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宗師 結果共167筆

  • 港片只剩粗口跟情色? 大陸文章引論戰

    近來有一名大陸部落客,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批評香港電影,只剩下懷舊,粗口和情色,還說一代宗師能在金像獎大獲全勝,是因為已經選無可選了,香港電影不思進取,只會走回頭路,引發大陸香港兩邊影壇的論戰。
    2014/04/18 18:59
  • 港片只剩粗口、懷舊 陸網友文章掀論戰

    近來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批評香港電影只剩下懷舊、粗口和爆乳,還說一代宗師能在金像獎大獲全勝,是因為已經選無可選了,引發大陸香港兩邊影壇的論戰,而因為一代宗師「宮二」一角,一連拿下9個影后的章子怡,也被港星錢小豪酸,覺得章子怡得了這麼多次獎了,每次反應卻都很激動,有點太誇張,另外感言也講得差不多,聽起來有點假。
    2014/04/17 11:48
  • 金像獎影帝再槓龜 偉仔慶功強顏歡笑

    一代宗師在香港金像獎中拿下12項大獎,劇組風光慶功,但和男主角擦身而過的梁朝偉,雖然也出席,卻顯得有點失落,導演王家衛和女主角章子怡都幫他叫屈,章子怡說差一點點就完美了,但也覺得梁朝偉不管拿不拿獎,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2014/04/15 13:27
  • 連3槓! 「宗師」梁朝偉這次與獎無緣

    第33屆香港金像獎昨晚(13日)頒獎,「一代宗師」入圍14項獲得12個大獎,打破金像獎紀錄,女主角章子怡更是以「宮二」8度封后,每次上台都感謝梁朝偉,但偏偏也以這部電影入圍金馬金像的梁朝偉,卻都空手而回,由演出「激戰」的張家輝奪得影帝,梁朝偉難掩落寞,張家輝上台前還摸了摸梁朝偉的臉頰,看起來像在安慰,耐人尋味。
    2014/04/14 17:29
  • 香港金像獎 「一代宗師」破紀錄奪12項

    第33屆香港金像獎昨天頒獎,導演王家衛拿下最佳導演獎,而所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4個獎項,就拿下12項,不但是最大贏家,還創了單部影片得最多獎的記錄。最佳男主角,港星張家輝,打敗好友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黃秋生,二度拿下金像影帝,頒獎前呼聲最高的章子怡,則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女主角。
    2014/04/14 00:34
  • 金像獎今晚登場 章子怡可望9度封后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一代宗師入圍了14項大獎,其中影后部分,外界預測章子怡奪冠呼聲最高,有望9度封后,而男主角部分,外界普遍看好張家輝和梁朝偉,認為是他們兩人的對決,但張家輝說一切平常心看待。
    2014/04/13 14:05
  • 預言封帝后? 章子怡、梁朝偉金像版面大

    第33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即將在這個月13日登場,最新的宣傳海報也出爐,其中男主角入圍者全都穿著正式西裝帥氣亮相,女主角入圍者穿著晚禮服,扮相也讓人驚豔,而值得注意的是,以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影帝、影后的梁朝偉和章子怡,分別被安排站在海報最中間,外界猜測,難道是預言兩人最有可能得獎嗎?
    2014/04/02 19:46
  • 華航9月換新衣 旗袍風「緊身曲線」憂走光

    華航將在今年9月換新制服,找來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奧斯卡服裝設計獎的張叔平,替空姐設計新款旗袍制服,就在華航陸續替空服員丈量腰身、準備製作新衣時,卻傳出部分空姐私下透露,新款制服比7年前的舊款制服還要貼身,擔心裙子太短,工作起來不方便,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走光。
    2014/03/19 13:57
  • 航空激戰年! 空姐換衣PK俗機票

    今年堪稱國籍航空的激戰年,復興旗下的廉價航空威航Vair,將在這個禮拜五招考80名空服員,力拚9月開航,同一時間,華航也要在9月引進新的長程客機,力拚省油之外,餐具走文創風格,還要幫空姐換掉穿了7年的舊制服,確定邀請到以電影「一代宗師」,入圍奧斯卡服裝設計獎的張叔平,替空姐設計新款旗袍制服。
    2014/03/18 18:37
  • 失聯第4日 家屬搭機赴馬望海拭淚

    失聯馬航班機的第一批大陸家屬,星期二凌晨搭機從北京飛往馬來西亞,TVBS獨家派出記者全程隨行採訪,目前家屬都待在吉隆坡一間飯店裡休息,等待航空公司的進一步消息,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屬的心情也越來越沈重,現在還傳出大陸藝人章子怡在微博透露,之前拍攝電影「一代宗師」的武術指導,也坐上了這班失聯航班。
    2014/03/11 13:57
  • 奧斯卡/奧斯卡頒獎典禮 「一代宗師」鎩羽而歸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打敗宮崎駿作品風起拿下最佳動畫;最佳男配角,由藥命俱樂部反串演出的傑瑞徳雷托獲得,女配角是自由之心的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奪得,外界最關注的華語片一代宗師,入圍最佳攝影和服裝設計,可惜沒能獲獎。
    2014/03/03 13:32
  • 葉準傳人來台授課 夜間練詠春寧靜身心

    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到的是,詠春一代宗師葉問長子葉準的弟子李明,來台3年發揚詠春文化,利用週末晚上的寧靜時間,帶著學員們在教室裡,從基本的練習速度球,慢慢練到完整的拳套,裡面年紀最小的學員只有小學五年級,還有2位女生,很多人都是看了葉問電影,想來學拳,追隨偶像的腳步。
    2014/03/03 07:26
  • 奧斯卡/天公不作美 奧斯卡紅毯小金人避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卻因為天公不作美,紅毯和小金人雕像都得蓋上塑膠布防雨,至於洛杉磯服裝設計學院則是搶在典禮前,展出今年入圍最佳服裝的作品,其中包括得獎呼聲很高的「大亨小傳」以及華語片「一代宗師」演員穿過的服裝。
    2014/03/02 14:30
  • 柏林影展當評審 梁朝偉「吐舌」耍萌

    去年以電影「一代宗師」問鼎金馬,和亞太影展影帝寶座紛紛失利,梁朝偉被女主角章子怡搶盡風頭,一度好悶,不過5日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梁朝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加上獲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梁朝偉帥氣走上紅毯,即使人在國外人氣照樣紅不讓,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有趣的是,他被攝影機捕捉吐舌、抿嘴燦笑的漏網鏡頭,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焦點。
    2014/02/07 17:29
  • 「2位葉問」爭影帝 入圍香港金像獎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葉問」似乎成了爭奪影帝的最幸運角色,梁朝偉、黃秋生都演葉問,至於最佳女主角,則是由2位前後任「安女郎」,章子怡跟湯唯同場較勁,最風光的電影,是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14個獎項。
    2014/02/05 23:36
  • 無緣奧斯卡外語片 「一代宗師」搶2技術獎

    在去年金馬獎上,入圍11項、拿下5項大獎的《一代宗師》,原本外界預測,入圍奧斯卡外語片呼聲高,但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將角逐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2個技術獎,外語片的獎項到複選,就不敵義大利、丹麥、柬埔寨等國家的藝術片以及紀錄片,被刷了下來,但這不僅是王家衛作品首次入圍奧斯卡,也是繼1994年《霸王別姬》後,香港電影離奧斯卡最近的一次。
    2014/01/17 12:18
  • 2013亞洲十大電影 「宗師」、「郊遊」都入選

    華爾街日報選出了2013年最受矚目的十大亞洲電影,包括前陣子得到許多獎項肯定的「一代宗師」,「爸媽不在家」,而台灣部分,蔡明亮的「郊遊」,陳駿霖的「明天記得愛上我」,以及周杰倫自導自演的「天台」都在名單內,倒是榮登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的大陸片,一部都沒入圍,影評人分析,這應該只是報社針對話題及藝人影響力做的評估,和電影好壞無關,但部份電影卻也顯現出,東西方觀點大不同。
    2014/01/07 19:34
  • 章子怡5度封后! 與汪峰十指緊扣遊台

    有大陸電影界最高榮譽的華表獎,今年因為禁奢令的關係,完全沒設置星光大道,讓不少明星錯失走秀的好機會,不過影帝、后得主出爐,依舊讓各界高度關注,除了黃曉明在短時間拿下金雞、華表的影帝外,章子怡則是第5度以一代宗師宮二這個角色,拿下華表獎影后頭銜,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還被拍到跟男友大陸歌手汪峰現身桃園機場,兩人十指緊扣的模樣,看起來好甜蜜。
    2013/12/27 12:47
  • 章子怡不來台拍片 陸媒盛傳懷孕了

    女星章子怡遭爆料已經懷孕,因此推掉不少工作,原本要來台加入太平輪劇組拍攝,也因此取消,不過經紀人否認這個消息,而導演吳宇森則透露,章子怡拍戲認真,3年前不計片酬極力爭取角色,而片中另一位女星宋慧喬,則為電影苦練中文,吳宇森打包票,肯定會比一代宗師裡的表現更多,且不會剪掉。
    2013/12/24 14:01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代宗師》入決選

    第86屆奧斯卡,今天公布最佳外語片決選名單,由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搶下決選電影之一,而歲末年終,知名影評作家膝關節,號召網友選出2013年度經典台詞,由梁朝偉和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師》,經典台詞爆多,至於國片《總舖師》、《志氣》,都有讓人看完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2013/12/21 18:04
  • 得意!3金滿貫 章子怡再奪亞太影后

    第56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公布影帝影后李康生、章子怡,而一身閃亮紅色魚尾禮服的章子怡,更是憑藉一代宗師4度奪影后,幸福獎盃雙收,再加上以往得獎,中港台3金大滿貫,創下演藝事業另一段高峰。
    2013/12/16 20:07
  • 李康生、章子怡連莊! 再奪亞太帝后

    今年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影后章子怡,可說是「得獎運連樁」,因為揭曉的第56屆亞太影展,兩人雙雙再度得獎,金馬影后章子怡,再度以《一代宗師》連莊亞太影后,剛拿下金馬影帝的李康生,以《郊遊》一舉拿下亞太影帝,為台灣爭光。
    2013/12/15 23:15
  • 王家衛「慢工細活」 「一代宗師」耗時10年

    由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在金馬獎大放異彩,拿下6項大獎,其實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拍攝武俠片,光是蒐集資料以及選角、拍攝,就花費了10年時間,和王家衛合作過多片電影的演員梁朝偉就曾表示,和王導合作,每個鏡頭都要重複很多次,因為他是出名的「挑剔」,不過也因為如此,許多和王家衛合作的演員,包括張曼玉和章子怡都說,只要和他拍完一部戲,演技就能更上層樓。
    2013/12/13 22:22
  • TIME十大必看電影 「一代宗師」被選中

    美國TIME時代雜誌公佈2013十大必看電影,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就是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即將登場的亞太影展,一代宗師也一舉入圍九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其中在最佳導演獎項,將和台灣導演蔡明亮,再次一較高下。
    2013/12/05 22:53
  • 【FOCUS新聞】睽違半世紀 巴基斯坦電影「闖蕩」國際

    「一代宗師」金馬搶下五金!還將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巴基斯坦睽違50年後,也首度選送影片加入這個戰局,這部足以讓巴基斯坦電影界人心振奮的電影,就叫做「闖蕩」,它以100萬美元籌拍,傳國內市場外還賣到美加、印度等國,不只能回本,還能小賺一筆,各國媒體因此認為,這是這個人口1.8億復甦的跡象。
    2013/11/2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