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驚一場!班機確認無爆裂物 乘客:配合檢查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9:16

桃機及航警人員安檢後,確認中國國航班機上沒有爆裂物,幸好所有人冷靜配合檢查,105名旅客及機組人員都平安,下機時間大約延誤2小時,這架班機之後也執行返程航班,至於這封「放置爆裂物」的EMAIL,航警將追查發信IP位置,也會加強維安防護。

圖/TVBS

機場停機坪上,大型接駁車慢慢靠近,前後還有警車戒護。

 

大批旅客從接駁車上走下來,終於進到機場航廈。

旅客:「機場宣布說有安檢人員要上機檢查,但停了一個小時沒有動作,聽說是什麼機上有爆裂物,我們還好,大家在機上還是很耐心的等待,午餐啊,沒有(吃)。」

實在是有點餓,下機之後趕快去填飽肚子,幸好所有人都保持冷靜,中國國際航空班機,傳出疑似被放置爆裂物,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機上105名乘客加上機組人員,多數是大陸民眾少數台灣乘客,大約是120人通通平安。
 

圖/TVBS

旅客:「我們也滿莫名其妙,就是滿臉問號這樣,只能一次5個人下機,然後就是要過我們的行李,隨身行李這樣。」

乘客下機時間延誤將近2小時,所有人耐心等待配合檢查,其實一開始是桃機公司信箱,收到EMAIL說在機上放置炸彈,但是這封信發出的IP位置,還在追查當中。

圖/TVBS

這架班機是中國國航所屬中國國航,是大陸三大國有航空公司之一,2002年成立,之前類似的案件發生在2021年,一架從廈門飛往武漢班機,有乘客在機上大喊「有炸彈」,當時也證實並沒有炸彈,不過飛航安全真的不能大意,大規模徹底檢查,只為確保旅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彈#中國國航#虛驚#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111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