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送餐遭檢疫所「拆封翻動」 男怒:被當犯人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8:08

有民眾被匡列隔離住檢疫所,請朋友送來食物,但不只餅乾,連飯菜都被捏碎還有翻動過痕跡,氣得說這根本比對待犯人還誇張,就連行李也得攤開檢查,指揮中心回應,因為曾查出有人夾帶違禁品,所以檢疫所管制較嚴,會請同仁注意細節,但安檢還是必須。

圖/TVBS

 
巧克力餅乾,送到房間差點沒傻眼,幾乎碎掉,零食拆開洋芋片也被揉碎,更扯的是飯菜,打開第一眼,明顯有被翻動過痕跡,被隔離的A先生,請朋友送食物到檢疫所,卻發現全被翻過檢查。

遭匡列隔離民眾A先生:「我請朋友送來的飲料之類的,那種鋁箔包飲料,幾乎都有被捏過的感覺,在檢疫所就已經有染疫風險了,你還這樣子翻,已經把我們當犯人看。」

認為自己被強迫「中獎」已經很衰,因為13日曾經和朋友,到娛樂場所,隔天被通知和確診者足跡重疊,晚上自行到醫院採檢,15日下午被送到集中檢疫所,但入住前就被要求,行李得拉開安檢,就連請朋友送來的食物,也被拆封檢查。

 
圖/TVBS

遭匡列隔離民眾A先生:「當時我拒絕給他看行李,結果他就說你如果不給我看,我就會請誰誰誰出來,如果請那個人出來,我們就會直接現場開罰,(言詞)有點半威脅了。」

不滿警察同仁,安檢行為覺得矯枉過正,覺得這待遇比坐牢還誇張,指揮中心說「安檢SOP」是必要。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查過有多起的,裡面有放相關的違禁品,甚至是相關這些,我們不希望的這些毒品,執行的細節我們要注意,但檢查可能還是需要的。」

強調檢疫所曾經有人偷渡違禁品,管制確實較嚴格,但檢查流程會再請同仁改善,避免匡列者覺得隱私被侵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疫所#管制#流程#隱私#侵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