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宗師 結果共167筆

  • 格鬥狂人復出! 3分鐘暴打「葉問第4代傳人」

    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與自稱是「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師丁浩直播對決,沒想到3分鐘內被徐曉東擊倒6次,最後臉部被重擊至坐地不起,裁判賽後宣判兩人「平手」。
    2018/03/20 09:30
  • 金門祭祀朱熹 感念造就海濱鄒魯

    今天是南宋理學宗師朱熹887歲冥誕,金門縣長陳福海率各局處主管和學校校長到朱子祠祭祀;祭典遵循古禮進行,鳴炮、上香、獻花、獻爵、獻花與獻果,緬懷朱熹對金門的教化。
    2017/11/03 13:53
  • 師父妙天爆怒斥違戒! 「妙禪3年前就逐出宗門」

    佛教如來宗師父「妙禪」,因接受信徒價值4千萬元的勞斯萊斯轎車引發爭議,爆出一連串輿論,信徒對妙禪如神一般的崇拜也引起討論;然而事件不斷延燒後,Seafood(師父)的Seafood(師父)「妙天」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爆怒發表2點聲明,斥責妙禪違反禪宗戒律,在3年前就已被逐出宗門。
    2017/09/15 10:21
  • 西國恐怖組織運作方式特殊 躲當局法眼

    專家表示,西班牙上週發生兩起恐怖攻擊,幕後的聖戰士組織是由一名「宗師」所創立,他們透過完全離線的方式,以避免被反恐警察識破。
    2017/08/24 16:52
  • 酷玩樂團超佛心 新曲收入全捐公益

    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兩年沒發片、近期大動作頻推新作品讓歌迷樂翻,7日新歌〈ALIENS〉請到電氣宗師布萊恩伊諾(Brian Eno)一起創作、並以動畫呈現MV,呈現濃濃環保意識,酷玩並宣佈新單曲所有收益將全捐給國際非營利組織MOAS(移民海上救護站) ,做為救助地中海地區海上難民的公益使用,秉持酷玩「歌曲不商業」原則。
    2017/07/08 13:12
  • KO太極再狂言!徐曉冬:揭中國武術騙局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說自己要揭開中國武術超過500年的黑幕,除了爆料魏雷曾經在節目表演的功夫都是作假外,甚至說在民族情懷作祟下,格鬥比賽會砸大錢,請日本人來挨打。
    2017/05/08 11:30
  • 景區置入沒秀出 變形金剛4判賠千萬

    電影變形金剛第4集,遠赴大陸重慶武隆天生三橋取景,營造逼真的壯闊感讓影迷印象深刻,景區公司當初也想搭熱潮吸引遊客,砸了100萬美元置入廣告,沒想到最後景區名字沒出現,認為效果大打折扣,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爐,電影公司得賠折合台幣約1000萬,這麼計較,主要還是賣座電影能夠帶動當地旅遊商機,過去包括阿凡達、一代宗師都是成功案例。
    2016/10/27 19:12
  • 不識貨!賊偷書法工作室 捐故宮字畫險遭竊

    基隆一名書法家的工作室被小偷闖空門,他收藏數十年的玉珮、文物、還有印章,全都被偷走變賣,書法家損失慘重。還好工作室的倉庫裡放著一代碑學宗師謝宗安的作品, 價值高達2百萬,打算要捐給故宮,好在小偷不識貨沒偷走,讓被害人鬆了好大一口氣。
    2016/10/18 16:41
  • 文武對望.字影跨界 徐浩峰5功高強

    「人有人的氣度,武有武的精神」的《師父》,不僅武戲紮實,文戲更飽滿迷人,上週一舉提名「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5項大獎,堪稱「5」功高強。以電影《師父》掀起全新武俠風潮的導演徐浩峰,5/5將應「台北文學‧閱影展」之邀造訪台北,為榮膺開幕片的《師父》出席活動。
    2016/04/29 22:59
  • 不輸甄子丹!張晉帥臉+好身手 《葉問3》搶鏡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破億成為新片冠軍,除了男主角甄子丹的拳腳功夫為影迷津津樂道,男二張晉也被影迷關注,他在片中武打片段不輸甄子丹,戲份多之外,帥氣的外表也很搶鏡,其實張晉9歲開始習武,11歲進入武術隊,曾在袁和平的袁家班當替身和武術指導,包括《一代宗師》、《黃飛鴻》都能看到他俐落身上,有影評預估他應該會是繼甄子丹之後,下一個功夫巨星。
    2016/01/04 19:26
  • 【Esquire君子雜誌】 張震 允文允武的品格

    張震 允文允武的品格 ARTIST WHO CAN THROW A PUNC
    2015/04/20 12:13
  • 不速成一拍12年 《年少時代》奪金球3大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號稱是十年磨一劍,但是,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導演堅持12年來都拍攝同一組演員,找來1位素人小男孩當主角,把從童年到青少年的轉變,都演出來,一舉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和戲劇類最佳影片3項大獎
    2015/01/12 15:48
  • 好萊塢最另類實驗 《年少》不速成一拍12年

    ▲(圖:達志影像/TPG) 王家衛的《一代宗師》,號稱是十年磨一劍,但是,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 導演堅持12年來都拍攝同一組演員,找來一位素人小男孩當主角,把從童年到青少年的轉變,都演出來,也帶著觀眾和電影主角們,走過12年的時光
    2015/01/08 09:40
  • ​《一代宗師》推3D版 王家衛加回張震遭剪戲份

    (▲圖/達志影像/TPG) 耗時10年,集合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的電影一代宗師,即將在2015年1月以重新剪輯的3D版本,再次登上大銀幕,導演王家衛在出席上海首映會時說,3D版本加了不少之前剪掉的戲份,希望讓觀眾更看得懂,他想在電影中傳達的事情
    2015/01/05 14:43
  • 梁朝偉封麥不唱 21年前舊歌李宇春詮釋

    (▲圖/達志影像/TPG) 影帝梁朝偉封麥18年,不再出唱片,他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3D版,即將上映,主題曲是他21年前的歌《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但是卻換成人氣歌手李宇春來詮釋,梁朝偉在記者會上自嘲的說,聽了李宇春的歌聲,讓他覺得不再唱歌的決定是正確的
    2015/01/04 14:14
  • 【當掌聲響起】唱一首李宗盛! 樂壇宗師細描男人心情

    其實李宗盛不只很懂女人心,替女人道出她們的心事,捧紅許多女歌手,李宗盛也寫了不少男人的歌,趙傳、張信哲、周華健都因為唱了李宗盛的歌而紅極一時,還有李宗盛自己的歌詞裡,也細數男人對愛情、對未來、對生活的種種期許、感慨還有傷痛,唱進男人心坎裡,同樣有許多經典
    2014/12/28 21:00
  • ​《一代宗師》3D版加新畫面 王家衛:圓夢了

    ▲(圖:達志影像/TPG) 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去年上映後在華人影壇大放異彩,如今再推3D版,搶在明年一月上映,王家衛強調這次的《一代宗師3D》不是簡單的原版重製,還加入了全新畫面,對他來說是圓了一個夢
    2014/12/18 15:02
  • ​不識泰山!老伯公園秀拳腳 竟是一代宗師

    公園出現武術高手,一位阿伯與中年男子過招,儘管看起來年紀一大把,打起拳來手腳俐落,網友在臉書po影片,引發熱烈討論,其實這位長者大有來頭,他是洪拳大師張克治,年輕的時候曾擔任武術指導,當年成龍拍《醉拳》,就是他教成龍打醉八仙,TVBS循線找到張克治,不過他透過朋友表示,自己年紀大了,就怕樹大招風婉拒接受採訪
    2014/12/15 14:41
  • 宋慧喬好糗! 「太平輪」7天沒換衣撞衫張榕容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宋慧喬在大陸宣傳電影「太平輪」,一舉一動都受矚目,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日前拍雜誌宣傳,撞衫張榕容參加金馬獎的禮服,但喬妹不在意,因為曾經拍「太平輪」時還有過7天沒換衣服,還被發現宋慧喬跟章子怡在台上零互動,難道是因為之前一代宗師的關係嗎?這次再度合作,被平面問到,宋慧喬透露章子怡待她如妹妹,一撇兩人不合傳言
    2014/12/01 15:04
  • ​為金馬頒獎!  章子怡抵台笑稱:大家都是影后

    去年以電影《一代宗師》中「宮二」一角,拿下第50屆金馬影后的章子怡,剛剛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2014/11/22 11:22
  • 「想活一定活」 章子怡新片再造經典台詞

    電影《太平輪》曝光最新幕後特輯,女主角之一的章子怡就在特輯中聊到拍片的心路歷程,由於片中演的角色具有雙重身分,情緒轉折挑戰演技,而事後在北京出席電影發佈會時,章子怡也透露,把多年累積的表演經驗和人生體驗,像匯總般的放在自己身上,是一次釋放,希望這角色能繼先前一代宗師的宮二後,再創個人經典。
    2014/11/11 11:24
  • 「社區藥學一代宗師」 陳瓊雪獲醫奉獎

    今天的醫療奉獻獎得主,要介紹的是陳瓊雪,她可是推廣社區醫學的一代宗師。在台大藥學系教書時,她就把開創實習課程,把新手藥師帶進社區,退休之後,更退而不休,走遍全台,到社區大學開辦講座,讓正確用藥知識,深植民眾心中。
    2014/10/31 15:19
  • 金馬51影展開跑 「限量小物」印LOGO吸睛

    一年一度金馬頒獎典禮即將登場,現在更用「限量小物」吸引粉絲目光,除了特別設計的金馬束口袋、還有即將推出的隨身碟,搶先推出的金馬專刊也引發搶購熱潮,裡頭除了介紹今年入圍電影,讓人眼睛一亮的是,《一代宗師》北美版和曾讓郭富城登上影帝的電影《三岔口》,都將在金馬影展上再次上映。
    2014/10/14 20:27
  • 香港佔中/「一代宗師」發怒了?! 偉仔抗議武力對群眾

    越來越多大咖港星在這關係香港未來的重要時刻,紛紛表態挺佔中!像是港星袁詠儀就說對香港政府真的很痛心失望,還表示如果未來兒子想上街示威,她也會陪著去,就連平常很少發言講話的梁朝偉,為了佔中學運打破沉默,在臉書公開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的香港人,更抗議政府使用過分武力對待群眾。
    2014/10/03 11:22
  • 極簡主義宗師林壽宇 作品一日展

    享譽全球的極簡藝術大師林壽宇,2011年過世後,他的作品首次公開,但只展覽8小時。
    2014/07/1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