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安檢 結果共1,792筆

  • 澳洲首都坎培拉機場驚傳槍響 嚇壞旅客緊急關閉

    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機場稍早驚傳槍響,根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有民眾在社群平台貼出照片,稱在安檢處附近的候機室內,發現一名持槍的男子開槍,槍聲嚇壞機場內所有旅客和工作人員。在警方介入、利用監視器回追槍手,目前該男子已經被拘捕,並確定沒有同夥在現場,但為了謹慎起見,坎培拉機場仍維持封鎖關閉狀態。
    2022/08/14 14:13
  • 東石漁港也有綠蠵龜! 迷途誤游海巡助野放

    日前,東石漁港有漁民目擊,港區內有一隻綠蠵龜游來游去,但一下子又不見了,由於綠蠵龜出沒在東石漁港相當罕見,也讓海巡署人員積極尋找海龜蹤影,終於在8/11下午3點,安檢所人員巡視港區時發現了海龜,立即展開救援。
    2022/08/12 16:00
  • 出海捕魚見到共艦!打道回府損失10多萬 漁民批:侵門踏戶

    大陸宣布從今(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實彈演訓,距離小琉球僅9到12公里,有小琉球漁民指出,這個時節因洋流關係,本來就比較少船隻出海捕魚,整體影響不大,海巡署東港安檢所也沒做管制,用漁業電台通知漁船,但也有漁民就反應,沒收到通知,捕魚到一半看到中共軍艦,感覺氣氛不對趕緊自行靠港,這一趟損失10多萬,漁民痛批,對岸軍演已經侵門踏戶,擔心成常態,盼政府給漁民們應對的方法。
    2022/08/04 12:54
  • 1日兩起!象鼻岩海域玩SUP遭海流帶離岸際 海巡搶救7人

    夏天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兩名國中生今(24)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瑞芳著名的象鼻岩海岸玩立槳遊戲,也就是SUP,但疑似體力不支,兩國中生在海上漂流,幸好有人立刻打電話向消防單位求救,海巡署接獲報案,派出第一海巡隊出動一艘艦艇,約在離岸計0.5海浬的地方,將兩名國中生拉上船上的甲板,帶回當地的深澳漁港安檢站,目前兩名國中生除了輕微脫水之外,並無大礙。
    2022/07/24 11:31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烏軍殘破遺體運回鄉 IAEA警告烏核電廠陷危機

    烏俄戰事進入第104日,在激烈轟炸下北頓內次克仍有上千名平民無法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親赴前線兩城鎮,為烏軍將士打氣。而馬里烏波爾失守後,根據協議由俄軍交還的多具烏軍遺體也已運回國,返鄉的只剩殘破遺體,160多具只有9具能夠辨識身分。同時俄軍大量性侵烏克蘭平民的事件,在聯合國引起注意。國際原能總署也警告,俄軍佔領札波羅熱核電場後,並未回傳安全數據,這座歐洲最大核電廠的維修備料與安檢措施都已經停止,相當令人憂心。
    2022/06/07 19:56
  • 另類浪漫!老夫婦布袋賞夕陽 倒車不慎墜海獲救

    有一對年邁的夫妻,開車到嘉義布袋好美里的港邊,浪漫賞夕陽,要返家時卻因為倒車不慎,小貨車墜海,這對夫婦趕緊爬上車頂呼救,海巡人員請他們將身體攀附旁邊的膠筏,慢慢拉進港邊,幫他們披上毛毯,然後安檢所喝杯熱茶,結束這場驚魂。
    2022/05/11 20:28
  • 浪漫變驚魂!漁港看夕陽倒車墜海 老夫妻爬車頂喊救人

    一對張姓老夫妻昨(10)日開著廂型車,到嘉義縣的好美里漁港看夕陽,離開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丈夫張男在倒車時,不慎將整台車開進海裡面,夫妻倆趕緊爬到車頂呼救,附近的海巡安檢和釣客所聽到,趕緊帶著器具全往救援,先將2人帶上岸用毛毯保暖,並叫來吊車將落海的車吊掛上岸。
    2022/05/11 17:32
  • 貢寮潛水失聯!男子龜山島待1夜 游回本島被漁船救起

    沈姓男子昨天和友人前往貢寮潛水失聯上午平安獲救。沈男說,他在龜山島待了一夜,由於不知島上有安檢所,上午見海流較為和緩,試著游回台灣本島,途中被漁船救起載回烏石港。
    2022/05/08 14:46
  • 長沙老違建轟然倒恐奪50命 受害多為大學生

    中國大陸再傳塌樓事故,湖南長沙一棟違規從6層樓加蓋到8樓的老屋,上周五中午突然塌垮,導致當時在大樓內用餐、看電影甚至住宿的至少23人,被困在亂石瓦礫堆中,另有39人失聯,其中多數都是附近長沙醫學院的大學生。當局派出數百名消防救援人員搶救,但因為倒塌房屋結構不穩,救援困難。72小時黃金救援期已過去,僅7人順利獲救,其餘近50人恐怕並不樂觀。儘管當局把屋主等9人刑事拘留,並要求對類似房屋展開全面安檢,但中國在去年、前年分別於蘇州與泉州,都曾發生類似塌房事故,釀成數十死傷,中國建築的公安危機,恐怕得要有更嚴謹的審核與體檢,才可能緩解。
    2022/05/02 19:56
  • 誰啦!「高壯男」擋玄彬孫藝真啵啵 身分神出粉絲秒原諒

    韓星玄彬、孫藝真因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交往近2年修成正果,昨(31)日在有韓國最美飯店之稱的華克山莊飯店(WALKER HILL)的婚宴場地「ASTON HOUSE」舉行世紀婚禮,採不公開形式,只邀請雙方家人跟少數朋友到場,安檢管制滴水不漏。其中婚禮進行到播放《愛的迫降》原聲帶歌曲時,玄彬和孫藝真低頭互動,突然出現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不偏不倚遮住兩人甜蜜的畫面,惹得網友不滿留言:「我恨那個保鏢,怎麼那麼能擋」,結果有人認出背影,疑似是韓流男神孔劉。
    2022/04/01 13:23
  • 砂石車轉彎後輪「變心」跑了! 逆向撞貨車

    新北市一輛砂石車,日前行經板橋要轉彎時,左後輪突然「分家」掉了下來,還逆向撞上停等紅燈的小貨車,幸好當時速度不快,並沒有造成傷亡,不過警方還是會開罰最高3600元,也會通報監理單位,要求砂石車重新安檢。
    2022/03/05 19:00
  • 蘇花改用路人注意! 花蓮2隧道將開始「區間測速」

    【記者高志宏報導】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簡稱「蘇花改」,其中位於花蓮縣境內的「中仁隧道」及「仁水隧道」建置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設備,前些陣子通過資安檢測作業,已經符合交通部資安規範,將於2022年2月26日8時起恢復執法。
    2022/02/26 11:39
  • 勒索麥當勞7千萬遭判刑 消防夫妻提「賠10萬換和解」

    一對任職於新北市消防局的蔡姓夫妻,其兒子日前在土城區一間麥當勞兒童遊戲區玩耍時,不慎跌倒摔傷右手,期間診療費約6700元。不料兩人竟利用職務之便,以消防安檢為名目,向麥當勞索賠7060萬元,法院一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案件上訴到高院,日前開庭審理時,蔡男稱「3萬醫藥費不拿,賠10萬元」條件欲和麥當勞和解。
    2022/02/23 16:47
  • 用路人注意!蘇花改兩隧道區間測速設備26日啟用

    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簡稱「蘇花改」,其中位於花蓮縣境內的「中仁隧道」及「仁水隧道」建置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設備,前些陣子通過資安檢測作業,已經符合交通部資安規範,將於2022年2月26日8時起恢復執法。
    2022/02/21 11:07
  • 友送餐遭檢疫所「拆封翻動」 男怒:被當犯人

    有民眾被匡列隔離住檢疫所,請朋友送來食物,但不只餅乾,連飯菜都被捏碎還有翻動過痕跡,氣得說這根本比對待犯人還誇張,就連行李也得攤開檢查,指揮中心回應,因為曾查出有人夾帶違禁品,所以檢疫所管制較嚴,會請同仁注意細節,但安檢還是必須。
    2022/02/19 18:08
  • 花蓮蘇花改隧道區間測速 2月26日正式啟用

    花蓮縣內蘇花改中仁隧道及仁水隧道建置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設備,通過資安檢測作業,已經符合交通部資安規範,將於2月26日8時起恢復執法。
    2022/02/19 15:52
  • 「截肢而已」腳被機台捲入 女控業者還酸

    苗栗一名28歲的女子,發生工安意外,右腳被機器卷入截肢。她控訴業者事後才在作業線加上安全線,給勞安檢查,在她出院時還酸言酸語說,截肢而已,加上義肢就能走了。
    2022/02/18 19:00
  • 冬奧開幕馬拉松安檢 觀眾得提前8小時集合

    想現場看北京冬奧開幕式的觀眾,一點都不容易。因應防疫,得提前八個小時到公園集合。身體狀況和安檢都過關後,還得戴上官方發的N95口罩,直到快晚上,才能被集體送到鳥巢進行第二次安檢,來看北京特派陳韻雯、朱光弘在北京冬奧的前線報導。
    2022/02/04 18:12
  • 高市春安聯檢 中油林園廠6項缺失遭罰15萬元

    勞動部次長陳明仁今天和高市府到中油林園廠實施春安檢查,結果有部分管閥與供料標示不清、電氣防爆性能不足、壓力錶故障、未設熔接安全器及未實施自動檢查6缺失,開罰15萬元。
    2022/01/25 17:52
  • 滅火器在哪?美髮店生意做一半 遇陌生男「突襲安檢」

    生意做到一半,竟然有人登門突襲安檢!新北市永和一間美髮店,18日下午,有名男子突然拜訪,說要檢查滅火器,但店家才剛安檢完,看對方也不是配合廠商,詢問身分後,男子就匆匆離開,原以為是假安檢真推銷,但實際詢問消防公司,真的是他們的業務,新手上路三個月,導致誤會!
    2022/01/19 19:30
  • 網友地獄哏稱「劫機襲101」 航警獲報戒備

    民航局2日早上接獲通報,有網友在LINE上「地獄哏群組」匿名留言,說要劫機並結伴攻擊台北101,引發不少人恐慌,馬上被管理員踢出群組並報警,不過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緊急通報各單位加強安檢,目前正在調查發文者身分,將朝恐嚇公眾罪偵辦。
    2022/01/02 19:54
  • 今日公祭明日忘記?高雄死傷最慘大火 城中城燒出歷史共業

    2021年最令人痛心的事件,莫過於10月中旬發生的高雄城中城大火了。也因為城中城燒出了老舊複合式建物的歷史沉痾,中央和地方政府終於動起來,希望透過強制組織管委會、清查安檢設備、進行消防演驗等措施,防止下一次悲劇再發生。目前城中城原址已經展開拆除作業,明年4月底前就會夷為平地、改建成公園,然而全台類似城中城的大樓依舊存在,落實安全管理成了一大難題。
    2022/01/01 22:46
  • 綠蠵龜擱淺苗栗苑裡 海巡急救 海洋大學帶回照顧

    苗栗縣苑裡鎮出水海邊,27日下午2點,民眾發現有隻海龜擱淺沙灘,隨後撥打118海巡專線報案,安檢所出動2車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隻活體海龜,拍照後傳至海巡署的"海龜救援群組"經過海洋大學確認是保育類的綠蠵龜,接手帶回照顧‧
    2021/12/30 10:48
  • 快訊/仿航空安檢! 鐵道局祭86K招募「鐵道檢查員」

    為了推動台鐵安全改革,交通部鐵道局仿航空界,設立「鐵道檢查員」,主要負責鐵路安全和相關檢查作業,依職務和年資不同,祭出月薪5.6萬到8.6萬元不等,總計要招募42人,首批先開出16名缺額,目前已經有12人報名,其中還有高鐵駕駛,預計最快明年3月底前上路。
    2021/12/20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