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猜拳、夾綠豆跑都OK! 柯見果東心情好


發佈時間:2015/05/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7:40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法鼓山活動,碰上「心靈導師」果東法師,柯文哲心情特別好,挑戰筷子夾綠豆,還應要求「用腳猜拳」比定力,就連面對大巨蛋,柯文哲引用金剛經文,「如夢幻泡影」強調自己很淡定!同一天,他拿自己跟馬總統握手作文章,說握了沒事因為有佛陀保佑,想到什麼說什麼,不因宗教場合有所不同。
 


右手筷子夾綠豆,左手忙著猜拳,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心兩用!法鼓山工作人員vs. 台北市長柯文哲:「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你就不會放水一下喔,剪刀石頭布,布,布,布,布。」

參加法鼓山母親節活動,考驗定力關卡重重。法鼓山工作人員vs. 台北市長柯文哲:「跳一下跳一下,一,二,三,這一關是要玩剪刀石頭布,但是要用腳玩,哈哈哈哈哈。」

 
民眾v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拆巨蛋。」

冷不防還竄出民眾陳情,湖邊小徑,柯文哲腳步飛快,穩穩夾著綠豆,完成考驗,自己都很得意!法鼓山工作人員v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每一關都很難,(像我這樣)一次就成功不容易啊。」

就是急性子,連抄經文都比別人快,振筆疾書三兩下完工,一旁的法鼓山方丈和尚都還沒寫完呢!這位果東法師正是柯文哲的心靈導師,過去給柯文哲不少建議,兩人並肩漫步,遠眺大巨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同一天都是宗教場,佛光山活動上柯文哲總算和馬總統握了手,他這麼解釋?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跟他握啦,不過今天有『佛陀保佑』,不要緊。」

嘴巴不忘說這麼一句嚴肅的宗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法鼓山#果東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7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