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是安定力量」 資生堂董:愛老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生堂董座李國祥傳出緋聞!令業界大感意外,因為人前人後,李國祥常常帶著夫人李心平公開露面,2人一直給予外界恩愛夫妻的形象,李國祥曾經接受TVBS專訪,他還說家庭是安定的力量,談起女兒一臉驕傲,十足是個幸福父親;李國祥職掌台灣美妝龍頭品牌資生堂,身家超過80億新台幣,靠女性用品闖下事業一片天,沒想到現在卻也因為女性,捲入桃色糾紛。

伊東美咲,日本當紅女明星特地來台北替品牌站台,而身旁這位獻花的男士,就是資生堂老董李國祥。櫃姐:「它的味道跟它的…,這樣子是有互相平衡。」

巡櫃點、試彩妝,從父親手下接下這份美麗的事業,李國祥29歲進入資生堂,43歲接棒當老董,當年台大理工科的畢業生,如今身家超過80億新台幣,20多年來都在美麗女人間穿梭闖事業,但沒料到最後卻也因為女人,陷入緋聞風暴。

主持人(97.09.13):「你的家人有沒有擔心,美麗也可能帶來一些誘惑?」資生堂董座李國祥:「一開始,在20幾年前,就該擔心,家裡也是個滿重要的安定的力量。」

甜蜜全家福,李國祥的2個兒子一表人才,和妻子和女兒的合照更是笑的燦爛,談起女兒更是一臉驕傲。主持人(97.09.13):「你有個女兒非常特別。」李國祥:「有2本書是她寫的,她寫第一本書的時候,才14歲。」

只不過,如今幸福全家照蒙上陰霾!李國祥的夫人李心平,今年51歲,不過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卻只有30多歲,在貴婦圈裡是知名的美人,常常和李國祥恩愛出席公開場合,替自家品牌加分不少。

一張張老照片,是資生堂剛引進台灣時的歷史紀錄,蜂蜜香皂還是他父親的獨創,當年30元一顆,是高檔辦手禮,現在仍舊是品牌長銷貨,一項強調形象的日系品牌,卻因為老董的桃色風暴,成了八卦話題的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資生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1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