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創!黑丸嫩仙草進駐溫哥華機場 邊喝珍奶邊候機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1:38
黑丸嫩仙草於7月底時進駐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圖/業者提供)
黑丸嫩仙草於7月底時進駐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圖/業者提供)

台灣在地甜點品牌「黑丸嫩仙草」日前推出「寶可夢仙草奶凍」一上市就引爆搶購熱潮,也看準「後疫情」時代國際觀光旅遊商機,於7月底時進駐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創下多項第一的歷史紀錄,全球第一家在國際機場安檢後提供奶茶甜品類餐飲服務、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帶上飛機享用的「珍珠奶茶」,更立下全球第一架次航班每一位旅客和機組人員一起享用珍奶的「甜蜜記錄」。

加拿大機場旅客拿起黑丸嫩仙草甜品。(圖/業者提供)

 

黑丸嫩仙草於溫哥華機場國際航站機場環亞貴賓候機廳設立據點,成為全球第一家在機場VIP Lounge中為乘客提供珍奶仙草的台灣品牌,此外為歡慶中華航空迎接地勤代理新服務的首航合作,黑丸嫩仙草於今年8月1日在登機口前向旅客免費發放夏日福利,中華航空當日航班成為全球第1個全體200名乘客和飛行機組人員可在空中一起享用珍奶的航班。
加拿大黑丸嫩仙草員工與環亞溫哥華機場貴賓廳合影。(圖/業者提供)

黑丸嫩仙草創辦人唐英偉表示,為了讓全球旅客認識台灣傳統經典珍奶仙草甜品,繼溫哥華機場國際航廈之後,將陸續在國內和美國轉機航站提供台灣在地可口飲品。

另外聯發國際也持續搶攻國外市場,歇腳亭全球展店達到383家,美國門市有139家,預計年底還會再開14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航空#貴賓室#黑丸#嫩仙草#溫哥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980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