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好糗! 「太平輪」7天沒換衣撞衫張榕容


發佈時間:2014/12/0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宋慧喬在大陸宣傳電影「太平輪」,一舉一動都受矚目,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日前拍雜誌宣傳,撞衫張榕容參加金馬獎的禮服,但喬妹不在意,因為曾經拍「太平輪」時還有過7天沒換衣服,還被發現宋慧喬跟章子怡在台上零互動,難道是因為之前一代宗師的關係嗎?這次再度合作,被平面問到,宋慧喬透露章子怡待她如妹妹,一撇兩人不合傳言。


韓星宋慧喬:「今天和吳導演,還有金城武來到上海,我很高興。」

宋慧喬一口流利中文,在大陸為電影「太平輪」做宣傳,還接受中文大考驗金城武、黃曉明、章子怡也都到場拚人氣。主持人:「太平輪,正式啟航。」

一起為電影《太平輪》啟航,但仔細看雙嬌宋慧喬、章子怡中間隔了導演吳宇森,台上完全零互動。韓星宋慧喬:「這是我的第二部華語作品,老實說,中文不是我的母語,演起來很大的困難。」

就被說是不是因為,三年前宋慧喬在一代宗師130分鐘的戲,被刪到剩3句台詞,還傳出和導演王家衛翻臉,跟章子怡也產生瑜亮情節,導演吳宇森還曾為此打包票。

導演吳宇森:「她非常用功,她比一代宗師會有更多的對白。」

電影《太平輪》:「媽什麼都不怕,就怕失去勇氣。」

不過這次宋慧喬在接受平面訪問時,透露章子怡待她如妹妹,一撇兩人不合傳言宋慧喬一舉一動都被注目,就連日前拍雜誌宣傳,這套衣服就被發現撞衫張榕容參加金馬獎的禮服,但喬妹不在乎,因為拍攝太平輪時,還碰過7天都穿同套衣服但這回章子怡跟宋慧喬,再度合作,兩人在電影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都讓粉絲很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衫#張榕容#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48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