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安檢 結果共1,792筆

  • 六福村遭電郵恐嚇 確認安全恢復營運入園需安檢

    六福村客服信箱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休園1天。新埔警分局指出,經全面檢查未發現可疑物,已在園區設機動派出所隨時處理狀況。六福村表示,今天恢復營運,但遊客入園需安檢。
    2023/05/21 14:30
  • 不是頂樓也會漏水? 樓上竟是「中繼水箱」

    明明不是住頂樓,怎麼也有漏水問題?這名屋主花4千萬,買下新北市三重一處15樓的住宅,搬進去才一年,天花板就開始漏水,才發現原來樓上是大樓的「中繼水箱」樓層,疑似因為消防安檢施工,導致水塔漏水,水才會滲到樓下來。
    2023/05/19 19:52
  • 國門出包!桃機停電20分鐘「安檢卡關」 國泰航班延遲登機

    疫情過後許多出入境旅客開始增加,不過今(18)日上午桃園國際機場卻發生大停電狀況,約在上午10點20分停了20分鐘後陸續恢復供電,雖然照明設備正常,不過出境無法刷機票,安檢機器也暫停,導致旅客一度卡關,桃機公司表示是險絲熔斷所導致,也造成國泰航空1班機延遲登機。
    2023/05/18 12:57
  • 飛日注意!桃機10天加強安檢  籲早2.5小時到

    因應即將在日本舉行的G7高峰會,桃機公司也有所作為,畢竟光是1到4月,國人赴日人數已經破百萬人,佔出境的26.8%,因此國際合作強化航空保安,今晚(5/14)六點開始,一連10天將設專區加強安檢,也呼籲旅客要往日本,最好提早2.5小時報到,避免影響搭機。
    2023/05/14 13:41
  • 赴日注意!5/14-5/23加強行李安檢 籲旅客提早報到

    赴日旅客注意!因應日本G7高峰會舉行期間強化航空保安需求,桃園機場依據民航局加強機場航空保安措施指引,針對飛往日本航班(包括轉機)旅客加強人身及手提與託運行李之安全檢查,實施期間自5月14日18時起至23日23時59分止。機場公司提醒在此期間前往日本之旅客,提早抵達機場辦理報到,並配合現場人員引導至專屬查驗線通關,避免行程延誤。 
    2023/05/13 13:26
  • 自動辨識認不出來!周揚青機場卡關 尷尬喊:臉腫得面目全非?

    中國大陸網紅、服裝設計師周揚青,曾以和男星羅志祥相戀受大眾關注,怎料兩人分手後,她亦迅速轉戰娛樂圈,現身不少綜藝節目,也公開承認自己多次整容。值得關注的是,她在準備通過機場安檢時,自動辨識機器無法認出她的臉,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2 17:24
  • 興富發九建案全面停工 首波裁罰逾百萬

    中捷意外,興富發九處建案將全面停工安檢,首波裁罰百萬,中捷初估求償金額將達兩億以上,而時代力量立委也揭露,該公司公安意外頻傳,就因為藍綠關係良好,獨董名單還有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辦公室主任,以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父親,而洪孟楷則強調,父親擔任獨董在他出任立委前,持股張數,不應無限上綱。
    2023/05/11 14:17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行動電源插電充5小時「爆炸起火」 屋主不在家靠它撲滅

    新北市三峽一名賴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客廳替行動電源充電,插頭插上後5個小時,也沒確認行動電源狀況,之後就出門了。但賴姓男子都還沒回家就接到社區警衛來電,告知他住家發生火警,賴姓男子匆忙趕回去查看,這才發現是行動電源過充,爆炸起火燃燒,一度還延燒沙發和牆面,好在屋內有裝設自動撒水設備,才能及時撲滅,並未造成更大意外。
    2023/04/27 13:08
  • 虛驚一場!班機確認無爆裂物 乘客:配合檢查

    桃機及航警人員安檢後,確認中國國航班機上沒有爆裂物,幸好所有人冷靜配合檢查,105名旅客及機組人員都平安,下機時間大約延誤2小時,這架班機之後也執行返程航班,至於這封「放置爆裂物」的EMAIL,航警將追查發信IP位置,也會加強維安防護。
    2023/04/26 19:16
  • 班機疑有爆裂物! 桃機關閉南跑道全面安檢

    中國國際航空一架從北京飛往桃園的班機,26日上午11點多抵達,但落地前,桃機及航警接獲通報,飛機上疑似有爆裂物,立刻出動大量人力安檢,耗費約2小時,旅客終於下機,飛機上也沒有發現爆裂物;不過同一時段,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也抵台,時機敏感。
    2023/04/26 19:12
  • 聯華食品4廠區本週職安檢查 勞動部今年將查全台食品廠

    勞動部今天表示,本週會針對聯華食品全台各廠進行檢查;今年也會規劃對食品廠進行全面性的檢查,包含製程是否有風險、設備有無缺失等。
    2023/04/26 11:16
  • 惡火奪7命…聯華食品廠未申報「建物安檢」 最高可罰30萬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廠今天大火,彰縣府建設處說,依建築法,彰化廠須每年進行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但去年沒申報,將依法開罰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
    2023/04/25 23:42
  • 【今晚熱搜】岸田文雄/新北市美術館/黑色棘皮症/Selina/藤井風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岸田文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輔選時遇襲,難免讓人聯想發生在去年7月,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擊事件。儘管有安倍的前車之鑑,岸田這次助選,依舊沒有對現場人員進行安檢。CNN直指,日本政府在政要的維安上有嚴重瑕疵,也讓人擔心下個月,即將在廣島登場的G7領袖峰會,日本有沒有辦法保護各國領袖安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21:14
  • 險重演安倍事件!岸田文雄助選沒安檢 CNN憂G7峰會維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輔選時遇襲,難免讓人聯想發生在去年7月,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擊事件。儘管有安倍的前車之鑑,岸田這次助選,依舊沒有對現場人員進行安檢。CNN直指,日本政府在政要的維安上有嚴重瑕疵,也讓人擔心下個月,即將在廣島登場的G7領袖峰會,日本有沒有辦法保護各國領袖安全。
    2023/04/15 18:01
  • 3月底過安檢!日本陸自「黑鷹」直升機 飛行10分鐘疑墜毀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周四在沖繩縣「宮古島」附近海域失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架直升機,在當地下午3點46分左右離開基地,只飛行約10分鐘後,就在雷達上消失。而且機上共10人,甚至還包括未來陸上自衛隊參謀長的中將師長,目前全都下落不明。
    2023/04/07 15:10
  • 美跨性別女遭航警「重擊下體」當眾羞辱 躲廁所爆哭求助

    美國一名跨性別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控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警在進行安檢時,發現她仍擁有男性生殖器,不僅當著所有人的面對她大吼,還出手重擊她的下體,讓她不堪受辱爆哭,發文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3/26 15:43
  • 超衰!美籍翁誤把「子彈放行李」 飛到台灣轉機慘被起訴

    一名自美國舊金山飛抵桃園機場的75歲美籍老翁美籍老翁,今年1月26日上午準備過境轉機往菲律賓宿霧,沒想到航警過境安檢時卻在他的行李中查獲50發點22口徑子彈,由於他涉夾帶危險品卻未向航空公司申報,因此被迫入境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今(17)日依法起訴。
    2023/03/17 17:18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 工人頭髮、鼻毛全燒焦2度灼傷送醫

    台南一名柯姓瓦斯行工人,今(13)日下午到北門路一間靠近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民宿,為洗衣機更換瓦斯桶,過程不明原因不慎引發氣爆,導致柯男手臂、臉部大面積灼傷,所幸人無生命危險,後續也沒引發火勢,消防隊後續將人送醫院救治,並通報勞工局進行勞安檢查。
    2023/03/13 18:29
  • 防住宅火警!新北消防籲「定期檢修申報」不配合恐挨罰

    不少火警意外大多發生在社區大樓,部分有工安問題,但很多時候社區未定期檢修維護消防設備,也是一大主因。有鑑於此,新北市消防局大二救災救護大隊特別舉辦「檢修申報說明會」,找來6樓以上10樓以下未成立管委會,且未辦理消防安全檢修申報的集合住宅所有權代表人參加,同時也協助指導社區成立管委會,及工安申報相關事宜。
    2023/03/12 13:29
  • 經典賽/狂!球迷把「開臺尊王」鄭成功請來 盼大勝荷蘭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11)晚背水一戰,對上分組第一的荷蘭,贏球還有機會續命,輸球就淘汰,下午五點鐘場外球迷人山人海,排隊過安檢,不少球迷帶著國旗、穿球衣入場,更有球迷特別製作「開臺尊王請再現神威、大勝荷蘭」的看板,希望今晚能抗荷成功。
    2023/03/11 18:15
  • 任務結束!打火救災殉職 消防員蕭翰隆追晉小隊長

    屏東縣消防局第四大隊蕭姓安檢員出勤公墓火警意外殉職,今天舉辦告別式,由內政部頒發消防專業獎章、屏東縣政府頒發追晉令,晉升一線四星小隊長職務,表彰鞠躬盡瘁的奉獻。
    2023/03/10 20:52
  • 經典賽/汪起來!台灣戰義大利 警犬安檢前先吃「披薩特餐」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迎戰義大利隊,協助執行安檢的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警犬隊上場前,警方先特製義大利披薩餐慰勞警犬。
    2023/03/10 13:05
  • 圖輯/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保警出動防爆車場外待命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將在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隊,球迷排隊進場,現場安檢嚴格,保警防爆車也在球場外待命。
    2023/03/08 18:06
  • 遊日搭飛機回家!他忘1事「秒噴3400元」嘆:來不及

    自各國邊境政策、防疫規範鬆綁後,大批民眾終於迎來久違的出國時光,其中日本就是最多人選擇的地點之一;旅日達人林氏璧也分享,自己剛結束到訪日本沖繩的自助旅行,卻在回台搭機過安檢時突發意外,導致要價3400新台幣的精華水直接打水漂,也讓他無奈笑喊「腦婆對不起」。
    2023/03/08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