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代宗師》推3D版 王家衛加回張震遭剪戲份


發佈時間:2015/01/0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耗時10年,集合梁朝偉、章子怡、張震的電影一代宗師,即將在2015年1月以重新剪輯的3D版本,再次登上大銀幕,導演王家衛在出席上海首映會時說,3D版本加了不少之前剪掉的戲份,希望讓觀眾更看得懂,他想在電影中傳達的事情。


《一代宗師3D》:「葉先生,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就像電影台詞說的,久別重逢,王家衛拍攝10年已經在2013年,上映過的電影一代宗師,2015年1月將以3D的方式第二次上映。

《一代宗師3D》:「千金難買一聲響,你拿什麼聽我的刀。」

特地帶著劇中的剃刀,和導演王家衛一起出席,上海的首映會,王家衛也當場把這支剃刀,送給張震當禮物,一代宗師以3D版再登大銀幕,導演王家衛加回,包括張震在內,不少之前剪掉的戲份,希望讓觀眾更看得懂。

導演王家衛:「很多時候,很簡單地站在,做為一個觀眾的立場,就說我看不懂,但是對做為一個創作人來說,好像我剛才講的就是,我是希望,你要是對這個電影,是感覺遙遠的話,我希望可以靠近一點。」

王家衛講得有點深奧,講白話一點,就是希望透過重新剪輯的3D版本,讓觀眾更能理解他的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D#張震#王家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8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