祥職掌台灣美妝龍頭品牌資生堂,身家超過80億新台幣,靠女性用品闖下事業一片天,沒想到現在卻也因為女性,捲入桃色糾紛。
    2010/07/02 12:00
  • 黑道胡為/〈快訊〉維安重裝再度進駐台中 整治安

    台中市接連發生重大刑案,維安特勤小組再次進駐台中市,不過警方也表示,這次維安特勤人員進駐,穩定力量將多過於實質破案的績效。
    2010/06/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