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昌vs.國昌交火 黃國昌遭爆「送帽」賄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3:03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被罷免案將在12月16日投票,今天舉行首場電視說明會,由罷昌行動發起人也就是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和罷免案當事人黃國昌檯面上PK,只見現場砲聲隆隆,兩人互相指控對方,試圖替罷免以及反罷免爭取更多的鄉親支持。


 

趕在投票前10天,罷昌、國昌正面對決!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在說明會指控,黃國昌自從進入立法院後,許多政見幾乎被擱置,而且都沒有下文,卻連里長修馬路、蓋廁所的功勞都納為自己的貢獻,把地方拜會的各種行程小事都放在政績當中,許多的民眾都在問「我們選出來的立委在哪裡,難道一定要在電視機前面才能夠看得到嗎?」

黃國昌對孫繼正的說明進行反駁,表示沒有想到一場電視說明會,竟然成為隨便潑墨、抹黑的場合,在過去的這段時間,他知道很多人在蒐集連署書的同時,也同步灌輸民眾許多謊言。黃國昌一上台就猛秀政績,手板、資料相當齊全,第一場公辦罷免說明會煙硝味十足。

但黃國昌支持群眾曾在活動現場發送帽子,也被安定力量提告黃國昌涉及賄選,孫繼正砲火一開直嗆黃國昌,不但把他自己反罷昌的DM和帽子一起送給選民,還有人一次拿了2頂,孫繼正說「這價值看起來比脖圍還來的貴重」。檯面上交火砲轟隆隆,兩人互相指控對方,檯面下活動也沒少,罷昌、挺昌要把握最後時刻努力說服地方鄉親,投下關鍵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國昌#罷免#投票#電視說明會#孫繼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2371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