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定力 結果共118筆

  • 罷免點名王定宇、蕭美琴! 王嗆「根本威脅」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沒通過,卻也引發下一波的罷免潮,罷免團體點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蕭美琴,對此王定宇回嗆說根本是威脅,也強調不擔心會被罷免成功,問政可接受檢驗,而安定力量則說這次是由立委選區當地的團體發起,他們只會從旁協助。
    2017/12/18 13:59
  • 黃國昌:努力不夠沒讓更多人投票

    由安定力量發動的新北市第12選區、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天投票,晚間6時左右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罷免票未達通過門檻,罷免案並未通過。
    2017/12/16 21:17
  • 快訊/罷免黃國昌失敗!同意4萬8370票未達門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於今日下午4時結束投票,目前票已全數開完,同意票數為4萬8370票、不同意票2萬1762票。雖然同意票數遠多於反對票,但未能達成6萬3888票的罷免門檻,罷昌行動宣告失敗。
    2017/12/16 18:09
  • 「安定力量」孫繼正發起罷免案 孫母卻投下反對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日登場,上午9時黃國昌自汐止住處步行到白雲市民中心投票,並未接受訪問,隨即趕回家帶小孩;發起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陪同母親一起到汐止國小投票,但孫母卻意外投下反對票,孫繼正僅笑說「尊重她的權利」。
    2017/12/16 16:20
  •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 過關門檻6萬3888票

    今天是立委黃國昌罷免案的投票日,儘管天氣又濕又冷,但黃國昌所屬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不少投票所一早8點鐘就出現排隊投票人潮!黃國昌本人在早上9點左右,一個人從住家走到投票所,3分鐘內投完票。黃國昌惜字如金,完全不回應任何問題,一投完票就趕緊回家照顧小孩,而發動罷免案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說不擔心天氣影響投票率。
    2017/12/16 12:29
  • 罷昌案 孫繼正:人生第一張罷免票很開心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汐止國小投票所,投下罷免立委黃國昌選票。他受訪時表示,可以投下人生中的第一張罷免票,相當開心。
    2017/12/16 10:50
  • 罷昌案!同意票須6萬3888票且多於不同意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日投票。開票結果,同意票要過6萬3888票且多於不同意票,罷免案才通過。罷昌的安定力量、挺昌的時代力量把握投票前夕,今天分別在瑞芳、金山掃街。
    2017/12/15 18:04
  • 罷免投票倒數! 黃國昌、安定力量掃街衝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倒數一天,罷昌、挺昌派都在做最後衝刺!若是16日罷免票超過選區1/4投票數,黃國昌不僅這一屆立委任期提早結束,四年內還不能再選立委。所以他一大早就來到金山掃街,另外安定力量也走出汐止到瑞芳拜票,而選委會提醒民眾晚上12點過後雙方不得再透過臉書或是通訊軟體催票。
    2017/12/15 17:58
  • 罷免投票倒數! 黃國昌、安定力量掃街衝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倒數一天,罷昌、挺昌派都在做最後衝刺!若是16日罷免票超過選區1/4投票數黃國昌不僅這一屆立委任期提早結束,四年內還不能再選立委。他一大早就來到金山掃街,另外安定力量也走出汐止到瑞芳拜票。
    2017/12/15 15:25
  •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天 挺昌罷昌大掃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舉行投票。罷昌的安定力量、挺昌的時代力量今天分別在瑞芳、金山掃街。黃國昌掃街時,農學市集召集人楊儒門出來聲援黃國昌。
    2017/12/15 12:41
  • 罷昌案前夕! 挺昌、罷昌把握最後一刻衝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日舉行投票。黃國昌今天親自在瑞芳掃街,要鄉親投不同意票,安定力量則在汐止街頭宣傳罷昌。明天黃國昌將在汐止掃街,安定力量則舉辦晚會造勢。
    2017/12/14 21:11
  • 罷免案最後攻防 挺昌罷昌進入掃街巷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16日舉行投票,罷昌的安定力量、挺昌的時代力量都各自展開最後衝刺,倒數時刻,兩方面今天都動員志工掃街「巷戰」,積極上街宣傳訴求。
    2017/12/13 20:36
  • 冒充選委會打電話? 安定力量:陳述事實

    黃國昌罷免案倒數6天,安定力量出面澄清,先前被指控冒充選委會錄製電話語音是支持者所為,而語音內容則只是陳述「選委會提醒」,並沒有假冒身分,還加碼爆料有里長藉由發罷免案投票通知之便,呼籲選民不要投罷免票。對此被指控的里長則澄清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2017/12/10 12:57
  • 鼓鼓丁噹放閃大玩嘟嘴自拍 驚曝「最喜歡玩角色扮演」?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和「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正面能量爆表,首度攜手擔任新的年度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代言人,合唱的形象廣告主題曲《勇敢一次》日前曝光,丁噹和鼓鼓一改以往唱腔,以最溫柔與最具力量的歌聲,為寒冬注入溫暖的安慰,給予「勇敢一次」的堅定力量,同時描述爺孫之間深刻親情的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釋出,惹哭了許多無數網友,短短一週網路瀏覽次數就已近180萬。歌聲幻化暖流,MV也極為催淚。
    2017/12/09 11:35
  • 控黃國昌送脖圍涉賄選 安定力量提告

    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指控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罷免投票前發送脖圍、帽子討好選民試圖影響投票,今天赴士林地檢署告發黃國昌涉嫌賄選,請檢察官立即偵辦。
    2017/12/06 18:14
  • 黃國昌挨告涉賄 時代力量批荒謬

    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今天提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送帽子涉賄,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回應稱這是荒謬的指控。
    2017/12/06 15:42
  • 罷昌vs.國昌交火 黃國昌遭爆「送帽」賄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被罷免案,將在12月16日投票,今天也舉行首場電視說明會,由罷昌行動發起人,也就是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和罷免案當事人黃國昌,檯面上PK,只見現場砲聲隆隆,兩人互相指控對方,試圖替罷免以及反罷免,爭取更多的鄉親支持。
    2017/12/06 13:03
  • 力挺黃國昌! 李前總統:「罷昌」很不像話

    上午安定力量號召汐止、瑞芳等七個選區鄉親走上街頭喊「罷昌」,立委黃國昌今天出席募款活動,被問到罷昌,他倒是沒很在意,不過餐會上與前總統李登輝同場,2人互動頻繁,李前總統也力挺,認為罷昌實在很不像話!
    2017/12/02 19:03
  • 被控送脖圍影響罷免   黃國昌陣營反駁

    媒體報導,立委黃國昌贈送長者「脖圍」,安定力量今天呼籲黃國昌停止影響罷免投票的不當行為。黃國昌服務處反駁說,這兩年都辦關懷長者活動,卻被特定目的的人士扭曲抹黑。
    2017/11/15 13:20
  • 控安定力量擾家人 黃國昌泣:有事衝我來

    安定力量為了呼籲民眾12月16日出來投票,4日上午騎UBike繞街喊口號宣傳,不過卻被立委黃國昌指控,安定力量派人到他家門口大吼大叫,把父親和孩子都嚇到了,受訪前還掉下眼淚,對此安定力量則澄清志工根本不知黃國昌住家在哪。
    2017/11/04 17:04
  • 批安定力量擾家人 黃國昌:父、孩很害怕

    安定力量今天號召志工騎乘單車,舉辦罷免黃國昌第三階段的首度宣傳活動。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表示,雖然汐止天氣惡劣,志工仍從四面八方前來,他們對罷昌案充滿信心。
    2017/11/04 14:01
  • 川習時代的美中關係? 「摸石頭過河」

    「摸著石頭過河」或許可以形容美國總統川普執政下的美中關係,看得見的兩顆頑石一是北韓、一是貿易,途中不時還有各種逆流險阻,「川習會」將再考驗美中各自內功與定力。
    2017/11/02 12:34
  • 小編忘換帳號 黃國昌直播自讚挨酸「了不起負責」

    由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在日前已經通過第二階段門檻,若中選會成案,將會在年幾年辦理罷免投票,對此,黃國昌也在21日舉行記者會,並在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票,但就有網友發現,在臉書直播過程中,出現「立法委員黃國昌」留言「黃國昌加油」的狀況,因此被酸「了不起,負責」。
    2017/10/22 10:37
  • 罷免跨第2階段! 黃國昌:沒對不起立委身分

    由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20日,新北市選委會表示已通過第二階段聯署門檻,若中選會成案,將在年底前辦理罷免投票。事隔一天,黃國昌在汐止服務處,開記者會,強調面對「守舊勢力」,不會退卻,並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票。
    2017/10/21 12:26
  • 黃國昌罷免案跨第二階段! 最快年底投票

    由安定力量聯盟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新北市選委會表示,已經通過第二階段聯署門檻,並呈報給中選會,中選會預計最快會在31日開會討論是否成案,若成案的話將在年底前辦理罷免投票,黃國昌對此僅簡單回應,他會繼續堅持改革價值,並秉持專業問政!
    2017/10/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