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乳腺檢查被推門!人妻全裸遭看光 醫拒道歉嗆:又沒什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0:35
院方疏失導致病患春光外洩,但卻疑似拒絕道歉還嘲諷受害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院方疏失導致病患春光外洩,但卻疑似拒絕道歉還嘲諷受害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名人妻控訴自己在做完乳腺檢查後,衣服還沒穿好就被醫師突然推開診間門,導致自己的胸前光景被診間外的民眾看光光,而事後該名醫生更是拒絕針對疏失道歉,還在表態只願意賠償300人民幣(約1347新台幣)並揶揄她反正都生過小孩了「看一下沒什麼」。

人妻控訴醫師突然推開診間門害自己春光外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醫療糾紛發生在本月9日,中國大陸陝西中醫藥大學的第二附屬醫院,自己進入診間後依照醫師的要求褪去上衣,以方便做孕前的乳腺檢查;不料就在檢查完畢、自己衣服才穿到一半的時候,就被突然推開診間門的醫師害的春光外洩,外面候診的民眾更就這樣直接的盯著她的胸部。

人妻表示當下診間外病患都把自己的身體看光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當人妻向院方反應,並要求醫師道歉的時後卻遭到拒絕,院方甚至在協調過程中表態「只願意賠償300人民幣」,更直言診間外的病患只有2男1女、認為人妻太過小題大作,還滿不在乎的諷刺人妻反正都生過小孩了,看一下沒什麼「別那麼傳統」;而院方毫無悔意的態度也讓人妻理智斷線,決定對院方擊該名醫師提起訴訟,以維護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檢查#春光外洩#大陸#陝西#道歉#嘲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4

0.2185