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定力 結果共118筆

  • 趕流行穿「雪靴」 腳踝易變形疼痛

    你有雪靴嗎?為了趕搭流行,台灣女孩幾乎大家都有一雙,不過這種一套進去就可以出門,方便又流行的靴子,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為對腳部固定力不夠,在英國已經造成有女生腳趾變形,甚至連帶引發腳踝背部疼痛的案例,不過國內醫師卻說,影響腰背,沒這麼誇張,只要在靴子內,多加鞋墊就可以改善。
    2010/03/17 12:19
  • 〈獨家〉小狗「莫力」定力好 學雕像幫主人攬客

    在高雄街頭,有一位賣玩偶的小販,因為生意不好,為了招攬客人,帶著他養了10年的柴犬莫力,到街頭學雕像,莫力很厲害,站在階梯上,動也不動,不少人經過覺得很有趣,對著牠猛拍照,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2010/02/18 20:33
  • 戴「意念耳機」 意念可控制燈光明滅

    或許你曾經聽過,有人用聲音控制燈光開關,但你相信嗎,光用意志力,也能辦到!台中勤益科大3位同學,研發出一種「意念耳機」,只要戴上這個耳機,就能夠憑意志力控制燈明暗,這個發明不只能幫助訓練專注力和禪定力,還能當作駕駛精神狀態的警示器,用途很多。
    2009/09/30 19:29
  • 豬哥亮復出有譜 張菲願降價合作

    豬哥亮一再被媒體拍到,甚至傳出要復出的消息,現在在演藝圈成為熱門話題,綜藝大哥張菲就說,如果豬哥亮願意復出,他一定力挺到底,甚至考慮降價和他合作主持;他也建議,豬哥亮應該拍攝洗髮精跟吹風機廣告,最適合。
    2009/03/24 15:44
  • 財長涉包庇 李庸三、林全移送告發

    力霸案一審宣判,由於認定力華票券遭嚴重掏空,是金融主管機關長期包庇所致,因此法官也將前後兩任財政部長李庸三,以及林全以涉嫌圖利罪嫌,告發移送檢方偵辦。
    2008/12/31 22:12
  • 供奉鄭成功 廟裡出現清涼仕女圖

    全國球迷今天都祈禱曾擊退荷蘭人的國姓爺鄭成功,能幫助中華隊打敗荷蘭隊,不過新竹縣新埔鎮一個供奉鄭成功的開臺宮,國姓爺可要很有定力!因為在這間廟走廊兩邊的仕女畫像,幾乎都穿著低胸裝,還有半裸的畫像,有文史工作者批評這真是褻瀆神明。
    2008/08/13 13:01
  • 無限期延押 王令麟獨自北所過年

    台北地院裁定力霸案10名被告交保,目前王又曾家族,只剩下二房次子王令麟,一個人在台北看守所過年;已經羈押8個月的王令麟,雖然多次提出抗告,希望能獲得交保,但法官認為,王令麟涉及東森弊案以及力霸案,不法所得高達412億,被檢方求刑28年,屬於重刑犯,因此不受延押限制,王令麟暫時難以自由。
    2008/02/04 18:14
  • 【一步一腳印】找回神蛙的家 「田中博士」復育生態(下)

    台北赤蛙的生態,吳聲昱看得仔細,甚至看透人性。吳聲昱:「你看我們現在還是同一個姿勢,牠也不會認為說會麻痺掉,我們站了會麻痺牠都不會咧,牠的定力比人強,因為牠沒有煩惱,人是有煩惱,因為人太會想了,我為什麼不成功咧,為什麼?就是因為你沒有定力,所以我最欣賞台北赤蛙就是牠的定力。」
    2007/10/14 22:10
  • 涉殺人貪污 藤森被引渡回國受審

    流亡智利的秘魯前總統藤森謙也,被引渡回國,秘魯政府表示,藤森涉嫌在任內時下令殺人、還有貪污跟賄賂等多項罪名,返回利馬後,他將面臨司法審判。而在藤森返抵國門的時候,有7百多名支持者跑到機場迎接,他們高喊藤森無罪,決定力挺到底。
    2007/09/23 14:03
  • 袋屍命案/菲女凶狠? 幫傭入境殺人罪遭押

    涉及高雄袋屍命案,目前認罪的菲籍女子,經過檢警調查,她6年前以幫傭名義入境,但不到一年就藉口遭到雇主虐待逃逸;她曾經透過被害人仲介,在高雄市區的美語安親班兼職上班;但是比被害人嬌小的她,真的有能力一個人犯案嗎?檢警特別找來女刑警,一對一進行過程模擬,初步是確定力氣頗大的菲籍女子,一個人犯案並不困難!
    2007/09/20 12:31
  • 娛樂情報站/「翼勢力」發片 辣妹艷舞考驗耐力

    由小草、元太、秋凡和阿美,4個「舞」林高手,組成的新團體「翼勢力」正式宣佈出道,記者會上除了展現舞技,「翼勢力」更重新詮釋恩師永邦的經典作「你是我最深愛的人」,證明歌唱實力。 成為藝人,也要能抵抗誘惑,唱片公司安排穿著清涼的辣妹,貼身艷舞,挑戰「翼勢力」坐懷不亂的定力。
    2006/12/22 21:03
  • 翁金珠參選黨主席 尋求蘇治芬支持

    前彰化縣長翁金珠連任失利,轉戰民進黨黨主席,她上午拜會新任的雲林縣長蘇治芬。翁金珠強調此行不是為了拉票,而是恭賀,不過蘇治芬快人快語,一開口就說一定力挺「女黨主席」翁金珠。
    2005/12/27 14:40
  • 出席音樂創作人比賽 五月天決定力拼5566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五大音樂創作協會主辦,台北之音等全亞洲50家電台協辦的「2005全球華人音樂創作人大賽」,今天由中生代代言人印象合唱團的翁孝良,與新生代代言人五月天一同呼籲全球有心創作的華人參加比賽。身為評審之一的五月天,開玩笑也想匿名參加,原來是因為出道前的五月天,每每想參加比賽,卻都落得逾期不候的下場。
    2005/09/06 20:37
  • 反常! 黎巴嫩大遊行:感謝敘利亞駐軍

    在中東和平方面,黎巴嫩今天進行了大規模遊行,但是並不像過去,積極要求或譴責「敘利亞」撤軍,反倒是成千上萬的黎巴嫩民眾,讚美「敘利亞」過去幾十年在黎巴嫩提供的穩定力量,場面相當龐大,而敘利亞的駐軍也已經展開撤軍的準備行動。
    2005/03/08 23:41
  • 紅白力邀裴勇俊出席 借高人氣拉抬收視

    曾經是日本NHK王牌節目的「紅白歌唱大賽」,近幾年收視低迷,NHK拉抬的收視,決定力邀收視王牌裴勇俊出席。
    2004/06/23 18:09
  • 連戰北縣固樁 鎖定民進黨票倉

    陳水扁總統最近頻頻到台北縣,拉攏國民黨籍的地方人士,今天國民黨主席連戰也到台北縣,鎖定的拜票區域,是民進黨的大票倉三重市,日前才和陳水扁總統見過面的國民黨籍三重市長李乾龍,今天全程陪同,還當面保證,一定力挺連戰。
    2003/08/22 18:24
  • 氣墊鵲橋求愛 考驗體力定力毅力

    七夕情人節將屆,台中一家水上主題樂園今天有水中情人活動,情侶爬過氣墊鵲橋,學牛郎織女相會,另外還有人造海浪,考驗情侶在水中接吻的功力,現場氣氛浪又精采。
    2003/08/02 12:22
  • 對「馬立強」釋善意 總統力挺胡志強

    陳水扁總統上午到台中市東門橋主持通車典禮,在典禮上,陳總統再次對於國民黨籍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釋出善意,稱讚胡市長上任表現良好,一定力挺胡市長到底。
    2003/07/2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