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宗師 結果共167筆

  • 金馬獎/傳心結? 張曼玉「拒頒獎座」給章子怡

    入圍3次金馬獎,章子怡今年終於以「一代宗師」拿下影后,只是這影后之路不如外界預期輕鬆,是評審經過3輪激烈討論才勝出,而章子怡台上致詞時一度哽咽,感謝導演王家衛,讓她出道15年,終於奪下金馬后冠,只是大家關注影后頒獎過程,卻發現當劉德華要請張曼玉頒獎給章子怡時,張曼玉似乎不願意,也因此傳出兩位影后的「心結說」。
    2013/11/24 22:01
  • 金馬獎/「想跟李安握手」 星國導演陳哲藝圓夢

    要說今年金馬最大贏家,就屬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29歲導演陳哲藝,第一次拍長片電影,入圍6項金馬,奪下4項大獎,描述菲傭和主人情誼,延續討論夫妻相處、婚姻和親情的小品電影,打敗一代宗師、郊遊這些大師作品,甚至讓金馬史上第一次最佳劇情片獎落新加坡,陳哲藝接受訪問直呼「不敢相信」。
    2013/11/24 13:00
  • 金馬獎/經評審3輪苦戰! 章子怡終奪金馬后冠

    曾入圍過3次金馬獎的章子怡,終於第四次以一代宗師拿下影后,只是她的影后之戰卻不像外界預期輕鬆,在評審經過三輪激烈討論後才勝出,台上致詞一度哽咽,透露感謝王家衛導演,在她最苦的時候,給了她「宮二」這個角色,讓她出道15年終於奪下金馬后冠。
    2013/11/24 11:35
  • 金馬獎/「爸媽不在家」爆冷門 奪最佳影片大獎

    今年金馬獎一代宗師,拿下包括影后、美術設計等5個獎,算是大贏家,不過在導演跟最佳劇情片等大獎卻落馬輸給郊遊蔡明亮,跟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在頒發最佳劇情片這項大獎時,顛覆以往仿效奧斯卡,評審團主席李安邀歷屆影帝影后一起頒獎,將典禮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3/11/24 07:38
  • 金馬獎/〈快訊〉章子怡「一代宗師」 奪金馬最佳女主角

    最新消息,章子怡獲得本屆金馬最佳女主角獎!
    2013/11/23 23:16
  • 金馬獎/金馬預測!李康生、章子怡 帝后呼聲高

    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23日)登場,國內幾為資深影評人預測,這次梁朝偉應該沒機會,因為他的風采完全被章子怡蓋過,影帝大熱門應該是郊遊的李康生,而女主角非章子怡莫屬,至於最佳影片部份,則是「一代宗師」跟還沒上映的「郊遊」PK,其實從過去金馬獎評審口味,似乎所謂非主流的藝術電影比較容易受青睞,但畢竟這只是一般影評的預測,到底獎落誰家,不到最後關頭,還真的沒有答案。
    2013/11/22 14:01
  • 金馬獎/金馬最佳影帝、后 梁朝偉、張曼玉聚焦

    金馬獎50週年擴大慶祝,將有40位影帝、影后出席,其中四度奪下后冠,史上最多的張曼玉,受邀擔任形象大使,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她,讓觀眾驚艷,不管體態和氣質,依舊閃耀動人,而拿下三座影帝傲視群雄的梁朝偉,今年再以「一代宗師」四度叩關,談起演戲,梁朝偉不諱言自己是奇怪的人,因為常常太投入其中,分不清現實與劇中角色。
    2013/11/21 22:03
  • 金馬獎/金馬50星光閃耀 昔日舊愛紅毯不碰頭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禮拜六,即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光是歷屆影帝影后和名導,就近50人,但礙於場地關係,紅毯維持往年約100公尺的長度,並不會特別加長,不過嘉賓們的紅毯出場順序,已經引發討論,外界預測將由入圍大贏家,一代宗師劇組打頭陣,李安則和林青霞一起亮相,舒淇與劉德華同樣單槍匹馬上陣,而壓軸則是金馬大使張曼玉。
    2013/11/20 11:34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入圍11項! 一代宗師強勢問鼎金馬

    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1項獎項,成為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片中主角梁朝偉和章子怡分別入圍影帝、影后名單,得獎呼聲相當高,今天【奔騰五十躍金馬】系列報導,特別來看2個人的精彩對手戲以及輝煌過去。
    2013/10/05 16:13
  • 金馬獎/金馬獎入圍! 「總舖師」僅提名2音樂獎

    第5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揭曉,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1項是最大贏家,今年中港台電影勢均力敵,不過最近兩部電影總鋪師跟被偷走的那五年,雖然票房成績很亮眼,但似乎不受評審青睞,總鋪師只入圍兩個音樂獎項,那五年更是一個獎也沒有,全軍覆沒。
    2013/10/01 19:57
  • 睽違7年再開唱 李宗盛演唱會一票難求

    睽違7年,華語樂壇一代宗師李宗盛再開唱,為了這場,他精挑細選了30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他為這些天王、天后打造的歌,門票開賣當日就被秒殺,就連VIP區也爆滿,除了小巨蛋之外,還有北京、新加坡、香港等10場,粉絲期待他開唱,等著感受他的魅力。
    2013/09/28 23:38
  • 一反常態! 梁朝偉活動封口拒受訪

    港星梁朝偉4日出席一場時尚記者會,穿著黑西裝搭配白色上衣,看起來相當帥氣的他,面對記者從白龍王問到一代宗師在美國熱賣,從頭到尾就算一句話都不說,儘管如此,還是能賺進千萬台幣,只是他取消原本安排好的媒體訪問,讓在場記者傻眼。
    2013/09/05 12:21
  • 「一代宗師」打到美國去 偉仔撂英文

    今年初在兩岸三地票房告捷的功夫電影「一代宗師」,隔了大半年,現在打到美國去了,導演王家衛帶著梁朝偉和章子怡,前往美國宣傳造勢,所有人全程說英文,梁朝偉也接受專訪,大談拍片期間兩度骨折的甘苦,偉仔的英文聽起來比章子怡還要溜,原來他打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用英文溝通一點問題也沒有。
    2013/08/24 17:28
  • 李小龍逝世40年 珍貴畫面曝光

    7月20日就是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40週年,在所有華人心中李小龍武術精湛,將中華功夫發揮的淋漓盡致,也扭轉好萊塢導演和演員對華人演員的印象,讓原本不受重視的華人影星慢慢能夠在國外佔有一席地位,但李小龍的精彩人生只有短短32年,就猝逝在香港女明星丁佩家中,讓所有喜愛他的影迷相當錯愕,帶您一起回顧這位一代武術宗師李小龍的故事。
    2013/07/19 22:24
  • 一代宗師華片之光 柏林影展開幕片

    德國柏林影展正式開幕,雖然沒有任何華語片入圍金熊獎的競賽片,但是王家衛的新片非常爭氣,擔任柏林影展的開幕片,而且首映會的門票非常熱門近乎一票難求,王家衛也跟著2位主角梁朝偉以及章子怡現身柏林,引起現場影迷一陣歡呼!
    2013/02/08 19:49
  • 〈獨家〉「刪掉的片段」曝光! 電影刪戲成宣傳

    電影刪戲時有所聞,不過這些沒在大銀幕播出的片段,時常被片商拿來當宣傳噱頭,像是王家衛新「一代宗師」中的張震;或者是國片「親愛的奶奶」中,之前演出陳柏霖演紅的偶像劇角色大仁哥的妹妹,被封為「大仁妹」的藝人孟耿如,努力演出的戲也被刪掉,但還是親自出席電影活動,幫忙宣傳,讓刪戲成了另類的宣傳方式。
    2013/02/02 19:42
  • 甄子丹、黃秋生都要演 影壇吹「葉問」風

    港星梁朝偉最新電影一代宗師,在台灣上映1周票房逼近2000萬,雖然有一大半的觀眾看完有看不懂的反應,但還是掀起話題,事實上近年影壇掀起一股翻拍李小龍師傅,詠春拳大師葉問生平的熱潮,除了正在上映的一代宗師外,接下來還包括2部電影、1部電視劇以及音樂劇都跟葉問有關。
    2013/01/27 18:36
  • 現身首映 「一代宗師」梁朝偉俏皮皺眉

    梁朝偉到台灣為電影宣傳,在首映會後突然出現,影迷拍手叫好,不過因為燈光太亮,一上台就皺眉做了搞怪表情,張震則是代表台灣,用台語講了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2013/01/11 07:12
  • 張震、喬妹白演? 「一代宗師」戲份被大砍

    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從籌備到完成花了10年,終於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梁朝偉跟王家衛特別來台宣傳,不過王家衛把4小時長的影片大刀一揮,砍成130分鐘,很多大牌演員的戲分被大大刪減,其中張震苦練八極拳,拍3年最後只出現3場戲,韓星宋慧喬更慘,台詞剩3句,跟梁朝偉的吻戲全被剪光,因此傳出她跟王家衛不合,拒絕為戲宣傳。
    2013/01/10 12:50
  • 梁朝偉斷兩次手 不信武打片真殺青

    大導演王家衛執導的武打片「一代宗師」,找來梁朝偉和章子怡等明星同台較勁比武藝,但一拍就是3年,因導演對演員功夫要求嚴格,梁朝偉不但因此斷了2次手,殺青時還不敢相信真的拍完了,連有功夫底子的章子怡也說太累了,加上未來很難有片子能超越這部代表作,章子怡表示未來不再拍武打片。
    2013/01/07 09:49
  • 「一代宗師」電影場景 在台重現

    導演王家衛最新作品「一代宗師」,即將在明年1月上映,台北搶先推出展覽。
    2012/12/29 15:52
  • 一代宗師上身!張震練八極拳 獲一等獎

    藝人張震在王家衛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裡,飾演八極拳宗師,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張震3年來,每天花6小時苦練八極拳,電影雖然要等到明年初才上映,但是張震苦練功夫有成,日前他在長春參加全國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非常厲害。
    2012/12/04 23:37
  • 男星掛帥扛票房 年底眾「影帝」拚場

    接近年底,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郭富城的寒戰,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超人氣導演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電影製片表示,上檔時間應該只是巧合,但電影近幾年以男星扛票房是趨勢也是事實,連帶讓電影捧紅男星的比例比女星高很多。
    2012/11/10 19:39
  • 影帝攻年底票房! 10華語鉅片齊上映

    接近年底,不少兩岸三地的華語片紛紛在這2個月上映搶市場,像是由阮經天和黃曉明雙帥主演的血滴子,將對上成龍的十二生肖、郭富城的寒戰,和籌備10年拍攝的一代宗師,力拚大咖影帝梁朝偉、超人氣導演,加上清一色都是男星掛帥,不只拚演技、拚人氣,更希望能在票房爭奪戰開出紅盤。
    2012/11/10 09:49
  • 梁朝偉化身宗師打詠春 拚跨年上檔

    由影星梁朝偉主演的功夫片「一代宗師」,拍了3年,一度傳出梁朝偉被導演王家衛磨戲磨到差點翻臉不拍,現在最新預告曝光,裡面看的到梁朝偉在雨中打詠春拳的帥氣模樣,片中還有大陸女星章子怡以及韓星宋慧喬,特別是這部片原定12月底上檔,卻傳出王家衛仍舊不滿意,還在補拍其他場景,能不能如期上映,還是未知數。
    2012/11/0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