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張震 結果共541筆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租屋房牆面誇張震裂! 曾是九二一受災社區

    強震在台中也有集合住宅受損。北區一處800多戶的社區,有租客PO文,說房間牆壁整片震裂了,全家3大兩小不敢再住這裡,PO文者說,他們急著找新租屋處,都發局派人到場勘查,確認結構沒有受損,但必須改善,社會局則說,這一晚會協助安置,讓這戶租客先住旅館。
    2024/04/03 18:15
  • 專訪/廖慧珍親揭許光漢私下真實樣貌 互動曝光:他主動靠在我身上

    現年53歲的女星廖慧珍近期參與許光漢與清原果耶合演的新作《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片中飾演許光漢18歲打工時所認識的同事。廖慧珍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自己當初會決定參加試鏡,除了監製張震的邀約外,許光漢佔了30%的原因。
    2024/03/22 15:14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張震嶽自爆「長皮蛇」痛到失眠! 名醫示警3族群超危險

    49歲歌手張震嶽日前在IG自曝在日本熬夜喝酒跟拼命滑雪,回台灣後也沒有好好休息,免疫力下降,得了帶狀皰疹,導致左側大腿劇痛,像肌肉遭遇大面積電擊,走路也一拐一拐。醫師表示,根據統計,1/3國人一生中都會發作帶狀皰疹,而且隨著年紀增長,皮蛇發生率也逐步提升。
    2024/03/20 22:58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2024/03/19 11:05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金馬影帝張震曝開車驚魂記 雪地瘋狂打滑「像在比賽甩尾」

    「金馬影帝」張震為汽車品牌Volvo拍攝最新形象廣告,這次導演將主軸聚焦在「把時間、空間留給最重要的人」,進而延伸出「守護」全新精神,找來兼顧事業、家庭的張震最適合不過,收到腳本的他在收到腳本之後,「Volvo XC60 不但可以體現生活的品質,又可以體現交通工具既實用又安全的重要性,非常喜歡。」
    2024/03/13 21:04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才爆膀胱過動症!張震嶽大腿突冒紅斑 揭真實病因嘆:痛不欲生

    49歲歌手張震嶽相當喜歡運動,日前他和親友揪團飛往日本滑雪,豈料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先是因頻尿就醫,發現有膀胱過動症,這幾天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他誤以為是紅斑性狼瘡,豈料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讓他痛不欲生。
    2024/03/13 16:20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滾石摘星號》春節宣布好消息!女選手一飆高音 金曲女星喊退休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17組巨星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新秀,8組選手脫穎而出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歌曲,音樂作品也陸續數位發行。社群眾多粉絲敲碗下,正式宣布全12集節目,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一次完整上架於滾石摘星號官方YouTube頻道,其中5首選手創作單曲以及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已數位上架,春節期間將陪伴觀眾一起過年。
    2024/02/06 14:24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張震嶽知道嗎?彈頭爆相約「打野泡」 這首歌藏15年不敢唱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除有一路提拔他的天王周杰倫(周董)送他2首歌,另一首〈花襯衫騎野狼〉其實和張震嶽(阿嶽)有關,更透露2人年少時天天相約泡在野外,「我們那時真的很瘋狂!甚至清晨4、5點就集合,阿嶽去衝浪,我就去潛水,變成天天打『野泡』、玩音樂的好朋友,就是那時創作出來的。」
    2024/01/23 20:16
  • 張震嶽助陣!頑童小春吐心聲自比野狗 嘆生存「有很多不得已」

    頑童MJ116成員小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新一波主打歌〈野狗〉邀來張震嶽,寫出自己的生存之道,小春呢喃般的饒舌與張震嶽滄桑的唱腔,有如2個男人徹底放開的對話,他表示:「男人有很多壓力,但是很多時候心事誰人知,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2024/01/23 18:09
  • 《滾石摘星號》落幕!張震嶽驚見「天文奇景」 畫面曝:40年一次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昨(20)日播出第最終回,片頭主題曲〈等待南風〉正式版MV也上線。8組音樂新秀除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共創合唱主題曲,也在節目中各自完成自創曲,將從1月22日起至2月5日每週一、週三、週五,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逐首正式發行。而在眾多觀眾粉絲敲碗下,《滾石摘星號》完整12集節目有望在初春上架YouTube平台,讓更多人觀賞,更多詳情可鎖定《滾石摘星號》官方社群。
    2024/01/21 17:40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梁朝偉拍戲被折磨! 重病還上工「連發燒都不准休息」

    由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曼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劉嘉玲、張震共同主演經典電影《2046》,即將4K修復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旅館住客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憶起拍攝期間的艱辛,她說:「我每天需要花三個半小時做髮型,而且是由一位60多歲的老師傅來做,蒸汽桶裡蒸1個小時,這就是王家衛導演對於造型的要求,是這麼來折磨我們的。」
    2024/01/12 16:10
  •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2024/01/06 07:00
  • 經典老歌現舞台 創作歌手張震嶽嗨翻台東

    歌手張震嶽今年在台東跨年,伴隨一首首經典歌曲,讓台東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在舞台下跟著一起嗨唱。
    2023/12/31 22:41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