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安養中心 結果共227筆

  • 恐怖外籍看護!重拳狂毆中風婦 家屬控仲介竟要求先和解

    彰化有對曹姓兄弟因為長期在北部工作,無暇照顧中風又年邁的母親,2年前透過仲介公司介紹一名外傭到家照料,母親卻多次遭到外傭暴力毆打,家屬看到監視畫面後氣壞,決定幫媽媽另找安養中心,並報警處理,沒想到卻因為法律和疫情的問題,警方無法居留外傭,仲介還要雙方私下和解,議員曹嘉豪也出面喊話,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正視此事,還給家屬公道。
    2021/11/15 16:26
  • 詐騙爛招被識破!心生不滿 冒用名義狂訂餐

    新竹之前才發生有民眾惡整店家,訂了56個便當卻找不到人,沒想到類似的案件又上演!有詐騙集團因為耍詐的手段太老梗,被新竹一家安養中心識破,雙方在電話中起口角。後來集團成員心生不滿,想要報復,昨天(13)竟然竄改電話號碼、以安養中心的名義,向幾家餐飲店家訂購大量餐點,等到業者送餐上門時,才發現被惡作劇了。
    2021/11/14 14:18
  • 天氣濕冷易染疥瘡「蓋棉被更癢」 醫曝殺疥蟲省錢妙招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日前爆發「疥瘡」群聚感染,院方已針對57名病人與員工進行皮膚檢查,結果找出2名確診病例,已安排治療與清潔消毒。皮膚科醫師指出,疥瘡不難治療,但麻煩的是它的蟲卵可能隱藏在皮屑內、存在環境裡,提醒家中若有住院、住安養中心或是洗腎的人要特別警覺,若有人感染,全家都要一起接受治療。
    2021/11/09 14:32
  • 遭控隔夜飯「攪碎」灌鼻胃管 安養中心駁斥

    台中大里一家安養中心,遭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隔夜餐,給安置的老人家吃,甚至連需要鼻胃管餵食的老人家,也是吃攪碎後的剩菜剩飯,但求證安養中心嚴正駁斥,也公開餐點準備狀況,衛福部社家署表示,去年就接獲投訴,也有前往稽查,並未查獲使用逾期食品,今年10/8日台中市衛生局也有去例行性稽查,廚房環境衛生也都合格。
    2021/10/16 20:21
  • 內湖非法安養中心火警釀3死 業者稱與2家屬和解

    北市內湖一家非法私人安養中心去年9月火警釀3死,丁姓女負責人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天開庭,丁女的律師說,已與2名死者家屬和解,正積極與另1名死者家屬協調和解。
    2021/09/28 17:16
  • 8旬翁受困新店溪! 義警出動空拍機尋人

    80多歲老翁受困溪床4小時,警消救回一命!老翁住在新店一間安養中心,日前疑似不願意就醫,從安養中心離開,照護員找不到人,著急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人消失在地形崎嶇的地方,擔心會有危險,找來義警出動空拍機搜尋,果然發現老翁受困溪床,趕緊下水救人。
    2021/09/08 17:31
  • 不想去看病!88歲翁逃安養中心倒臥河床 警消空拍機尋人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88歲的鄭姓老翁,長期住在衛福部老人之家,上個月20日沒跟任何人說要去哪裡,就自行離開安養中心,衛福部人員發現之後相當著急,趕緊通報轄區新店分局屈尺派出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也難以掌握老翁的確切位置,所長陳春雄靈機一動便找來陳姓義警幫忙用「空拍機」尋人,幸好最後有成功找到老翁,趕緊由消防局人員將人吊掛上岸,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8 14:58
  • 台中66歲男打AZ亡!破百疫苗猝死「高確診亡20倍」

    台中市目前累計202人確診新冠肺炎,染疫死亡5人,不過疑似接種疫苗死亡個案已累計102例,高達染疫死亡數的20倍。其中新增一名66歲男子打完AZ身亡,平時臥床於安養中心,本身有慢性病史,在6月17日打完第一劑AZ疫苗,不幸在8月21日死亡。
    2021/08/31 14:29
  • 快訊/嘉縣8旬婦昨注射AZ疫苗 今上午失去意識不治

    嘉義縣一名85歲婦人,居住在中埔鄉一間安養中心,昨天注射AZ疫苗後,今天上午照護員發現無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跟疫苗有沒有關係,尚未確認。
    2021/06/18 13:46
  • 快訊/屏東6旬男打疫苗當晚身亡 死因疑心因性疾病

    屏東內埔有一名65歲男子,住在安養中心,15日下午2點接種AZ疫苗,當天晚上7點就沒有呼吸心跳,據了解,男子有氣喘、心臟病、腎臟病和高血壓等。17日法醫解剖,明顯有黃疸病症,而且主動脈硬化、心肌纖維化、心臟血管嚴重堵塞等,初判死因和心因性疾病相關。
    2021/06/17 13:02
  • 辦完喪禮父女確診!親屬待篩 誦經團也匡列

    南投有對父女辦完後事之後都確診,匡列同樣有參加喪禮的親人之外,誦經團跟禮儀社人員也被匡列,另外,在彰化有間醫院爆出群聚感染,一名男患者入院前篩檢為陰性,出院時PCR卻是陽性,目前院內一共4人確診,還有日前麻將牌咖傳播鏈,新增的其中一名確診牌咖,是榮家安養中心外聘照服員,安養中心則緊急快篩院內500多人。
    2021/06/04 23:30
  • 快訊/兄弟公墓旁爆口角 持刀砍殺兄嫂後畏罪輕生

    就在基隆今天早上8點多,在堵南街附近疑似發生兇殺命案,根據了解是弟弟跟哥哥嫂嫂在公墓附近發生口角,竟持刀砍殺兩人,之後人落跑,過沒多久在一家安養中心傳出有人輕生,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了解,疑似就是這名砍人的弟弟。
    2021/05/30 11:49
  • 內湖非法安養中心火警釀3死 女負責人遭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一處非法私人安養中心去年9月火警釀3死,59歲的丁姓女負責人遭移送法辦。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涉嫌過失致人於死罪起訴丁女。
    2021/04/26 17:42
  • 「國罵阿嬤」找到!住安養中心 呼喚車友來看她

    嘉義中埔鄉台3線的「阿婆彎」是重機族的朝聖地點,路邊的柑仔店因為「國罵阿嬤」而爆紅,近一年來她卻消失在眾人眼前,原來,阿嬤住進番路鄉一家安養中心,她抱怨年近90歲了,還離家出走,跑到安養中心流浪,她說,她很思念重機車友,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
    2021/04/02 23:40
  • 77歲母「月領3千」棄養中風女兒 法院一查千萬房產

    高雄40多歲陳姓女子半年內2度腦中風又失智,慘遭家人拋棄,竟是沒有扶養義務的前夫在照顧她。高齡77歲的陳母聲稱自己沒有錢,僅能靠每月3822元的老人年金過活,拒絕負擔女兒一個月2萬多元的安養費,豈料遭到法官查出擁有1千多萬元存款和2間房產。
    2021/03/13 12:15
  • 阿牛再見!彰化農人吻別夥伴 老牛下秒悲鳴迸淚

    彰化縣芳苑鄉的傳統養蚵產業,因蚵農仰賴牛車採蚵造就全台唯一的「海牛文化」。2019年一隻服役多年的「阿牛」,因為年老體弱無法繼續工作,一名和牠朝夕相處15年的老農只得忍痛將牠送往安養中心。就在告別前夕,農人離情依依地親吻牛隻,竟讓牠當場張嘴悲鳴,流下鼻水和眼淚,深厚情感令人動容。
    2021/03/10 18:21
  • 推車竟自己靈異移動!護理師上前「僵屍漂浮池塘」嚇傻

    北部一名92歲翁日前推著手推車在安養中心池塘邊散步,隨後竟離奇失蹤。護理人員在池塘邊看見手推車自己緩緩移動著,好奇上前一看,竟發現老翁陳屍在池塘中,當警消趕到現場時,老翁已經全身僵硬死亡。
    2021/03/10 09:24
  • 病毒蔓延快速 紐約安養院染疫病歿者恐比統計多50%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表示,對於在安養中心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而亡故的人數,紐約州的統計可能低估了50%。
    2021/01/29 12:35
  • 「昔潑油欲點火」家暴 老翁向子女討嘸每月2千撫養費

    未盡養育子女義務,卻大膽要求撫養費,高雄一名老翁平時住在安養中心,仰賴政府提供的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另外還要求子女支付撫養費,孰料子女卻指控老翁過去總對母親拳打腳踢,還曾潑油揚言點火,回想起過去父親種種行為,憤而拒絕支付。
    2021/01/14 14:57
  • 「高速撞人未閃」!可疑 追出表姊殺弟詐保案

    設局陷害的表姊,是雲林一名農會理事,繼承先生的遺產,平時做投資,疑似因為投資失利欠債。表弟原本是計程車司機,腦部開刀之後,無法開車已經陷入困境,表姊沒有伸出援手,還設局陷害,檢警調查發現,被害人一年間高額投保,明明不方便外出,還買平安旅遊險,加上車禍過程詭異,車輛衝撞,竟然沒有任何閃躲,都有違常理,追蹤下去才破了這個殺人詐保案。
    2020/12/29 19:06
  • 怒控安養中心「黑心」 衛生局:稽查無非法

    有民眾把80幾歲的老父親,送到台中南區一間安養中心,隔了幾天去看父親,卻發現他屁股傷口潰爛,送到醫院治療時,嘴裡還喊著「不要綁我」,家屬質疑安養中心照顧不當,但是安養中心強調,家屬都有簽署「約束同意書」,衛生局稽查也沒發現非法情形。
    2020/10/28 19:14
  • 北市再爆非法安養機構 業者將罰至少6萬

    台北市內湖非法安養中心火警造成三人死亡後,又被查獲一間非法機構,柯文哲再開記者會說明,這間非法機構有收賄情況,當時發現有四位長者,其中三位目前由市府安置中,而柯文哲也說市府會陸續清查,並統一規定必須追蹤三次,必要時出動員警強行進入。
    2020/09/26 13:16
  • 駁螺絲鬆 柯爆「嚴查公安、頻接關說電話」

    台北市安養中心大火燒出柯文哲的市政危機,因為台北市從錢櫃大火、公車肇事等,半年來三起重大公安事故,柯文哲挨批螺絲鬆,要道歉,但他說有錯會改,但不要無限上綱,甚至說錢櫃出事後,市府很嚴格稽查,還自爆因此接了很多關說電話。
    2020/09/24 13:51
  • 住家兼「安養所」!15坪4床收3男 僅1人顧

    持續追蹤這起安養中心火警!丁姓負責人在火災發生前一個小時,其實才剛和先生一起出門,沒想到再回來,裡頭已經起火,第一時間,她不去幫忙開鎖、竟還躲在30公尺外的咖啡廳,查看現場救援狀況,似乎就是害怕,這無照安養一事,會被人發現,因為早在半年前,丁姓負責人才租下這,一樓15坪做為安養中心、地下室則是一家三口的住處。
    2020/09/23 20:00
  • 安養所火警釀3死! 「無照」業者30萬交保

    台北市內湖一間無照安養中心,發生火警釀成三死!檢警查出,58歲的丁姓負責人,之前和先生、女和,共同經營立案的長照中心,卻在去年8月,以經營不善為由歇業,並在社會局核准下協助轉出住民,沒想到其中兩人,就是這次案發現場的死者,下午丁姓負責人被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30萬交保。
    2020/09/23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