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安檢 結果共1,792筆

  • 你要去哪裡?美機場安檢驚見旅客帶雙截棍+5把刀登機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不少民眾都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趁年末假期出國旅遊。不過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旅客違規「攜武」事件。安檢人員在一名旅客的隨身登機行李中,搜出包含鋸刀片、彈簧刀、雙截棍在內的多項違禁品,而該名旅客事後宣稱自己當時是在「搬家」,讓安檢人員超無言,要求他把這些違禁品收進托運行李中。
    2022/12/06 14:52
  • 千萬張選票都在這!保大警荷槍實彈防外流 押運各區公所

    九合一大選將在明(11/26)登場,相關選票也都由新北市中和區某印刷廠印製,數量超過千萬張,為確保一切過程安全無虞,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先前就已經派員在廠區周邊維安警戒,進出工作人員都須接受安檢。昨(24)日凌晨印製完畢後隨即封箱,經各區公所人員清點後,由保大員警指揮各分局員警押解護送。
    2022/11/25 14:03
  • 機場行李「躲貓貓」!X光見巨獸光影 旅客傻愣:誰的貓

    嗶嗶!抓到偷渡客!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日前分享一起逗趣的安檢違規案例,位於美國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竟發現貓咪偷偷藏行李箱中,高超的「躲貓貓」技巧甚至瞞過行李主人,導致最後將行李送過X光掃描機時才發現異常。
    2022/11/25 05:26
  • 貓是水做的!牠硬鑽行李陪奴才搭機 安檢驚:快出來啊喵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人員日前在行李箱安檢時,發現一名旅客的行李箱中竟塞了一隻活貓,讓安檢人員看傻眼,連忙說「你快出來啊,喵!」行李主人也嚇呆,趕緊澄清這隻貓應該是趁著沒人注意鑽進了手提箱裡。
    2022/11/24 12:22
  • 過海關不再被迫倒掉或喝掉 英國擬解除帶液體上飛機禁令

    搭過飛機的讀者對此一定有過經驗,當通過機場安檢,手上經常被查出不允許登機的液體,無論是飲料、香水或其他用品,當下唯一解決方法只能倒掉或喝掉,都讓人非常心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英國政府將引進新版本3D掃描系統,因為有科技幫忙機場安檢,不排除最快在2024年之前,解除現有禁帶液體上飛機的管制。
    2022/11/24 10:23
  • 護軍容?將軍安檢「不解皮帶」與航警爭論

    一般民眾搭飛機,一定都得經過金屬安檢門,不過在今年八月,一名空軍將領要到外島督導,身穿一身的軍便服,過安檢門時因為皮帶有金屬成分,被航警要求要解皮帶重新走一遍,但將軍當下認為這動作有損軍容拒絕了,雙方因此起爭執。
    2022/10/31 20:24
  • 大林廠全面公安檢查 陳其邁:中油1週內提調查報告

    中油大林煉油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早上召開晨會表示,要求中油1週內提出事故調查報告,並責令市府各相關局處針對中油大林廠全區進行全面公安檢查。
    2022/10/28 15:34
  • 判10個死刑都不夠!城中城大火滿週年 家屬怒斥真相未明

    高雄城中城大火意外屆滿週年,針對這場造成46人死、43人傷的重大火災,死者家屬控訴,經過1年調查,到底防火門為何不見?市府前往消防安檢無法入內,是誰在阻攔?都沒有確實的答案,他們不滿只有被告黃格格遭起訴,議員更質疑,其他5案都不予起訴,難道市府及管理員都沒有疏失嗎?
    2022/10/14 19:13
  • 誰拆了防火門?城中城周年 家屬淚求真相:別成歷史懸案

    高雄城中城大火今(14)日滿一週年,主嫌黃格格一審雖遭判無期徒刑,但該案仍有諸多疑點,包括防火門遭人拆卸變賣,消防安檢人員不得其門而入,至今仍無下文。時代力量籍的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與受害家屬就召開記者會,呼籲高市府還給家屬真相,別讓其成為「歷史懸案」。對此,上午人在阿蓮區的陳其邁回應,全案已進入程序,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6:50
  • 城中城大火滿週年 受難家屬盼查明消失防火門真相

    城中城大火滿週年,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今天陪同受難家屬向市府喊話,雄檢雖分5案簽結,仍盼釐清「關鍵防火門消失」責任歸屬;市長陳其邁回應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4:33
  • 憂安倍遇襲事件重演 國慶安檢加強警戒

    這回國慶日警方一共派出1500名警力維安,總統府兩側閣樓上也有特勤狙擊手待命,國安局長陳明通也現身坐鎮維安指揮,而這次統獨兩派團體,一樣在景福門前隔著拒馬相互叫囂,被警方強制廣播驅離。
    2022/10/10 14:17
  • 印尼足球賽暴動死亡增至174人! 總統下令全面安檢

    印尼東爪哇省瑪琅市(Malang)昨晚舉行的一場足球賽發生暴動並演變成踩踏事件,死亡人數已增至174人。印尼總統佐科威下令對該國所有足球賽事全面進行安全檢查。
    2022/10/02 17:21
  • 二十大將召開 北京維安升級、防疫加碼

    距離中共最重大的政治盛事二十大召開剩下19天,北京將維安與防疫都升級應對。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攸關大陸最高權力組成的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登場,當局已經選出2296名出席黨大會代表名單,在隨後召開的20屆一中全會上,會選出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常委等領導層。由於北京已經正式進入二十大期間,因此所有維安都升級,防疫管控也加碼。包括進京的郵件、快遞必須二次安檢,住在北京二環的民眾,也陸續遇到公安上門盤查居住人員身分。天安門前門地鐵站個別出入口封閉,且從出入地鐵站開始,圍欄、公安崗哨數量明顯增加,這些相關安排也是北京每逢政治大會的日常。」
    2022/09/27 16:02
  • 20大倒數!防疫維安雙升級 巴士司機手環監控

    中共20大倒數,大陸首都北京維安與防疫雙雙升級。官方下令,進京郵件、快遞都得經過「二次安檢」。而在清零政策下,北京的防疫壓力更大,回京人員除了要「落地篩檢」外,也被要求7天內不能聚餐。
    2022/09/26 20:27
  • 安倍國葬倒數計時 2萬警力嚴守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禮27日(週二)舉行,約700名海外賓客陸續抵達東京,海內外出席人數達4300人。日本採取最高規格警備計劃,動用全國2萬警力,規模史無前列;車站、機場出動警犬搜檢,就連下水道也澈底安檢。而在儀式期間,日相岸田將與多國代表會談,再次傳達安倍的外交遺志。
    2022/09/26 19:53
  • 安倍晉三國葬倒數 7旬老翁自焚抗議

    英女王國葬之後,27號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禮,東京都已進入全城戒備,目前確定7名皇族、約700名外賓參與。安倍因警備不足意外身亡,此次國葬警察單位繃緊神經,日本政府撥出8億日圓經費維安,增派警力擴大東京安檢巡邏,且提早進行交通管制。不過,日本民眾對安倍國葬明顯不滿,認為政府浪費稅金,甚至有人自焚抗議。
    2022/09/22 19:53
  • 旅館單人房台北館傳火警!2人昏迷送醫

    新北市板橋單人房台北館旅館,凌晨驚傳火警,三人送醫!警消接獲報案,很快撲滅火勢,不過,濃煙很大,很多旅客和員工倉皇逃生,其中,住在五樓的劉姓男子,以及隔壁房的曾姓男子,疑似被濃煙嗆傷,住進加護病房,九月五日旅館才完成消防安檢,什麼原因著火,火調人員還要釐清。
    2022/09/21 12:51
  • 快訊/高雄見浮屍!女屍漂鼓山哨船頭航道 死因待查

    高雄又有浮屍,今(15)日上午鼓山哨船頭安檢站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子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警,警消趕到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身分後通知家屬,並報請檢察官做後續死因相驗。
    2022/09/15 10:32
  • 有片/綠島觀浪2女遭捲落海 海巡救人割傷腿

    梅花颱風暴風圈逐漸遠離,但昨天(9/12)下午,在綠島卻有民眾私闖管制區戲水,海巡署安檢所人員去勸離,目擊兩位民眾遭浪襲落海,第一時間趕緊下水救人,由於情況危急,海巡人員一下水,被珊瑚礁割傷腿!
    2022/09/12 23:21
  • 女王週二移靈倫敦 國葬選在西敏寺有深意

    女王的靈柩,將在星期二,從愛丁堡移往倫敦,週三將繼續開放倫敦民眾瞻仰。屆時將湧入大量謁靈人潮,皇室公告,現場安檢規格將比照機場。而19日的國葬,地點選在西敏寺,這座教堂對女王意義非凡,包括她和菲利浦的婚禮,還有70年前加冕儀式,都是在西敏寺舉行。
    2022/09/12 22:33
  • 女王踏上「最後之旅」開放瞻仰 安檢規格比照機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踏上最後旅程,接下來台灣時間12日晚上,查爾斯三世會與王室成員一起前往聖吉爾斯大教堂,為女王守靈。而女王靈柩14日回到倫敦後,將從台灣時間星期四開放民眾瞻仰遺容,而根據英國政府發布的規定,民眾得接受如同機場的高規格安檢。
    2022/09/12 17:27
  • 英國會西敏廳將開放瞻仰女王遺容 依機場規格安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14日下午起開放民眾至國會大廈西敏廳瞻仰遺容,19日舉行國葬。根據英國政府今天發布的規定,民眾將接受機場規格安全檢查,且不得穿著具政治或侵犯意味字眼的服飾。
    2022/09/12 10:26
  • 全球首創!黑丸嫩仙草進駐溫哥華機場 邊喝珍奶邊候機

    台灣在地甜點品牌「黑丸嫩仙草」日前推出「寶可夢仙草奶凍」一上市就引爆搶購熱潮,也看準「後疫情」時代國際觀光旅遊商機,於7月底時進駐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創下多項第一的歷史紀錄,全球第一家在國際機場安檢後提供奶茶甜品類餐飲服務、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帶上飛機享用的「珍珠奶茶」,更立下全球第一架次航班每一位旅客和機組人員一起享用珍奶的「甜蜜記錄」。
    2022/08/28 14:34
  • 讓翅膀休息一下!美白頭海鵰改搭機 過安檢展翅嚇壞旅客

    本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竟出現一隻白頭海鵰,碩大的身軀站在訓練師手上,正排隊過行李安檢,要前往搭飛機,旅客看到這一幕都給嚇一跳。
    2022/08/27 15:37
  • 港男團MIRROR「演唱會螢幕墜落意外」調查:鋼索承受力少2成

    香港男團MIRROR上個月底在紅館舉辦的演唱會,發生大螢幕墜落砸傷2名舞者的意外。調查工作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鋼索承受度,居然比一般少了兩成,恐怕是金屬疲勞導致。對此,MIRROR的舞者就跳出來質疑,當時演唱會第三天有人來安檢,卻沒人發現狀況,甚至爆料當時只巡了一圈就收工。
    2022/08/25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