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活一定活」 章子怡新片再造經典台詞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1:24

電影《太平輪》曝光最新幕後特輯,女主角之一的章子怡就在特輯中聊到拍片的心路歷程,由於片中演的角色具有雙重身分,情緒轉折挑戰演技,而事後在北京出席電影發佈會時,章子怡也透露,把多年累積的表演經驗和人生體驗,像匯總般的放在自己身上,是一次釋放,希望這角色能繼先前一代宗師的宮二後,再創個人經典。

主持人:「哇!我們太平輪上的華爾茲。」

電影發佈會上,章子怡穿著大花裙和導演吳宇森跳起華爾茲,重現電影裡宋慧喬和黃曉明跳舞的經典喬段,不過演員部分只有章子怡到場,儼然是女一架式。

電影《太平輪》製作特輯:「你們當兵的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個番號,你要能解決這個,肯定能找到我。」

除了記者會亮相外,在最新公佈的製作特輯裡也聊到拍片時的情緒轉折。電影《太平輪》製作特輯章子怡:「這個戲拍攝的過程也是滿艱苦的,所以我覺得是一種…五味雜陳的情緒在裡面。」

片中飾演的角色于真,從農村賣豆花女孩到大城市為了追求愛情,淪為娼妓,一個脆弱的女人卻得面對殘酷事實,章子怡說他把累積多年的表演經驗,都放在于真這個角色上,是種演技和能量的釋放。

電影《太平輪》製作特輯:「像世界上兩顆很不同的石子一樣,命中不注定的。」

而電影裡也有不少經典台詞,用詞精準讓人感同身受。電影《太平輪》製作特輯:「我信他活著,他跟我說人要想活,就一定能活。」

其實先前在一代宗師裡,章子怡飾演的宮二一角,也有不少經典名句。電影《一代宗師》:「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

這台詞扣住劇情,也讓影迷看了很有感觸,這回章子怡在太平輪裡,有別先前宮二的骨氣,飾演具有雙重身分歷經風霜的女子,希望這角色也能替她再創經典。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章子怡#太平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1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